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六一兒童節祝福語

1、通知:今天是你的節日。祝你節日快樂!請速到幼稚園領取棒棒糖一根。擦鼻涕手絹一塊。開襠褲一條。尿布濕一個。特此通知。逾期不領PP上狠狠的打

2、充滿歡樂的「六一」終於來臨了,這是屬於我們的節日。祝全世界的兒童健康成長,度過快樂的每一天!

3、在我的生活中,有許多人給予我知識,讓我的心靈充滿智慧的源泉;有許多人給予我快樂,讓我在健康中成長。再次,我衷心的囑咐我身邊的所有人天天開心,萬事順利!

4、你頭戴黃色小菊花,身穿紅色小肚兜,嘴咬白色小奶嘴,雙手摳著大腳丫,問你今天怎麼了,你害羞的說:"人家,人家今天也想過六一嘛!"

5、童年,曾拾得一毛錢。買了一大堆杏子,叫上幾個童伴,吃得牙都快酸掉了,卻都在說:「很甜,很甜」。兒童節快樂喔!

6、歲月無聲的悄悄滑過,時間總在不經意間匆匆溜走,青澀的時代已經過去,我們慢慢走向成熟。兒童節,我們共同祝願,願我們永遠擁有那份童年的快樂!

7、曾經年幼無知,曾經莽撞少年,歲月於指間無聲滑過,當你牽著孩子的手走在街頭,才意識過去的日子不回頭。開一支紅酒,為這個不屬於我們的節日乾杯!

8、太陽火辣辣地照耀,微風溫柔柔地吹拂,花兒甜蜜蜜地綻放,祝福忙碌碌地傳遞,簡訊滴答答地想起。我在熱騰騰地祝福你,六一兒童節,祝你節日快樂無比!

9、希望每天的你都快樂得象爐子上的茶壺一樣,雖然小屁屁被燒的滾燙滾燙,但依然吹著開心的口哨,冒著幸福的泡泡,樂的屁顛屁顛!預祝你兒童節快樂!

10、當流行戀上大地不惜隕落,只為那片刻親近;當行雲愛上流水,不惜下墜,只為一解相思情;當俺念起你,不惜一毛錢,只為了告訴你:小P孩,六一快樂!

11、我絕望了,紫霞離開了我,師傅太嘮叨,牛魔王欠債不還,好不容易買下的水簾洞被菩薩搶走了,只剩下一毛錢發簡訊,二弟,祝你節日快樂!

12、兒童節快樂,永遠童真的你!願你永遠保持一顆童心。希望每天的你都快樂得象爐子上的茶壺一樣,雖然小屁屁被燒的滾燙滾燙,但依然吹著開心的口哨,冒著幸福的泡泡,樂的屁顛屁顛!預祝你兒童節快樂!

13、陽光下漫天飛舞的蝴蝶,可曾讓你記得那追逐嬉戲的歲月?天真的笑臉好似花兒,引得蝴蝶流連忘返!兒童節到來之際,願你永駐花般笑顏!

14、歲月流逝,淡忘了兒時的記憶,繁華落盡,遠去了舊時的困惑,轉眼間我們已經長大,在歲月的路途中我們並肩一起走,好朋友兒童節快樂!

15、童年原是一生最美妙的階段,那時的孩子是一朵花,也是一顆果子,是一片朦朦朧朧的聰明,一種永不息的活動,一股強烈的欲望。

16、社會主義的花,是你們呀。多麼幸福!你們是國家的寶貝,祝兒童節萬歲!

17、一個五歲的男孩吻了一個四歲的小女孩,事後,小女孩問男孩:你會對我認真嗎?男孩說:放心,我們都不是3歲小孩子了。

18、送你一紮棒棒糖,吃得心裡甜又甜;送你一球棉花糖,吃得心裡樂又樂;送你一隻大汽球,吹得心裡暢又暢!雖然你已不是兒童,但我還是祝你兒童節快樂!

19、祝身體健康,牙齒掉光;一路順風,半路失蹤;一路走好,半路摔倒;天天愉快,經常變態;笑口常開,笑死活該!

20、你知道我是怎麼認識你的嗎?當年在幼稚園的時候,老師說尿床一次罰5元,二次罰6元,三次罰7元,你居然站起來問包月要罰多少錢?哈哈,兒童節快樂!快樂六一喔!雖然長大,但是不想長大!555555555555.

21、鳥語花香好時節,陽光燦爛花宜人;芍藥盛開燕飛來,玫瑰含笑櫻桃熟;宏偉理想鼓鬥志,壯志凌雲創大業;幼小心靈開紅花,歌舞歡騰慶六一!

22、送你一顆棒棒糖,甜潤你疲倦的面容;送你一片尿不濕,吸乾你悲傷的眼淚;送你一個小書包,打包你煩惱的思緒;送你一條簡訊,祝你兒童節快樂!

23、雖然你的童年早已遠去,即使你的兩鬢即將斑白,哪怕你的孩子都已成年,就算你己步入暮年。在兒童節來臨之際,我依然要祝你:童心永駐、永葆青春!

24、今天發簡訊主要有兩個目的:一是鍛鍊指法,二是聯絡感情。現在我很負責的告訴你:六一到了,一定要開心!另外送句有技術含量的話:天天向上!

25、送你一隻棒棒糖,讓你的愛情充滿甜蜜;送你半隻棒冰棍,好東西我們要懂得分享;送你一隻小風箏,放飛自己放鬆身心!六一兒童節,你一定要快樂喔!

26、聖旨到:奉天承運,皇帝召曰:由於你去年兒童節欠我三毛錢至今未還,罰你三天不準拉屎,拉屎不準帶紙,帶紙不過三尺,直到憋死為止!欽此,領紙!

27、為了慶祝「六一」兒童節,特準備20餘種水果,誠邀各位於下午6點45分到酒樓聚會。

28、一年有365天,有一百天是雙休日,還有100天時節假日,除去816小時你在吃飯,再減去3120小時你在午休、晚休。休假日和吃飯睡覺也許你很開心,但是你千萬千萬別告訴我,在剩下的一天——六一兒童節你會悶悶不樂。朋友,動起來吧,Let』s go!Come on。

29、簡訊到,讓快樂與你輕輕擁抱,讓困難見你乖乖讓道,讓煩惱偷偷走掉,讓吉祥對你格外關照,讓幸福對你永遠微笑!六一節快樂!

30、照照鏡子,收起憔悴掛起快樂的笑臉。整整衣衫,撣去疲憊撐起一身的輕閒。出去轉轉,拋棄煩惱放鬆心的大自然。發發簡訊,祝你擁有一顆純真、快樂的童心

31、嘴咬白色小奶嘴,雙手摳著,問你今天怎麼了,你害羞的說:"人家,人家今天也想過六一嘛!"六一節兒童節快樂

32、送你一條性感開襠褲,可以穿著到處散步;送你一張時尚尿不濕,沒事可以擦擦鼻涕;送你一條快樂小簡訊,可以伴你六一好心情。兒童節快樂!

33、我是一棵蔥,站在風雨中,誰要拿我沾大醬我操他老祖宗!走過南闖過北,廁所後面喝過水,火車道上壓過腿,還和傻子親過嘴。操!啥也不拒,就是想你!兒童節快樂!

34、六一?呵呵,這可是個好節日,有心事的朋友們,忘掉煩惱吧!讓今天只有透明的歡樂,讓今天只有甜"的愉悅!來吧,朋友,祝福「六一」,相聚「六一」!

35、春天的小屋裡,裝著暖暖的陽光;春天的小屋裡,裝著繽紛的花朵;春天的小屋裡,裝著綠色的希望;春天的小屋裡,裝著童年的歡樂,共同祝願:兒童節快樂!

36、你的一笑,使我心跳,你的一看,世界震撼,你的一站,交通癱瘓,你一出汗,海水泛濫,你不打扮,已很好看,你一打扮,宇宙驚嘆。

37、雖然你已經過了尿床的時代,但在兒童節來臨之際,我還是要對你這位超齡兒童說聲:兒童節快樂!今天允許追著別人的影子踩,但被發現了,別說認識我。

38、這是我給你一天後的信息(別往下按)時間到了再看!偷看是吧?淘氣,叫你別看!你真想看?!六一兒童節快樂!

39、今天是兒童節,你的節日。貪玩的你今天別玩手機,玩了你就別收簡訊,收了你就別讀這條。哎,你還是讀了。我除了祝你節日快樂外,只想說:小孩子不聽話

40、年少的我,家境貧寒。每每六一將至,我會去拾些廢品變賣,所得之錢便可買上幾隻雪糕。那才是一身中最好吃,最難得,最難忘的雪糕啊!兒童節快樂喔!

41、六一」是孩子們的天堂,「六一『將令你心花怒放;「六一」是你的期望,「六一」你可以激情奔放,「六一」里你也可以享受天倫之樂。總之,「六一」將令你無比激動,無比快樂!

42、歲月中的點點回憶,用一顆童心珍藏;成長中的絲絲甜蜜,用一顆真心品嘗。在兒童節的這一天,綻放燦爛的笑容,重溫童年的清閒,盡情享受快樂的今天!

43、六一是告訴人生六個一:一副好身體,一個好家庭,一份好事業,一世好心情,一圈好朋友,一生好運氣!願你一生擁有六個一!祝「六一」快樂!

44、這是我給你明天的信息(別往下看),明天才看!窺視癖呀?!淘氣!叫你別看還看!沒轍,你長不大啦!兒童節快樂!

45、兒童節到來之際,祝願曾經是孩子的你:青春不老,保持一顆純真的心,擁有甜美的微笑,孩童般的皮膚,無憂無慮的生活狀態,對未來抱有幻想和憧憬!

46、兒童節快樂,永遠童真的你!阿姨準備了適合你吃不傷牙齒的糖,歡迎到時來嘗嘗。

47、悟空畫了一個圈,唐僧安全了;小平畫了個圈,深圳富裕了;你畫了一個圈,你又尿床了。小朋友,節日快樂!

48、無論如何我都會感謝上蒼讓我遇見你,也許今生我們將無法相依相伴,心靈卻永遠相通,我願做一片雲,替你抵擋烈日

49、尊敬的兒童用戶:您的手機從6月1日起已具買糖功能,詳情請拔打12345678免費諮詢電話。

50、為了慶祝「六一」兒童節,特準備20餘種水果,()誠邀各位於下午6點45分到酒樓聚會。兒童節快樂喔!

51、太陽當空照,花兒對你笑,小鳥說早早早,兒童節祝你快樂好,你說生活怎麼那麼多煩惱,其實是你庸人自擾。兒童節送你一份逍遙,願你開心多快樂,美麗又幸福!

52、歲月可以改變你的青春,你的容顏,卻改變不了你的快樂你的今天,時間可以改變,你的目標你的重點,卻改變不了我的情誼我的惦念!祝兒童節快樂!

53、心愿是風,快樂是帆,祝福是船。心愿的風,吹著快樂的帆,載著對小朋友祝福的船,漂向快樂的你,輕輕地問候:六一節快樂!

54、總是在夏天想起你,那年春天當街一男子大聲叫賣冰糖葫蘆不甜不要錢!你屁顛屁顛跑過去說,叔叔我要一串不甜的!

55、你,小時候太醜,長大了太瘦,臉皮子太厚撿便宜沒夠。工作時太軸,開車時太肉。打痲將太臭,講笑話不逗。兒童節快樂喔!

56、這是我給你一天後的信息(別往下按)時間到了再看!偷看是吧?淘氣,叫你別看!你真想看?六一兒童節快樂!

57、歲月匆匆,記憶仍在心中;童年已遠,美好留在心間;今日六一,找回童真童趣;擁有童心,天天快樂開心;六一兒童節到了,祝節日快樂。

58、送上幸福快樂平安吉祥如意五色糖,送上喜樂和美順高升健康七色花,天天開心,天天都是兒童節,年年歡笑,永遠都是小時候,祝你六一兒童節快樂!

59、當流行戀上大地不惜隕落,只為那片刻親近;當行雲愛上流水,不惜下墜,只為一解相思情;當俺念起你,不惜一毛錢,只為了告訴你:小P孩,六一快樂!27.二十多年前的今天給你發的信息收到沒有,沒收到沒關係我再發一次:祝六一節日快樂!

60、雖然我們不用在過兒童節,但希望你的幻想如兒童般天馬行空,友誼像兒童般純潔無暇,日子像兒童般無憂無慮,追夢像兒童般無所顧忌。六一兒童節快樂!

61、送你一粒泡泡糖,嚼出甜蜜和健康。送你一顆玻璃球,自在玩耍無憂愁。給你打個一百分,再接再厲好精神。給你戴朵大紅花,願你整日樂哈哈。兒童節快樂!

62、雖然我們已經早就過了過兒童節的年齡,但是保持一顆童心卻可以幫助我們消減歲月經過的痕跡。多回憶開心的往事,大不了我們一起當快樂的都市老頑童!

63、祖國的花朵,父母的星星,爺爺奶奶的心肝,外公外婆的寶貝,今天一定是你最幸福的日子。寶貝,兒童節快樂!

64、送你一條兒童節童心未泯祝福,收到者今晚尿床,保存者明晚尿床,刪除者後天尿床,轉發尿床一周,回簡訊尿床一個月!不回天天尿床!祝小朋友尿床愉快!

65、別動,搶劫!這是搶劫!懂嗎?快拿出你的憂愁,交出你的傷心,掏出你的煩惱,摘下你的哀傷,喏!換上這個,我送來的快樂!預祝六一兒童節快樂喔。

66、正當芍藥盛開,燕子飛來;正當玫瑰含笑,櫻桃熟了,一年中最好的時節!芍藥不及你美,櫻桃不及你紅,小弟小妹,兒童節快樂!

67、三隻小蝌蚪到飯店吃飯,服務員為隔壁桌端一盤紅燒牛蛙時,三隻小蝌蚪抱在一起傷心地唱: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長大祝六一快樂!

68、歲月中滑落的點點雨滴,我當作珍珠收藏,再抽取那一縷清風,用燦爛的陽光穿針引線,點綴著美麗的祝福,串成一串永恆的珠璉,送給你,願你兒童節快樂。兒童節賀卡詞

69、收到者今晚尿床,保存者明晚尿床,刪除者後天尿床,轉發者尿床一周,回簡訊者尿床一個月,不會簡訊者天天尿床!祝小朋友尿床愉快!哈哈……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