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祝福生日快樂的話

1、世態炎涼時年醜啊!能活到這年頭很不容易啊!誰不是這樣死皮賴臉活下去?千萬不要有啥想法,活下去吧!祝你生日快樂!

2、在這美好的日子裡,願幸福像陽光普照大地般環繞在你身邊,願幸運像春雨滋潤萬物般圍繞在你左右,他們會帶去我的祝願:生日快樂!

3、曙光初現,幸福在你身邊,艷陽高照,微笑在你心間,日落西山,歡樂隨你一天。關心你的朋友在這一天,衷心祝你快樂到永遠,生日快樂!

4、在你生日之際,我只有默默的為你祈禱為你祝福:生日快樂,永遠幸福!

5、青春的樹越長趙蔥蘢,生命的花就越長越艷麗。在你生日的這一天,請接受我對你深深的祝福。願這獨白,留在你生命的扉頁;願這切切祈盼,帶給你新的幸福。

6、一句問候,一聲祝福,一切如願,一生幸福,一世平安。祝生日快樂!

7、羨慕你的生日是這樣浪漫,充滿詩情畫意,只希望你的每一天都快樂、健康、美麗,生命需要奮鬥、創造、把握!生日快樂。

8、在你生日這一刻,沒能在你身邊,對不起!只能給你我最溫暖的祝福,裡面有我對著大海許下的願!

9、日:給你溫暖,月:給你溫馨,我:給你祝福。祝你快樂象雨點一樣密,煩惱象流雲一樣飛去,憂愁象恐龍一樣滅絕,生日快樂!

10、願你的生日充滿無窮的快樂,願你今天的回憶溫馨,願你所有的夢想甜美,願你這一年稱心如意!

11、祝你生日快樂,你的善良使這個世界變得更加美好,願這完全屬於你的一天帶給你快樂,願未來的日子錦上添花。

12、熒熒的燭光照耀你的臉頰,雖然微弱,卻可以延伸到很遠,()吹滅蠟燭,許個心愿,讓滿天的星都為你祝福。

13、越過崇山峻岭,眼前的世外桃源令我如此的心醉。告別昨天的日子,今天的世界將會更精彩!

14、祝生日快樂,天天開懷合不攏嘴悠悠的雲里有淡淡的詩,淡淡的詩里有綿綿的喜悅,綿綿的喜悅里有我輕輕的祝福,生日快樂。

15、生日祝福你,好事追著你,主管重視你,病魔躲著你,情人深愛你,痛苦遠離你,開心跟著你,萬事順著你!老友祝你生日愉快!

16、等待,只為與你的相遇。也許沒有人會相信,這一剎那迸出的光芒,將要映亮你我漫漫一生。我在那盛開的蘭花瓣上寫出對你無窮的思念與祝福,並祝你生日快樂。

17、我以涮羊肉的溫暖。水煮魚的熱烈,咕嚕肉的甜蜜,拉條子的寬廣和發麵餅的博大,向你表示最真誠的祝福:祝你新的一歲生活更加美味!

18、地球上兩個人能相遇不容易,只有讓你擁有我的愛情,我才安心。一直想做件事在你心中埋下我的名子:生日快樂!

19、盈盈今日天如水,戀戀當年水似天。情緣駐我心,相思比夢長。祝福你生日快樂!

20、曙光初現幸福在你身邊艷陽高照微笑在你心間日落西山歡樂隨你一天。關心你的朋友在這一天衷心祝你快樂到永遠生日快樂。

21、一笑煩惱跑,二笑怒憎消,三笑憾事了,四笑病魔逃,五笑永不老,六笑樂逍遙,時常開笑口,壽比彭祖高!

22、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醒來驚覺不是夢,眉間皺紋又一重。在你生日的這一天,只希望你能快樂、健康、美麗生日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