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關心男朋友的話語

1、當一切都已成風,我依然在此等候;當世界都已改變,我依然堅持最初;誰教我是個世界上最傻的人,只是知道要對自己喜歡的人好。

2、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3、那平緩的律動使心和心相通,感應著我敏感的心,但願這是真情!

4、有你開心省心,對你真心痴心,為你擔心痛心,也曾傷心碎心,不敢變心花心,不要多心疑心,早已對你動心!

5、男人每個月也有那幾天,跟女人差不多,心情無故低落。這個時候不要問他怎么了,只要陪在他身邊。做好你自己。

6、我的愛,每一個詩人都愛美,你的美更令詩人神飛心醉。但是美是變動的呀,我愛你永遠無涯岸。

7、當你看到這訊息時,我的心正在為你祈禱,祈禱你今日比昨天快樂,祈禱你心中充滿幸福,祈禱天使此刻就在你身邊,祈禱你的未來永遠無憂無慮!

8、愛是一種了解,愛是一種付出,愛是一種陶醉,愛是一種承諾,愛是一種理想,親愛的,我真的好愛好愛你!

9、愛上一個人也許只需要一秒鐘,但忘記一個人卻需要一輩子。

10、他在打遊戲的時候,不論你有多急的事情,也不要直接去關他的電腦。最好是摟著他,在他耳邊輕輕的細語。因為男人對遊戲的執迷勝過你看一部精彩的肥皂劇。

11、當你們已經相愛,那么就要對他信任,有什麼想法就告訴他,不管他支持不支持。任何一個男子都希望他的女人依靠他。

12、你辛苦了,幫你按按摩。

13、我知道你今天很辛苦,改日我給你燉排骨,讓你來次大補特補,把所有的煩惱都清除,不過還是要多吃點素,沒事多跳舞,你將會是模特兒一族!

14、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15、為什麼給你發信息,因為不想見你。為什麼不想見(),因為不敢看你的臉。為什麼不敢看你的臉,因為昨天剛吐完。

16、對你只有三個字的傾訴:我愛你,在未來未知的日子裡,我不願意失去你!

17、豬問媽媽幸福在哪裡,媽媽說幸福 關心男朋友的簡訊 就在自己的尾巴上。於是小豬開始用嘴咬它的小尾巴,媽媽笑笑說:“孩子,只要你一直往前走,幸福會一直跟著你的!”

18、冬日暖陽把背曬,好運隨你處處在,願你歡樂又開懷,順心工作多聚財。享受年前好時光,快樂隨風四處揚,願你得意又歡暢,天天如意最吉祥。

19、最近是否開心,工作是否用心,朋友是否知心,戀人是否真心,如果一切順心,舉手畫顆愛心,化作天際恆心,祝你永遠開心。

20、把無數的思念化做心中無限的祝福,默默的為你祈禱,祝你健康快樂!

21、世界上的人那么多,那么多,為什麼我偏偏認識了你?

22、在他的朋友面前,要給他十足的地位。面子對男子來說比什麼都重要,不要介意在人前當個小女人,要知道小女人都是男人寵出來的。

23、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

24、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25、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26、戀愛前並不覺得孤單,而戀愛後,你才會感覺真正的孤單。因為,當愛人不在身邊時,那種感覺是撕心裂肺的!

27、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28、一直好想問你一句話卻又不敢貿然開口。特別是在寧靜孤獨的夜裡,思緒萬千讓我輾轉難眠,只好發簡訊問你…還尿床()

29、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30、最難忘的是你的微笑,當它綻開在你的臉上時,我仿佛感到拂過一陣春風,暖融融的,把我的心都溶化了。

31、對你的思念像裊裊的輕煙不絕如縷,對你的祝福如潺潺的流水伴隨一生一世,心做蛋糕,情為蠟燭;燃燒歲月,友誼永駐;全心祝福,一生牽掛。

32、錢是一生都賺不夠的,只有健康是你一生的財富!出門出差請注意防非典,帶口罩,多喝水多吃維生素。願好人一生平安。

33、你不是一本暢銷書,但在我眼裡是經典,很耐讀,我願讀你一輩子。

34、男人都是不肯認錯的,在他知道錯的時候給他一個台階下。他會知恩圖報的。

35、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 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樣平實那樣堅定。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用心去感受吧!!!

36、男人都很懶很笨,儘管他愛你,但是不想費盡心絲討好你,你所能做的就是在適當的時候給他個明示。男人有時候需要女人給他強有力的當頭一棒。

37、人比人比死人,不要把自己心愛的男生跟一些偶像歌星或者其他優秀男生比較。()因為他覺得在你身邊的時候他已經足夠幸福了。

38、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39、曾經的陌生不代表永恆,不經意之間,某種感覺的默契延續了你我的情意,一起生活的旅途中,每天都祝福你,我的愛人。

40、見時難著實難,北風似刀添嚴寒,你我雖隔萬重山,簡訊殷勤來探看:衣服你要多穿點,三餐最宜偏清淡!生活工作減負擔,完美愛情要浪漫!

41、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42、我的心裡很難過,我的眼淚流成河,我的人品也不錯,為什麼你愛別人不愛我,我親愛的人民幣!

43、遇見你是無意,認識你是天意,想著你是情意,不見你時三心二意,見到你便一心一意。

44、累了,要好好休息;錯了,別埋怨自己;苦了,是幸福的階梯;傷了,懂得什麼是珍惜;笑了,便會忘記哭泣;悶了,看看我的簡訊息。

45、他和朋友出去喝酒、打牌,你不要問他為什麼不帶你一塊前往。男人都願意做風箏,只要線還在你手裡,那么就放他去飛吧。

46、男人不管他外表有多強大,但是骨子裡都還是一個孩子。他在任性的時候不要對他大吼大叫,這對他不起做用。最有效的辦法是陪他一起瘋。等他平靜後輕輕的告訴他你很愛他。

47、對男人要足夠的細心,有很多時候他明明明不高興卻不願對你說,寧願自己生悶氣也不願向你傾訴,這時候請不要追問他怎么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