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同事結婚祝福的話

1、春暖花開鴛鴦比翼,風和日麗紅杏飄香;藍田玉喜彩鸞對箅,鶯歌燕舞情深意長。祝願有情人地久天長!

2、在這“最特別”的日子裡,送上“最特別”的祝福給最“特別”的你,希望你過得“特別特別”的幸福呦!

3、陽光照,小鳥叫,花含笑,喜事到。天作美,珠聯璧合;人和美,永沐愛河。今天是你們大喜的日子,恭祝佳偶天成,花好月圓,永結同心。新婚快樂!

4、你們本就是天生一對,地造一雙,而今共偕連理,今後更需彼此寬容、互相照顧,祝福你們!

5、為你祝福,為你歡笑,因為在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快樂!祝你們,百年好合!白頭到老!

6、花好月圓喜氣生,鶯歌燕舞傳美名,百年佳偶頌同心,喜結連理鸞鳳鳴,勤儉持家五世昌,心心相印不了情。祝永結同心!

7、兩情相悅的最高境界是相對兩無厭,祝福一對新人真心相愛,相約永久恭賀新婚之禧!

8、一秒鐘可以遇到一個人,一分鐘可以認識一個人,一天可以喜歡上一個人,但愛一個人是一輩子的事,和相愛的人慢慢變老是最浪漫的事,祝新婚快樂!

9、珠聯璧合,天賜良緣;郎才女貌,美滿姻緣;心心相印,三生有緣;比翼雙飛,永結福緣;白頭偕老,甜蜜情緣。恭祝二位,新婚快樂,幸福到永遠。

10、恭喜你!告別單身了,也表示你真的找到真愛了,()身為你的朋友,也真的很高興,祝福你們甜蜜美滿!

11、人生三大喜,親愛的朋友,在你新婚的日子,讓我誠摯地祝你新婚快樂!

12、在這春曖花開、群芳吐艷的日子裡,你倆永結同好,正所謂天生一對、地生一雙!祝願你倆恩恩愛愛,白頭偕老!

13、你結婚了,我發昏了,眼花繚亂的眼前都是幸福的笑容,你曬你的幸福唄,幹嘛在我眼前轉,哈哈,原來是我忘了給你祝福,補上補上,祝你新婚快樂!

14、願我的弟兄如同以撒,誠實勇敢、信靠順服,如展翅飛騰的鷹;願我的姊妹如同利百加,溫柔善良、勤勞才德,如多結果子的葡萄樹!

15、托清風捎去衷心的祝福,讓流雲奉上真摯的情意;今夕何夕,空氣里都充滿了醉人的甜蜜。謹祝我最親愛的朋友,從今後,愛河永浴!新婚快樂!

16、單身的終點,浪漫的節點,幸福的起點,在這個特別喜慶的日子裡,祝喜結良緣的你們牽手共享愛情,並肩共擎風雨,白頭偕老,甜蜜美滿。新婚快樂!

17、願快樂的歌聲永遠伴你們同行,願你們婚後的生活洋溢著喜悅與歡快,永浴於無窮的快樂年華。謹祝新婚快樂。

18、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於茫茫人海中找到她,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緣,祝你倆幸福美滿,共諧連理。

19、由相知而相愛,由相愛而更加相知。人們常說的神仙眷侶就是你們了!祝相愛年年歲歲,相知歲歲年年!

20、願你倆用愛去纏著對方,彼此互相體諒和關懷,共同分享今後的苦與樂。敬祝百年好合永結同心。

21、對於向你們這樣的人間真情,我從不會吝嗇了對你們的祝福!真心的祝願你們:永結同心,幸福百年!

22、今天是你們喜結良緣的日子,我代表我家人祝賀你們,祝你倆幸福美滿,永壽偕老!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