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東邪西毒經典語錄

東邪西毒經典語錄

1、人的煩惱就是記性太好,如果可以把所有事都忘掉,以後每一天都是個新開始,你說多好。

2、很多年之後,我有個綽號叫做西毒。任何人都可以變得狠毒,只要你嘗試過什麼叫做嫉妒。我不會介意其他人怎麼看我,我只不過不想別人比我更開心。

3、每個人都會經過這個階段,見到一座山,就想知道山後面是什麼。我很想告訴他,可能翻過山後面,你會發現沒什麼特別。回望之下,可能會覺得這一邊更好。

4、知不知道飲酒和飲水有什麼區別?酒越飲越暖,水越喝越寒。

5、從小我就懂得保護自己,我知道要想不被人拒絕,最好的辦法就是先拒絕別人。

6、醉生夢死,不過是她跟我開的一個玩笑。有些事情你越想忘記,就會記得越牢。當有些事情你不再擁有時,你惟一能做的,就是不要忘記。

7、我曾經問過自己,你最愛的女人是不是我?但是我現在已經不想知道。如果有一天我忍不住問你,你一定要騙我。就算你心裡多不情願,也不要告訴我你最愛的人不是我。

8、我一直以為自己贏了,直到有一天看著鏡子,才知道自己輸了,在我最美好的時間,我最喜歡的人也不在我身邊。如果時間可以重新開始該多好。

9、有些人是離開之後才發現離開了的才是自己的最愛。

10、雖然我很喜歡她。但始終沒有告訴她。因為我知道得不到的東西永遠是最好的。

11、為什麼要等到得不到的時候才去爭取?

12、如果感情可以分勝負的話,我不知道她是否贏了。但我很清楚,從一開始我就輸了。

13、以前我聽人說,如果刀快的話,血從傷口噴出來的時候像風聲一樣,很好聽。想不到第一次聽到的,是自己流的血。

14、一個人受了挫折,或多說少總會找個藉口來掩飾自己。

15、每個人都會堅持自己的信念,在別人看來是浪費時間,她卻覺得重要。

16、不要以為欺騙一個女人是很容易的事。(經典語錄  )越單純的女人越直接。

17、我現在只覺得什麼也無所謂。以前,我認為那句說話很重要。因為我相信有些事一旦說出來就一生一世。現在想想,說不說也沒有什麼分別了。有些事情,是會變的。

18、當你不能夠再擁有,你唯一可以做的,就是令自己不要忘記!

19、花什麼時候開是有季節的,馬賊什麼時候到卻沒有人知道。他天天都在城外等,我發現他越等越晚。固然每晚他都點一盞油燈,但我知道,他晚上看不見東西。

20、我想了很久,終於讓我想到了:讓一個人死,最痛苦的方法就是先殺掉他最愛的人。但我不可以這樣做,如果我殺了你,我找誰要錢呢?對不對?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