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相互尊重的句子

1、尊重便是守著自己的人生信條而從客觀的角度用以欣賞的目光去看對方,並不苛求相同,而是正視相異。

2、會為旁人所尊重,因其身上所散發出的高貴又平和的氣息實在是讓人嚮往予人吸引。

3、尊重是一種大智慧,因為懂得所以慈悲。尊重旁人與己的相同之處不難,得遇知音的興奮雀躍足夠掩住「尊重」那平實些微的光芒。

4、世界上最美的語言是讚美,世界上最好的美德是寬容。

5、尊重,是臉上一抹真誠的微笑;尊重,()是在他人發表不同意見時的傾聽;尊重,是為別人付出的努力而鼓掌。

6、卑己而尊人是不好的,尊己而卑人也是不好的。

7、尊重別人是一種美德,受人尊重是一種幸福。

8、懂得尊重旁人的人都參悟明了了人生的大智慧。所以姿態優雅舉止從容,因為有足夠的自信支撐自己也有足夠的寬容去審視旁人。

9、對下屬謙和是尊貴,對同事謙和是禮遇,對上司謙和是責任施與人,但不要使對方有受施的感覺。幫助人,但給予對方最高的尊重。這是助人的藝術,也是仁愛的情操。

10、尊重會讓人心情愉悅呼吸平順,尊重可以改變陌生或尖銳的關係,若是有對彼此足夠的尊重,戰爭都不是不可避免。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