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母親節贈語

1、是您溫暖的雙手,賜予我生命;是您諄諄的教誨,教給我人生的智慧;是您辛苦的養育,讓我收穫成長和美好。媽媽,感謝你,我永遠愛你。祝你母親節快樂!

2、樹苗茁壯,是因為雨露的澆灌幫它成長;花兒燦爛,是因為太陽的縈繞,給它營養;我的快樂,是因為您的付出,將汗水灑滿我的天堂。祝:母親節日快東!

3、獨自穿梭在繁華的都市,陌生也孤獨;時常想念那慈祥的面容,粗糙卻溫柔;母親節將至,一個電話,一聲媽媽,讓我們為全天下母親送出最誠摯的祝福!

4、看著母親一絲一絲的白髮,一條一條漸深的皺紋,多年含辛茹苦哺育我成人的母親,在這屬於您的節日裡請接受我對您最深切的祝願:節日快樂,永遠年輕!

5、是您教會我走路,是您教會我說話,是您用甘甜的乳汁把我餵養大,這麼地無私、不計回報,那麼地默默無聞,在母親節來臨的日子裡,祝媽媽永遠快樂。

6、今天是您休息的日子,讓我們來照顧您。母親節快樂。

7、秋天,送您一條圍巾,為您擋風;冬天,送您一件羽絨服,為您保暖;春天,送您一雙鞋,讓您踏春;母親節,送您祝福簡訊,祝媽媽節日快樂!

8、我們將努力使今天成為您過得最愉快的母親節。

9、謝謝您不斷地扶持我。祝您母親節快樂。

10、看遍紅塵紛擾,走過千山萬水,歷經風風雨雨,嘗盡酸甜苦辣,唯有母親的關懷不曾動搖。今天母親節,記得回家看看,給母親一個真情的擁抱!

11、給了我們生命的,是您;教會我們走路的,是您;撫育我們成長的,是您;伴隨我們一生的,是您。今天是母親節,讓我們共同祝願我們的母親,幸福安康!

12、是最美的面孔,伴我拼搏爭成功;是最美的笑容,伴我生命去追夢;是最美的祝福,伴我天涯向前衝。母親節到了,願親愛的媽媽健康快樂永幸福。

13、親愛的媽媽,我們向您致敬。

14、雖然我不能常陪在您身邊,但您的愛長留在我心間雖然您對你的付出從來不圖回報,但更讓我感到愧疚在此準許我對您說聲:媽媽我愛您!祝母親節快樂!

15、祝願折成康乃馨,簡訊寫給我媽媽,願您越來越漂亮,平日工作實在忙,少了關心請見諒,兒女愛您不會忘,滿心只願您安康!母親節到了,媽媽,我愛您!

16、洗衣做飯操持家務,終日不歇身影忙碌,默默無聞怨言從不,為兒為女生活樸素,值此母親佳節光顧,兒女送上真摯福祝:媽媽,節日快樂!

17、這張卡片是我們全家合送的。祝您母親節快樂。()

18、給媽媽送上一束康乃馨,再插上一張賀卡,寫上母親節的寄語,媽媽一定會很感動的。母親節寄語--在賀卡上寫的話,祝母親節日快樂。

19、是您給了我生命,我卻遠行走天涯;是您教會我走路,我卻舍您離開家;是您撫養我長大,我卻還讓您牽掛。親愛的媽媽,今天是母親節,願您平安快樂!

20、玫瑰是紅色的,紫羅蘭是藍色的。這張母親卡是特別給您的。

21、濃茶,苦而後香,令人回味;陳酒,香且清醇,讓人沉醉;鮮花,淡而不艷,發人深思;母愛,朴而深厚,叫人難忘;母親節到了,祝您母親安康幸福。

22、給您送上我最新鮮的生日祝福,願您在這隻屬於您的日子裡能輕輕鬆鬆,幸福地享受一下,彌補您一年的辛勞。祝您節日快樂,心愿達成!

23、樹高不離根,母愛似海深,孩兒寸草心,難報三春暉。枝葉總關情,慈心牽兒身。絮語耳邊隨,叮嚀暖心扉。母愛相伴走天涯,母親節至祝福媽。

24、祝願看簡訊的這位女士永遠年輕平安健康快樂!這是您最最偉大的孩子許的願望,上帝跟我說,願望是有效的,期限是永遠母親節快樂。

25、賀卡不能代表我的孝順,鮮花不能代表我的關心,簡訊也不能代表我對你的想念。可是儘管如此,我依然要在母親節來臨之際,真心祝你節日快樂,幸福長壽。

26、我們也許不是一直都像天使那樣乖巧,但我們確實感謝您的教誨。

27、給愛插上翅膀,來到你的身旁,帶去我深深的牽掛,我不能每天陪在您身邊,只希望您能快樂健康又平安,媽媽,您辛苦了,祝您母親節快樂!

28、母愛是最巨大的!那是登峰造極的愛,那是純粹的愛,無私的愛!這種愛具有必然的撒播性,用給以親人的愛來看待伴侶,至真,至誠,至純。用仁愛之心去推廣情意,以博大的胸懷去愛!我們回報母愛最好的途徑就是珍視本身的康健,極力把愛轉達給周圍全部的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