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夏天關心朋友的話

1、悠悠歲月,夏至是個再普通不過的日子,我在這樣一個普通的日子發信息給你,並非是有意選擇,而是真的想你了,祝你在每一個普通的日子裡都能開心快樂!

2、月色如水,讓輕紗般浪漫的月光瀰漫著你,讓翡翠般澄澈的水流包圍著你。給你一個最美的夏至,許你一個最美的回憶。存著我的祝福,幸福伴你到永遠!

3、夏日天氣熱,天熱地也熱,地熱樹也熱,樹熱風也熱,風熱人也熱,要問啥最熱,數我祝福熱,願你天熱身不熱,心暖心情熱,心靜得歡樂,時時都快樂!

4、日來臨,重點提示那些:出門不帶傘的,強光刺激不閉眼的,衣服只穿一點點的女士們,保護好自己的皮膚和雙眼喔!

6、雨滴變成咖啡,種子開出玫瑰,旅行是種約會,不是沒人陪,咖啡喝不醉,路一走就累,花一碰就碎,只有朋友最貴重。

7、刪去昨天的煩惱,確定今天的快樂,設定明天的幸福,存儲永遠的愛心,取消世間的仇恨,貼上美好的心情,最後,列印你的笑容。

8、凡是有陽光的地方,就有我深深的祝福,凡是有月亮的地方,()就有我深深的思念,當流星划過剎那我許個心愿:希望看這信息的人一生幸福!

9、熏衣草傳說:一株代表友情,兩株代表愛情,三株代表祝福,四株代表幸福,我想給你滿山滿谷的熏衣草,讓你擁有最美的祝福和無盡的幸福!

10、夏至到了,如果你感到熱,就是我在想你;如果你被雨淋,就是我在念你,如果你被蚊子咬了,就是我想見到你。總之,祝你夏天過得開心愜意!

11、讓風吹走你的憂愁,讓雨洗掉你的煩惱,讓月亮帶給你溫馨,讓愛情帶給你幸福,讓我的信息帶給你快樂!朋友,快樂就好。

12、我就是你的天氣預報,天熱時我送你涼爽,天冷時,我送你溫暖,只因為你是我最好的朋友,你的關心也總在我的身旁,祝你平安快樂!

13、夏日高溫已退,餬口枯燥乏味,革命工作很累,自己身體寶貴,白天多吃生果,晚上早點去睡,你我革命同道,上述提醒免費。

14、有人牽掛的漂泊不叫流浪;有人陪伴的哭泣不叫悲傷;有人分擔的憂愁不叫痛苦;有人分享的快樂叫幸福。真心祝願你既快樂又幸福!

15、流水不因石而阻,友情不因遠而疏。水因受阻而出聲,人因困難而成熟。財富不是一生的朋友,而朋友卻是一生的財富!

16、近日高溫不退,天天熱的遭罪;留意珍愛自己,工作不要太累;白天多吃生果,晚上心靜去睡;遇事別急上火,養心護肺寶貴;你我朋友一回,這次提醒免費!

17、一枚綠葉在你面前飄揚,帶著山野的馨香,雲天的寄託,盛夏的夢想,歸途的愉快,輕輕捎你一份安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