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國小畢業寄語

1、有上進心的你這學期有了不小的進步,每次能主動幫助那些學習上有困難的同學,耐心而細緻,對待老師交給的任務都能按時按量完成,知道嗎?要讓自己愛心播撒更遠,要有足夠能量!

2、無論何時你總是把作業上的每個字寫得那麼工整漂亮,儘管有時你會花別人2倍的時間,正是你的執著,才使得今天的你贏得了同學們稱讚和關注,祝福你孩子。

3、你聰明、漂亮、多才多藝,老師尤其欣賞的是你對學校各種活動的積極勁兒,這正是其他同學所缺少的。你的成績也是班裡拔尖的,許多同學都羨慕你。祝你在新的一年裡學習越來越好!

4、其實老師一直都非常欣賞你,你有一種別人所沒有的潛能,瞧你沒怎麼認真,數學卻從來沒有落後過,課堂上經常有你的驚人妙語……老師不喜歡上課愛開小差的你,愛跟同桌聊天的你,愛在作業本上「塗鴉」的你,能徹底的把毛病改改嗎?你一定是最棒的!

5、從你彬彬有禮的話語中可以看出你是個有禮貌的好孩子;從你積極肯學的學習態度上,我知道你是個有上進心的好學生。你作業能認真獨立完成,書寫端正。你活潑可愛,為人坦誠。集體榮譽感強,希望能發揚刻苦學習精神,爭取取得更優秀的成績。

6、這學期雖然你的身體遭受了傷害,但你學習的勁頭仍然很足,老師從你的作業和默寫中看到了你不屈不撓的精神,我們有理由相信你一定能成為學習的主人的。

7、你很善良,對於別人的困難,你總熱心幫助;你很肯乾,對於班級的工作,你總要乾的最好;你也很好學,對於自己學習上出現的差錯,你會很難過,並也會努力改過。只是,這個學期你放鬆了許多,要知道你可是老師最信任的同學呀,老師希望你能認識到自己的不足,下學期表現的更好。

8、總是微笑著面對一切學習上的困難的你卻對娛樂缺乏信心,不用擔心,又得娛樂活動正是我們鍛鍊身體的好機會,好好把握吧!

9、「有志不在年高」,雖然你是班裡的矮個子,但你的智慧、機靈、勇敢、乖巧、讓老師打心眼裡喜歡你。每次碰到老師你總能甜甜的笑著向老師問好,但是你上課愛和同桌講悄悄話,就因為這些你退步了,老師真為你擔心,只要你能改正,我相信你一定還是最好的!

10、你是一個非常聰明、優秀的孩子,我覺得你的朗讀能力很不錯,應該繼續努力,()你做事也很有責任感,讓別人放心。老師為你而自豪!

11、不要計較老師總批評你,其實老師是喜歡你的,喜歡你聰明,對老師、同學熱情。你的成績不理想是因為你上課沒有用心聽講,你是一個聰明的孩子,如果能認真完成作業的話,老師就會更喜歡你的。有勇氣和同學們來個競賽嗎?有老師幫助你,你進步一定會很快的。

12、作為大隊委的你,大隊部交給的每一項任務都完成的很出色,對班級老師布置得的工作,你也總是一絲不苟,老師為有你這樣的得力小助手而感到欣慰。

13、你的熱情、坦誠和勇敢令人欣賞;你極強的責任感、榮譽感讓同學們敬佩,特別是這後半學期,我和同學們都欣喜地看到了你在數學上的進步。你知道嗎?教師多麼希望你能遇事多想想,培養沉穩的性格,早日成熟起來;多麼希望你能夠像搞班級工作一樣地搞好學習,行動起來吧!老師期待著你的成功

14、整天笑容滿面的你,讓人們看到了你的無憂無慮的天性,許多同學都願意與你交朋友,望在今後的學習中能稍加觸動,適時地皺眉思考一下。

15、你有一顆善良包容的心,能夠和每一位同學成為好朋友,也能時時為別人著想,體貼和關心身邊的每一個人。老師特別欣賞你,把事情交給你,老師很放心,因為你會完成得很好;在課堂上,你能積極思考,語言表達能力強,在課後,常看見你刻苦拼搏的身影。老師相信,你一定能成為老師的驕傲!

16、你聰明、懂事、乖巧,老師是那麼地信任你!老師希望無論是哪門學科你都要認真對待,積極主動、不懂就問,尤其是數學,更是如此。希望明年你能有更大的進步!

17、在你甜甜的微笑中,老師看出了你的率真,你的為人真誠使你贏得了同學們的信賴,奔著你的理想不斷努力吧,相信你的優良品行會為你的未來帶來好運。

18、你很聰明也很機靈,無論在何時何地老師總能看到你甜甜的笑臉,這學期的後半段,高興地看到你在學習上開始懂事了。願你能對自己多一分嚴格,少一分鬆懈;多一分勤奮,少一分懶惰,把握好自己的航向,不要隨波逐流,這樣必然會迎來成功的時刻!

19、作為衛生委員你為我班的衛生工作立下了汗馬功勞,組織分配每一次都安排得井井有條,若能在學習中再細一點,老師相信你各方面將大有提高。

20、有較強學習能力的你,常讓班上一些同學羨慕,知道嗎?你的成績展示足夠讓人們明白不必顯示於每個角落!小男子漢敞開你的心胸悅納每個比你強或弱的同伴吧!

21、作為一名全校的領操員,你的每一個動作都是那麼準確到位,為了讓每個人清楚地看到,你有時汗流浹背,可你從未嘆苦叫累,老師欣賞你顧大局識大體的個性,要保持噢!

22、有上進心的你,本學期已經做出了一定的努力,表現在學習成績上的進步,老師很欣賞你的語言表達能力,如能恰當地運用到語言學習中,相信你綜合能力會更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