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六十大壽祝賀語

六十大壽祝賀語(一)

各位佳賓、親朋好友:

大家好!

在這個溫馨節慶的日子裡,我們相聚在美麗的**,共同祝賀我尊敬的媽媽60歲大壽,我謹代表全家向光臨現場的各方賓朋好友致以衷心的感謝和崇高的敬意。

請允許代表全家向媽媽獻詩一首;

令且今朝壽六十,高山景徹賀盈門。

青雲曾阻鯤鵬志,赤膽何疏百姓親。

絳帳展才爭稼李,視台酣筆競新聞。

夕陽無限霞光溢,俟慶期頤步步珍。

讓我們一起舉酒,共同祝福我尊敬的媽媽60大壽,媽媽,您老人家健康長壽、生日快樂…

六十大壽祝賀語(二)

今天,高朋滿座,意氣融融。走過風風雨雨,多少個日日夜夜,歷經了歷史的蒼桑巨變,我的媽媽迎來了60大壽的生日,這不僅僅是她老人家在時間年輪上的重大收益,更重要的是她那勤勞善良的樸素品格,她那寬厚待人的處世之道,她那嚴愛有加的樸實家風以自己的一言一行潛移默化地感化著後人,激勵著我們,為家庭支撐起一片生活的藍天。她的健康對於我們家庭來說,無疑是筆寶貴的精神財富。

現在我們全家家庭幸福,安居樂業,老人們看在眼裡,喜在心上。今天我們全家二十幾口聚集一堂,為母親的六十大壽而舉杯。

六十大壽祝賀語(三)

今天是紅日高照!福星高照!壽星顯耀! 又是一個艷陽天。

在這秋高氣爽的金秋時節,我們迎來了李先生六十華誕。在這美好時刻,我們懷著同一個目的,走到一起來了,這就是共同祝賀李先生六十大壽。

在此,我代表xx市中心醫院、代表xx市中心醫院所有的財會人員,並請允許我代表在座的各位佳賓,向李先生表示最熱烈的祝賀,恭賀他壽比南山、福如東海、事事順心順意、笑口常開常樂、合家幸福安康!

李先生是我們xx市中心醫院一名優秀職工,在醫院工作、生活了三十三年。他的歷程與醫院的建設、發展、輝煌息息相關,見證了醫院各個歷史時期狀況。他的歷程里記錄醫院從零陵地區人民醫院、xx市人民醫院、再到xx市中心醫院的歷史嬗變,他自己也在醫院發展過程中,先後擔任過會計、主管會計、財務科副科長、工會辦主任,成為醫院一名中層骨幹。剛才,原醫院工會主席、現任醫院正院級幹部李中明先生對李先生的評價十分全面、細緻、中肯,我由衷感佩,十分贊同。李先生為人正直坦蕩、()樂觀豁達、老成持重。思想政治素質高、業務精湛、工作紮實肯乾、辦事認真負責、一絲不苟、原則性強、平時愛崗敬業、任勞任怨,不計名利,為我們樹立了光輝榜樣。很值得我們大家學習。

我和李先生共事三十餘年。三十年,在人類歷史長河中只是一瞬間,不值得說什麼,但在一個人的歷史進程中卻是一個漫長的歲月。若人能生活九十年,再把人的一生分為三個階段,每一階段為三十年,前三十歲,我們處在啟蒙、啟智、自我成長階段,這一階段我們還是塊未曾完全雕刻的璞玉,未暗世事;中間三十年是一個人的英姿勃勃、意氣風發,風華正茂、揮氣方遒的最佳年景,是人生的精華部分;後三十年是壯士暮年、老夫喜作黃昏頌,滿目青山夕照明年代。我很感榮幸的是,正是在人生精華年月里,與李先生處事三十多年。我們從相識、相知到相認,最後達到了猩猩相惜、相得益彰的最佳境界。在長期的謀事、共事過程中,使我感覺到,李先生是一個清清白白做人、誠誠肯肯待人、扎紮實實幹事的人,特別是清清白白做人,更是一個經濟工作者必備的職業操守。他為我們展示了一個經濟工作者崇高]的道德風範。

李先生,既是我的兄長,又是我的良師益友,我為有這樣的兄長而感到無比自豪,我為在工作中有這樣一位良師益友而感到由衷的欣慰。

六十年華,人生的一個甲子,也是人生的里程碑。今天,我們相聚在一起,就是要向李先生表示一個熱烈的祝賀,也同時表達一個美好的祝願。俗話說得好,家寬出少年,人逢喜事精神爽,正值太平盛世、國家經濟繁榮、社會進步發展、民族和諧和睦、人民生活安定,人們的精神面貌發生可喜的變化,你們看,我們的李先生風光滿面、還是一個勃勃英姿的青春年少啊。

各們嘉賓,女士們、先生們:李先生六十華誕,主雅客和、高朋滿座、舉杯暢飲述懷,我由衷地希望,李先生花甲重開之期,我們再來聚首祝賀!

謝謝李先生!謝謝大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