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請帖祝詞

1、特大好訊息:新婚姻法規定,一女可以找四個老公。一個掙錢,一個幹家務,一個跑外交,最後一個負責夜生活,三月八日起正式執行。

2、願你們的人生,像《詩篇》般地優美,像《箴言書》般地智慧,像《傳道書》般地虔誠,像《雅歌書》般地和睦!

3、好日子,好福氣,好緣分,好好關心愛護你的伴侶,好心情,好運氣,好機遇,好好珍惜尊重你的唯一,真得好好羨慕你,祝新婚快樂,如意吉祥,愛情甜蜜!

4、新婚快樂,早生貴子。

5、聽說你要結婚了,我來捧場道個喜!抓緊時間生個娃,一家三口多甜蜜!婚後生活瑣事多,柴米油鹽醬醋茶。雖說經營較辛苦,這是美滿幸福家!

6、兩情相悅的最高境界是相對兩無厭,祝福一對新人真心相愛,相約永久恭賀新婚之禧!

7、承諾的虔誠讓人生偉大,樂觀的魔法將困難幻化,沮喪的孤寂從人間蒸發,坎坷的結界成勇者天下,倔強的執念譜幾多繁華,拼搏的翅膀創幸福之家!新婚快樂。

8、美麗的新娘好比玫瑰紅酒,新郎就是那酒杯、恭喜你!酒與杯從此形影不離!祝福你!酒與杯恩恩愛愛!!

9、你們本就是天生一對,地造一雙,而今共偕連理,今後更需彼此寬容、互相照顧,祝福你們!

10、願你倆恩恩愛愛,意篤情深,此生愛情永恆,愛心與日俱增!

11、托清風捎去衷心的祝福,讓流雲奉上真摯的情意;今夕何夕,空氣里都充滿了醉人的甜蜜。謹祝我最親愛的朋友,從今後,愛河永浴!

12、洋溢在喜悅的天堂,披著閃閃月光,堪嘆:只羨鴛鴦不羨仙。

13、辛勞了半輩子,貢獻了幾十年,在這春曖花開的日子,恭賀您再婚之喜,正所謂“夕陽無限好、萱草晚來香”!

14、托清風捎去衷心的祝福,讓流雲奉上真摯的情意;今夕何夕,空氣里都充滿了醉人的甜蜜。謹祝我最親愛的朋友,從今後,愛河永浴

15、朝夕相處成連理,雙宿雙飛成比翼,攜手同做神仙伴侶。願你們新婚甜蜜,恩愛無比,永遠沉浸在愛河裡,當然最重要的是別忘了早生貴子。

16、今天,我帶著喜樂、感恩的心靈,代表教會向你們致以衷心地祝願:主作之合永恆情,情投意合愛不息;願上帝祝福你們的愛比高天更高更長,你們的情比深海更深更廣!

17、房花燭交頸鴛鴦雙得意,夫妻恩愛和鳴鳳鸞兩多情

18、燈下一對幸福侶 洞房兩朵愛情花 金屋笙歌偕彩鳳 洞房花燭喜乘龍

19、由相知而相愛,由相愛而更加相知。人們常說的神仙眷侶就是你們了!祝相愛年年歲歲,相知歲歲年年!

20、他是詞,你是譜,你倆就是一首和諧的歌。天作之合,鸞鳳和鳴。

21、願你們的愛情,比美灑更美;比膏油更加馨香;比蜂房下滴的蜜更甜;且比極貴的珍寶更加寶貴!

22、拿著鮮紅的結婚證願你們的愛情生活,如同無花果樹的果子漸漸成熟;又如葡萄樹開花放香,作基督馨香的見證,與諸天穹蒼一同地每日每夜述說著神的作為與榮耀!

23、恭喜你找到共度一生的靈魂伴侶,婚姻是人生大事,相信你做出的會是最明智的決定,有了愛的結晶生了可愛的寶寶,別忘了請我吃油飯喔!

24、在這春曖花開,群芳吐艷的日子裡,你倆永結同好,正所謂天生一對,地生一雙!祝願你倆恩恩愛愛,白頭偕老!

25、今天是你們喜結良緣的日子,我代表我家人祝賀你們,祝你倆幸福美滿,永壽偕老!

26、相親相愛幸福永,同德同心幸福長。願你倆情比海深!

27、願你們二人和睦同居,好比那貴重的油澆在亞倫的頭上,流到全身;又好比黑門的甘露降在錫安山;彼此相愛、相顧,互相體諒、理解,共同努力、向前,建造幸福的基督化之家!

28、三月的陽光溫柔的散發出香,美麗的新娘幸福在臉上湯漾,帥氣的新郎四處神采飛揚,祝新婚的哥們姐妹們:百年好合,心心相印!

29、婚姻是神所設立的,美滿的婚姻是神所賜恩的;願我們的神將天上所有的福,地里所藏的福,都賜給你們和你們的家庭!

30、今夕何夕,空氣里都充滿了醉人的甜蜜。謹祝我最親愛的朋友,從今後,愛河永浴!

31、愛情從希望開始,也由絕望結束。死心了,便是不再存在著任何我曾經對你有過的希望。

32、祝你們永結同心,百年好合!新婚愉快,甜甜蜜蜜!

33、樂觀的魔法將困難幻化,承諾的虔誠讓人生偉大,沮喪的孤寂從人間蒸發,坎坷的結界成勇者天下,倔強的執念譜幾多繁華,拼搏的翅膀創幸福之家!新婚快樂。

34、愛是鮮花,有著浪漫的芬芳;愛是陽光,有著耀眼的璀璨;愛是蜜糖,有著甜蜜的溫馨;愛是讚歌,有著永恆的旋律。大喜的日子,祝你們白頭偕老,一生幸福!

35、願你們的家園如同伊甸園般地美好和諧,在地如同在天!

36、在這喜慶祝福的時刻,願神引導你們的婚姻,如河水流歸大海,成為一體,不再是二,並且奔騰不已,生生不息!

37、願你們的家庭,成為教會復興的一大力量;也成為社會、國家的一大貢獻!

38、找到真愛,告別孤獨;找到依靠,告別無助;找到幸福,告別追逐;找到歸宿,告別單身。人生新的起點,生活新的一頁,祝你們一生幸福甜蜜!

39、願愛洋溢在你甜蜜的生活中,讓以後的每一個日子,都象今日這般輝煌喜悅!

40、相親相愛好伴侶,同德同心美姻緣。花燭笑迎比翼鳥,洞房喜開並頭梅。

41、今天,百花為你們芬芳,小鳥為你們歌唱,幸福展開甜蜜的翅膀,快樂在陽光中放聲歌唱,相愛的戀人走進結婚的殿堂,願你們攜手奔快樂,幸福萬年長。

42、願快樂的歌聲永遠伴你們同行,願你們婚後的生活洋溢著喜悅與歡快,永浴於無窮的快樂年華。謹祝新婚快樂

43、真誠的愛情的結合是一切結合中最純潔的,祝福你們。

44、願我的弟兄如同以撒,誠實勇敢、信靠順服,如展翅飛騰的鷹;願我的姊妹如同利百加,溫柔善良、勤勞才德,如多結果子的葡萄樹!

45、願你們無論到何處,遇何境,做何工;一舉一動都有新生的樣式;不從惡人的計謀,不站罪人的道路,不坐褻慢人的座位,分別為聖,晝夜思想耶和華的律法;好像一棵栽在溪水旁的果樹,按時候結果子,葉子也不枯乾;凡你們所作的盡都順利!

46、願你們的後裔敬虔有加!願你們對後裔的教導,乃照著主的教訓和警戒;你們自己也要如此,遵行主的旨意!

47、結婚賀詞:白首齊眉鴛鴦比翼,青陽啟瑞桃李同心。()

48、為你祝福,為你歡笑,因為在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快樂!祝你們,百年好合!白頭到老!

49、恭喜你們步入愛的殿堂。祝百年好合!

50、祝你們永遠相愛,攜手共渡美麗人生!

51、願你倆用愛去綰著對方,彼此互相體諒和關懷,共同分享今後的苦與樂。敬祝百年好合永結同心!

52、願你們一生聽從聖經,孝敬上輩,友愛鄰舍;好使你們在世得福百倍,將來大得賞賜!

53、新婚快樂,早生貴子!祝你們永結同心,百年好合!新婚愉快,甜甜蜜蜜!夫妻恩恩愛愛到永遠!

54、願耶和華從至聖所賜福於你,願你們一生一世都看見聖城耶路撒冷的好處!

55、嗩吶齊鳴鑼鼓響,禮炮繽紛心花放。百年修得同枕眠,今朝心愿得實現。親朋好友齊相聚,共祝新人幸福來。郎才女貌似神仙,琴瑟和鳴人人羨。祝百年好合,婚姻美滿!

56、千禧年結千年緣,百年身伴百年眠。天生才子佳人配,只羨鴛鴦不羨仙。

57、願你倆用愛去纏著對方,彼此互相體諒和關懷,共同分享今後的苦與樂。敬祝百年好合永結同心。

58、珍惜這愛情,如珍惜著寶藏,輕輕地走進這情感的聖殿,去感受每一刻美妙時光。

59、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於茫茫人海中找到她,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緣,祝你倆幸福美滿,共諧連理。

60、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前生注定,喜結良緣。新婚大喜!百年好合!

61、願你們真誠的相愛之火,如初升的太陽,越久越旺;讓眾水也不能熄滅,大水也不能淹沒!

62、用真誠握住丘比特的箭,用一生的誓言把對方的手牽,錦衣華袍走上紅地毯,從今以後幸福把你們留戀,請接受我由衷的祝願:祝你們喜結連理,幸福比蜜甜!

63、幸福牽手鴛鴦羨,比翼攜福揚碧波。洞房花燭甜蜜夜,喜結良緣小登科。相守相伴人生路,百年好合福氣多。新婚快樂賽仙侶,朋友遙送祝福歌。

64、辛勞了半輩子,貢獻了幾十年,在這春曖花開的日子,恭賀您再婚之喜,正所謂“夕無限好,萱草晚來香”!

65、美麗的新娘就好比是一杯玫瑰紅酒而新郎就是那紅酒杯就這樣二者慢慢品?那融合的滋味恭喜你!酒與杯從此形影不離!祝福你!酒與杯恩恩愛愛!!

66、托清風捎去衷心的祝福,讓流雲奉上真摯的情意。

67、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於茫茫人海中找到他/她,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緣;無數個偶然堆積而成的必然,怎能不是三生石上精心鐫刻的結果呢?用真心呵護這份緣吧,真愛的你們。

68、林苑一隅秀牡丹,國色無言暗香傳,民兄愉悅喜意漣。張燈結彩鬧新婚,齊聚親朋笑開顏,景色炫美更空前。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