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畢業班班主任寄語

1、你從不主動向別人展示什麼,但老師從你那明亮的雙眸中能看出聰穎和堅毅,同學們都希望與你交朋友,敞開你的心扉吧,你會發現交流的快樂。

2、首先恭喜你在國小階段取得了優異的成績。你一直是個很有個性的女孩,有主見,有思想。在美視三年,你收穫了不少的榮譽和讚揚,老師很驕傲有你這樣的學生,也真羨慕你媽媽有這麼一個好女兒。但是思汐,當今社會是一個需要溝通交流與合作的社會,個人的能力相對於集體的力量來說,總是很渺小的。溝通合作是現代人必須具備的能力。因此,劉老師還希望你要有意識的加強自己與人溝通交流的能力,別老一個人躲到一邊看書,好嗎?

3、老師越來越感到你的迅速長大了;你不再像以前那樣害怕困難,逃避困難了,每一次作業都力爭弄懂弄清了;本學期進步較大,老師盼望你能在新的平台上再夸一個台階。

4、總想起你剛來我們班時怯怯的神情,和你高大的個子形成了鮮明的對比。如今,你又要帶著這樣的神情踏入中學,踏入一個新的班集體了,時間過得可真快呀!明鑫,老師肯定會想念你那洪亮、歡樂的笑聲的,願你在中學裡一樣快樂無憂!可是明鑫,老師想再一次提醒你:學習可是自己的事,不要總在爸爸媽媽老師的監督下學習。如果自己不自覺,花再多的時間效果也不會好,你明白了嗎?祝進步!

5、一年來你對班級的黑板報作出了不小的貢獻,你的每一次配畫都讓同學們讚嘆,尤其是這學期你無論在學習成績還是作業的書寫上都有了明顯的進步,老師和同學們都很欣賞你的品格。

6、這學期雖然你的身體遭受了傷害,但你學習的勁頭仍然很足,老師從你的作業和默寫中看到了你不屈不撓的精神,我們有理由相信你一定能成為學習的主人的。

7、有上進心的你,本學期已經做出了一定的努力,表現在學習成績上的進步,老師很欣賞你的語言表達能力,如能恰當地運用到語言學習中,相信你綜合能力會更強。

8、總是微笑著面對一切學習上的困難的你卻對娛樂缺乏信心,不用擔心,又得娛樂活動正是我們鍛鍊身體的好機會,好好把握吧!

9、從來都是輕言慢語的你,在朗讀時卻從不含糊,每一次展示都能顯示你的實力,挺起自信的胸膛對自己說:「我不比別人差」吧!老師相信你能行。

10、你有一張善於表達,勇於表達,樂於表達的嘴巴,有較敏銳的觀察,只要適時適地運用在課堂上,你就會達到你想要達到的高度,小伙子,試試看吧!

11、有較強學習能力的你,常讓班上一些同學羨慕,知道嗎?你的成績展示足夠讓人們明白不必顯示於每個角落!小男子漢敞開你的心胸悅納每個比你強或弱的同伴吧!

12、默默無聞,契而不捨是老師近來對你的評價,最讓老師感動的是你那種拼搏的精神;書寫在進步,默寫在進步;老師相信在這種精神的引導下,你會永往直前的。

13、對班級每一件事都很關心的你讓老師毫不猶豫的把班級開關門的任務交給了你,同學們也都非常信任你;最近你的良好表現也得到了各科老師的好評,好好把握吧。

14、你的和氣與友善讓同學們都願意跟你交朋友;你的專注與善思使你的各方面都得到了發展;從你每次高舉的手臂老師看到了你的自信,繼續保持吧。

15、你到我班有一年了,同學們現在都把你當成了朋友,你的進步是有目共睹的,書寫更工整了,其他各門學科在原有基礎上有了提高,望你再接再厲爭取趕上同學們。

16、轉眼間,你來我們班兩年了。比起你剛來的時候,你各個方面都有很大的進步,老師很欣慰這一點。但是,吉承,你和其他同學比,還是有較大差距的。你就要進入中學了,老師想告訴你:一個人的成長,是要付出努力和汗水的,如果順其自然,長大的就只有身體,而不是智慧和能力!所以,老師希望你在中學裡多聽從師長的教誨,多接受同學朋友的幫助和建議甚至批評,向優秀的同學學習,讓自己有一個大的進步,好嗎?

17、整天笑容滿面的你,讓人們看到了你的無憂無慮的天性,許多同學都願意與你交朋友,望在今後的學習中能稍加觸動,適時地皺眉思考一下。

18、在我們班上三年,你為劉老師做了不少的事,在這裡,劉老師要對你說聲「謝謝!」但我也相信,你從這些活動中也得到了不少的鍛鍊吧。所以,楊松,老師要告訴你的是,無論你今後在哪兒讀書,老師都希望你能積極參加班級、學校的各項活動,從中去獲得知識和培養自己的能力。一句老話送給你: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19、兩年時間一晃而過,但你甜甜羞澀的笑臉已深深印在了我的腦海。你總是靜靜的學習,靜靜的生活,寬容、體貼,從不和同學爭吵,是一個人見人愛的乖乖女。但是夢婷,學習上可不能太文靜,該問的要問,該說的要說,該讀的要讀。馬上你就要進入中學了,祝願你在中學找到更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取得更大的進步。

20、千里之行,始於足下,臨淵羨魚,不如退而織網,你有時面對別人的好表現自嘆不如,其實你不如別人的不只是成績,相信吧,你的態度將決定你的高度。

21、你就要離開我,離開美視學校了,在此,劉老師想再次給你說:孩子,你真的很不錯!你天資聰明,心靈手巧,孝敬父母,尊敬老師,幽默大方。但是,文挺,還是那句老話:一個人無論有多聰明,但如果不腳踏實地,是不會取得多大的成功的。希望在中學裡,除了學習更深層次的知識外,還要學會「認真」這一品質。只有這樣,你才能實現自己的理想。努力吧,老師相信你!

22、在我們班上三年,你一直是個自律、自強、勤奮、努力的好孩子。老師也一直把你作為同學們學習的好榜樣。現在,你就要離開我到中學去了,老師希望你把你的這些美好品質帶到中學去,繼續發揚光大。但是唐徠,你也有一些小缺點喲,比如,比較小氣,不太寬容;不太體諒他人;當然了,挑食是最大的缺點了。所以,老師希望你能在中學改掉這些缺點,讓自己過得更好!

23、三年的時間一轉眼就過去了。三年前你那張充滿稚氣的臉也成熟了許多。如今,你就要踏上新的旅程,老師想給你說:子玉,你是一個十分聰明,善於學習的孩子!你來到美視三年,你的學習一直名列全年級第一名,實在是了不起。但和你的學習相比,你的行為習慣就要遜色一些了。在我的記憶中,你好幾次因為不遵守紀律而挨批評。你就要進入中學,老師只希望我的孩子們在中學個個都是熱愛學習,遵守紀律的好孩子。子玉,你能做到的,是嗎?

24、有時你會發現所有的老師都很關注你,主要是你有時思維跑得太快而又不太關心自己,做自己的主人吧,你慢慢就會自信起來的。

25、作為衛生委員你為我班的衛生工作立下了汗馬功勞,組織分配每一次都安排得井井有條,若能在學習中再細一點,老師相信你各方面將大有提高。

26、勤奮踏實表現在你的學業上,穩重可靠展示在你的工作中,老師為有你這樣能幹勤勉的班長而感到慶幸,相信你的工作經歷會給未來的你帶來幫助。

27、來美視三年,你一直是劉老師的小乖乖。你羞澀靦腆的笑已深深地印在了我的腦海里。如今,你就要離開國小,離開劉老師了,老師想再告訴你幾句話:如今的社會是一個充滿競爭的社會,一切要靠自己去爭取,老師和父母給予你的只能是精神上的支持,更多的時候需要你去勇敢地展示自己,而不是等著別人來發現自己,從而贏得別人的讚賞和信服,也才能真正的把握機會,取得成功。祝進步!

28、告訴你一個秘密,老師越來越喜歡你了,可惜你就要畢業了!你來我們班上雖然只有短短的一年,可你的開朗活潑、幽默風趣給老師和同學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你個頭雖大,可從不欺負同學,相反,你成了同學們最好的朋友。在此,老師祝願你在中學裡依舊快樂、開心!

29、作為一名全校的領操員,你的每一個動作都是那麼準確到位,為了讓每個人清楚地看到,你有時汗流浹背,可你從未嘆苦叫累,老師欣賞你顧大局識大體的個性,要保持噢!

30、文靜的你總是那麼默默無聞地聽著每一節課,認認真真的寫著每一次作業,知道嗎?老師每次都熱切的盼望你舉起自信的手,努力吧!機遇會向你招手的。

31、每次翻開你的作業本老師都由衷地感嘆:你是一個有恆心的孩子。無論作業多少、難易,你始終不變的認真態度也贏得了同學們的一致好評。這就是你每次選舉時人氣旺的體現,好好珍惜吧!

32、一個小可愛,總是給人一種開心、甜蜜的感覺。老師很欣賞你謙虛好學的品質。來美視兩年,你的進步令人刮目相看!快進中學了,老師不僅希望你繼續快樂開心的學習,還要多吃飯,多鍛鍊,快快長高喔!

33、在老師的眼中,你是一個熱愛自由、熱情奔放的孩子。你不喜歡拘束,有自己的想法和生活方式,對自己喜歡的事物認真而執著。你來學校兩年,也幫助老師做了許多的事情,老師打心眼裡感謝你。但是博文,生活在一個集體中,團隊精神非常重要。要相信,再能幹的個人也比不上一個團結的集體的力量。所以,老師還希望你在中學裡多服從班級的利益,多遵守學校、班級的規定,做一個優秀的隊員,為建設一個優秀的團隊貢獻自己應有的力量。

34、你一直是老師心目中的好孩子,有時甚至好希望你就是我的兒子。三年來,你一直勤奮努力,遵守紀律,尊敬師長,團結同學。現在,你就要離開我進入中學了,說實在的,老師可真捨不得你呀!在此,老師想告訴你的是:厚道是一種美德,但有時也不能太老實,起碼的警惕應該要有,要學會保護自己。最後,祝你在中學生活、學習愉快!

35、每一節課你聽得總是那麼專心致志,每一個問題你總是不願意錯過,老師最希望看到你不時舉起的自信的手臂,相信吧,你的每一點思考將會帶來成績的提高。

36、當每一次的等第與你的預期有一定距離時,老師看到了你的不安與焦慮,你是一個有上進心的孩子!知道嗎?要想到達理想的彼岸,恆心才是必備的渡船。

37、你是一個聰明能幹的男孩,勇敢堅強也是你突出的優點。你潛在的領導能力令人欣賞。你是生活上的強者,是生活老師得力的助手。但是爾迪,貪玩懶散是你最大的缺點,對自己要求很底,不嚴格,是造成你學習成績一直不優秀的主要原因。馬上你就是中學生了,記住老師跟你說過的話:學習是自己的事,自己不努力,家長老師再操心也無濟於事。祝你在中學裡有大的進步!

38、作為班級班委中唯一的男生,你的體育委和放學路隊都做得不錯,每次老師交給的任務都完成得很好,()學習上也一絲不苟,尤其是這學期的書寫有了明顯的進步,皇天不負有心人,努力吧!

39、從你忽閃著的清亮的雙眸里,老師看到了你的聰慧,每當有較難的問題時,你總會勇於挑戰,老師佩服你的勇氣,不過,在與同學相處中要注意策略喔!

40、你是一位誠實而有正義感的好孩子,注重個人的修養,每一次的英語表演都那麼純熟和自然;每一次的作業都那麼準確整潔,老師相信這些優秀品質會給你帶來美好的前程。

41、你是一個快樂的精靈,每天總能看到你快樂開心的笑臉。你高大的個子掩飾不足你依舊天真、單純的心。你上進,總希望自己不斷進步。你熱情,總盼望能幫助老師做事。苗子,來到我們班的這一年裡,你留給了老師同學們深刻的印象。現在,你就要進入中學了,老師最後再重複一次那句告戒你多次的老話:遇事一定要冷靜,不可衝動!祝你在中學學習愉快!

42、坦誠而清純的你能及時洞察老師的想法,發現同學面臨困難,適時得給與提醒和幫助,老師和同學都喜歡你,相信你的這些可貴品質將對你的成長有幫助。

43、瘦瘦小小的你總讓人產生愛憐之心,但你掛在嘴邊的微笑和與同學們開心的玩耍也讓老師感到了放心。來學校一年,更多的時候你總是靜靜的,可每周一早上你總能認真負責地為老師收齊同學們的英語家庭作業,老師非常感謝你。一雄,你就要離開國小升入中學了,老師最後有幾句話想告訴你:男子漢要大氣一些,心胸寬廣一些,與人交往時別斤斤計較。遇到困難儘量自己解決,實在不行可求助父母老師,但不能事事都求父母,這樣你就永遠都長不大了,懂了嗎?祝你進步!

44、你是一個很有主見的女孩,凡事你有自己的看法和見解。你也是一個愛看書學習的女孩,學習成績一直優秀。你來美視雖然只有短短的兩年時間,我相信你也有了不少的收穫。如今,你馬上就是中學生了,劉老師希望你遇事冷靜不衝動,多換位思考,多合作,做一個善解人意的女孩。另外多加強鍛鍊,增強體質,以迎接更加繁重的學習任務。

45、好學向上的你,目光中時時顯示著渴求知識的欲望,儘管家庭的艱難有時阻止你前進的腳步,可你從不屈服,本學期你的書寫越來越美觀了,作業的正確率也提高了,繼續努力吧!

46、在你甜甜的微笑中,老師看出了你的率真,你的為人真誠使你贏得了同學們的信賴,奔著你的理想不斷努力吧,相信你的優良品行會為你的未來帶來好運。

47、作為大隊委的你,大隊部交給的每一項任務都完成的很出色,對班級老師布置得的工作,你也總是一絲不苟,老師為有你這樣的得力小助手而感到欣慰。

48、一個體貼懂事的女孩兒,一個富有愛心、同情心的女孩兒!如今,你就要離開劉老師到中學去了,我可真捨不得你呀。來美視三年,你一直那麼熱心、熱情,你幫助劉老師管理班集體,幫助大隊部開展工作,認真、主動,沒有半句抱怨,老師真的好感謝你。在你畢業之際,劉老師衷心祝願你在中學裡繼續保持善良、純真的個性,在學習上取得更大的進步!

49、你一直是個出色的女孩兒。國旗台上常常有你的身影,校園電視裡有你的笑臉,廣播裡更有你甜美的聲音。你取收穫了許多的榮譽和讚揚,同時也取得了優異的學習成績,朵朵,老師真的為你驕傲!現在,你馬上就是中學生了,劉老師最後還想提醒你的是:生活中一定要經常換位思考,多體諒他人,並真誠給予人幫助和支持,做一個富有愛心、善解人意的孩子。

50、你一直是劉老師的好幫手,說真的,有了你的幫助,劉老師還真輕鬆了許多。謝謝你,李肅乖孩子!中學的大門已為你打開了,在你跨入這扇大門之前,劉老師還想告訴你一句話:任何事都有一個度,過了,就顯得不太自然了。所以,希望你凡事把握好度,把事情做得更完美!

51、無論何時你總是把作業上的每個字寫得那麼工整漂亮,儘管有時你會花別人2倍的時間,正是你的執著,才使得今天的你贏得了同學們稱讚和關注,祝福你孩子。

52、文靜嫻雅的你每一節課都那麼專注,每一次作業都那麼整潔正確,每一次回答都那麼精確利落,老師和同學們都很佩服你的執著精神,無論哪門學科你的卓越表現都讓同學們羨慕。

53、有上進心的你這學期有了不小的進步,每次能主動幫助那些學習上有困難的同學,耐心而細緻,對待老師交給的任務都能按時按量完成,知道嗎?要讓自己愛心播撒更遠,要有足夠能量!

54、歷事練心,近來你越來越懂事了,老師每次把班級的事物交給你都那麼放心,同學們有事都願意跟你交心,老師為有你這樣的得力助手而感到慶幸。

55、其實,你與別人沒有太多的距離,只是有時快到終點時,你選擇站立,看著別人跑遠後你再開始嘆息,給自己定一個目標吧,你會感到大家一道奔跑的快樂。

56、每一節課你總能坐那麼直,每一個問題你都會認真思考,尤其是這學期你是班上進步最大的一名同學,黑板上的表揚欄常會見到你的名字,老師為你高興,相信你會有光明的前程。

57、隨著個頭的猛躥你變得越來越懂事了,書寫比以前進步了,語言表達也越來越強了,你的大隊部分派的工作也完成得較好,得到大隊輔導員的肯定,老師為你高興。

58、很快,你就是中學生了,老師見你的機會可就少了。老師會想你的,你會想老師嗎?中學和國小有著很大的不同,在中學裡,學習任務更繁重,自己獨立解決事情的機會更多,同時,要求自律的時間也更多了。所以,格菲,老師希望你在中學裡繼續保持積極向上的良好品質,同時更加嚴格要求自己,目標更高一些,讓自己有一個良好的開端,並堅持不懈,使自己越來越優秀。

59、來學校一年,你給老師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除了你動作慢以外,更主要的還是你那神奇的「數學腦袋」。任何老師和同學都知道你是一個特別聰明的孩子,你喜歡看書,知識面廣,喜歡動腦思考琢磨周圍的一些事,也喜歡發表自己的見解,這是一個好習慣。但是,若皓,與其說一千道一萬,不如動手乾一乾。真的,不是任何事情只需想一想說一說就行的,更多的事情需要我們付諸行動,踏踏實實地去做。所以,老師希望你在中學多用行動告訴大家:「我能行!」,好嗎?

60、每一次英語課上你精彩而純熟的表演都讓同學們為你喝彩,你的書寫也日漸成熟和漂亮了,努力吧,有時細節能決定人的成敗。

61、本學期你的進步讓老師和同學們都對你刮目相看了,課堂上的你變得更認真,課後的你也變得更文靜了,尤其讓老師欣慰的是你每次的作業都那么正確和整潔。

62、每一次提醒你總能默默地記住,每一項任務你都會靜靜地完成,對自己及時反省讓你慢慢地進步,望你帶著這些好的品質去新的天地開拓,一定會有豐厚的收穫。

63、你喜歡看書,你喜歡下棋,你也喜歡和同學們嬉笑打鬧。剛來時,總覺得你好靦腆,一不小心就臉紅,現在才發現,你其實也挺活潑開朗,真好!你馬上就是中學生了,老師想提醒你,嬉笑打鬧時別忘了時間,看課外書的時候別忘了課本。祝你進步!

64、默默無聞的你骨子裡還是有一股不服輸的鑽勁的,每一次勞動你總是不怕苦,不嫌累,能與同學們友好相處,老師盼望你在課堂上有更多主動參與學習的表現。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