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哥哥結婚祝福語

1、春花燦爛鳳鸞和鳴歡,雕樑畫棟嬌燕雙棲悅,並蒂花盛開恩愛路,比翼鳥雙飛溫柔場,美滿姻緣天註定,快樂生活永綻放。願只願鶼鰈情深一生幸福,繾綣深情一世溫馨。

2、此刻不需要太多的蜜語甜言,太多的真情才修得了你們日後一起同船,作為朋友請讓我們一起分享這份浪漫,隨即送上朋友的真心祝願:願你們新婚快樂,幸福美滿!

3、新娘新郎新家庭,人新事新樣樣新,互敬互愛心連心,心心相印心貼心,互讓互勉常談心,信心決心永遠新。朋友,真誠地祝願你新婚快樂!

4、願你倆用愛去纏著對方,彼此互相體諒和關懷,共同分享今後的苦與樂。敬祝百年好合永結同心。

5、今夜你洞房花燭,此刻有我真心祝福;祝願你們同心同力,早生貴子,我心與你們同樂同喜;當簡訊鈴聲響起,那是我在祝願你們相親相愛一輩子。

6、願你們二人和睦同居,好比那貴重的油澆在亞倫的頭上,流到全身;又好比黑門的甘露降在錫安山;彼此相愛、相顧,互相體諒、理解,共同努力、向前,建造幸福的基督化之家!

7、自從擁有你,我的臉上布滿陽光;自從擁有你,我的心裡裝滿蜜糖;自從擁有你,我的生活充滿芬芳。老婆,在這個見證擁有你的日子,祝你開心![結婚,對老婆說的話]

8、因為有緣,所以結緣;因為有份,所有不分;因為有愛,所有依賴;因為有情,所以溫馨;因為快樂,所以幸福。願你們牽手人生風雨,永遠不離不棄!

9、找到真愛,告別孤獨;找到依靠,告別無助;找到幸福,告別追逐;找到歸宿,告別單身。人生新的起點,生活新的一頁,祝你們一生幸福甜蜜!

10、鞭炮齊鳴,奏響了快樂的篇章,喜結良緣,拉開了幸福的序幕,舉杯歡慶,送出我真誠的祝福,願你新婚快樂,永結同心,百年好合!

11、新床新被新房子,迎接新人新樣子。滿屋喜氣滿堂彩,新郎新娘樂開懷。親朋好友鬧洞房,熱熱鬧鬧語喧天。紅棗蓮子和花生,預示來年寶寶添。祝願你們白頭到老,早生貴子!

12、一聲鞭炮震天驚,男方迎親到門中。家人盛裝紅似火,乘轎騎馬歸郎廳。三拜納定夫妻義,恩重如山似海情。從今相扶人到老,和諧美好幸福中。

13、一個是水,一個是乳,今後你們水乳交融;一個有福,一個有祿,今後你們鴛鴦福祿;愛海無際,情天萬里,祝你們愛河永浴。

14、玫瑰象徵幸福甜蜜,牡丹寓意富貴華麗,百合蘊含百年好和,月季代表四季如意。新婚大喜日,統統送給你。四花陪伴你,婚姻好愜意!

15、在你們大喜的日子裡,送上一份祝福:張燈結彩新婚際,鴻雁雙飛齊比翼,花年共結連理枝,麗日蓮開並蒂時。來年喜笑得貴子,夫妻恩愛百年期。

16、天作之合賀新婚,郎才女貌羨煞人。新娘貌美似天仙,新郎才氣可沖天。家人高興團團轉,親朋紛紛賀喜來。花開並蒂結連理,龍飛鳳舞人世間。祝新婚快樂,白頭偕老!

17、你是我的最大的(此處等15秒,並深情的望著她)以後我娶的小的你要給我管好啊!如果相愛的結果是使我們平凡,讓我們平凡!

18、在這「最特別」的日子裡,送上「最特別」的祝福給最「特別」的你,希望你過得「特別特別」的幸福呦!

19、喜字請柬揚喜慶,映照愛情的甜蜜;鞭炮歡笑散熱鬧,新人嬌俏如花綻;相濡以沫攜手牽,譜寫生活的浪漫;我心祝福甜蜜送,高喊幸福的口號:祝你們相親相愛,一生一世永相依!

20、無數個風雨同舟堆積而成的幸福,我想一定是三生石上雕刻的結果,用真心呵護這份緣吧,真心的祝福你們百年好合,相親相爰一輩子。

21、當丘比特的箭一射出來,愛情就牽住了你的手。此時的幸福啊,鋪滿你們錦衣華袍走在紅地毯上,福澤你們日後的每天每夜。祝福你們喜結連理,百年好合!

22、這一天之後你們就要開始了兩人世界的生活,你洗菜,他做飯;你拖地,他刷碗幸福的生活來到你們身邊,愛情的火焰無際無邊,在你們新婚之喜的時候,送上朋友衷心的祝福。

23、由相知而相愛,由相愛而更加相知。人們常說的神仙眷侶就是你們了!祝相愛年年歲歲,相知歲歲年年!

24、昨天月老託夢給我,讓我幫他發個簡訊給你們,說你們兩個他罩著,保你們一輩子恩愛甜蜜,()白頭偕老,幸福美滿,天長地久!祝新婚快樂!

25、結婚了,送個花籃:有玫瑰,成雙成對;有玉蘭,萬事不難;有茉莉,事事如意;有火鶴,紅紅火火;有牡丹,一生平安。

26、你結婚了,我發昏了,眼花繚亂的眼前都是幸福的笑容,你曬你的幸福唄,幹嘛在我眼前轉,哈哈,原來是我忘了給你祝福,補上補上,祝你新婚快樂!

27、今天的風洋溢著喜悅與歡樂,今天的天瀰漫著幸福與甜蜜,伸出你們的雙手,接住對你們的祝福,願你們白頭偕老新婚大喜,恩恩愛愛相親相愛一生一世。

28、祝福裡面有股喜慶的味道,叫喜結良緣;問候裡面飄著淡淡花香,叫百年好合;內心裏面有份真誠的祈禱,叫永浴愛河;祝願朋友新婚快樂,白頭攜老!

29、歲月真是不饒人啊,轉眼間你已經長大成人要成家立業了,作為你最最最好的朋友我要祝你生活美滿,全家幸福,早生貴子,吉祥如意,一切順利!新婚快樂!

30、今天,百花為你們芬芳,小鳥為你們歌唱,幸福展開甜蜜的翅膀,快樂在陽光中放聲歌唱,相愛的戀人走進結婚的殿堂,願你們攜手奔快樂,幸福萬年長。

31、教堂的鐘聲響起,兩顆彼此相愛的真心走到了一起,執子之手與子偕老,願這真摯的祝福讓真愛開出最甜蜜的花朵,祝新婚幸福,早生貴子,百年好合!

32、攜手登上幸福的航船,漫漫旅途不再孤單。讓愛指引幸福的方向,漂泊的心倍感溫暖。讓浪漫掛起快樂的風帆,人生的風景留戀往返。願你們幸福快樂到永遠!

33、真誠的愛情的結合是1切結合中最純潔的,祝福你們願愛洋溢在你甜蜜的生活中,讓以後的每1個日子,都象今日這般輝煌喜悅!

34、婚禮雖只一時,相愛是一輩子;洞房春意常在,圍城風景長存;慢慢變老的,是彼此的容顏;永遠不減的,是相互的真情。

35、紅燭照,黛眉垂,燭光璧人兩交輝;芙蓉帳,鴛鴦帷,共效鳳凰雙于飛;白首契,永不悔,今宵好夢留人醉;祝願你新婚大喜,百年好合生活美。

36、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於茫茫人海中找到他/她,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緣;無數個偶然堆積而成的必然,怎能不是三生石上精心鐫刻的結果呢?用真心呵護這份緣吧,真愛的你們。

37、在天願做比翼鳥,在地願結連理枝,不羨神仙逍遙遊,只羨鴛鴦戲水在池中。今天是你們大喜的日子,祝你們喜結連理,白頭偕老!

38、只一個吻,你成了別個的人;只一個笑,你有了另樣的神;只一段路,你到了他家的門;只一牽手,你許了一生的諾。親愛的朋友,只願你新婚快樂,幸福長久。

39、今天,你是最美的,他是最開心的,你倆將是世界上最幸福的。當然這只是我的祝願,幸福還有待你二人慢慢去實現。美女,新婚快樂!

40、千年前的一段緣,成就了你們倆個人的今天;三生石頭上精心刻下你們的名字,預示著這段情經歷起滄海桑田;時光荏苒,日月變遷,希望你們相扶相攙,日子比蜜甜。

41、金玉良緣,天作之合,郎才女貌,喜結同心,福祿財氣,統統帶到,祝福兩位新婚愉快,百事好合,萬事順利,攜手相依,共享幸福。

42、鞭炮轟鳴,鑼鼓喧天,一派吉祥喜氣滿滿;新婚燕爾,快樂連連,祝你婚姻幸福美滿;白頭偕老,富貴平安,願你夫妻順心如願,至此良辰吉日,祝你喜事多多,萬事大吉。

43、你們是一對相親相愛的比翼鳥,在歲月的天空中飛翔了五十載。讓我們把喜慶的紅蠟點燃,把飄香的美酒斟滿,舉杯同賀:金婚大喜,幸福快樂!

44、緣何相聚,還諾前世;聚何相愛,為惜今生;愛何相守,心心相依。天賜良緣,真愛永恆。祝福你們,鴛鴦蝴蝶,永沐愛河,新婚快樂,永遠幸福。

45、找到自己中意的一半是一種幸福,能夠和中意的一半在漫長而又瑣碎的未來生活中,活出精彩,過的默契,則是更大的幸福。祝你敲開幸福之門的時候,把這份幸福長久的保持下去!

46、老兄老兄你別著急,新娘子馬上看見你,把你的西裝再整理,不然新娘子發脾氣,一會兒不要太緊張,台上台下都看著你,今天你是個大主角,哥們在這裡祝福你!

47、相識是一種緣分,相知是一種默契,相愛是一種感動,相守是一種勇氣,希望你們的緣分一直有默契,勇氣一直被感動。新婚愉快。

48、你們本就是天生一對,地造一雙,而今共偕連理,今後更需彼此寬容、互相照顧,祝福你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