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關於畢業的經典語句

1、有人說,人生就像一場盛大的筵席,總有散的時候。我覺得在學校幾年也像一場熱鬧的宴會,當幾年之前我們一起赴宴的時候,我們就已經想到過這一天,只是我們沒有想到的是它會那麼快結束。當我還在原地回想的時候,已經有人匆匆的從身邊走過,走出校園,再也不會像以前一樣可以揮斥方遒。

2、相識四年,你輕輕的走了,不帶走一片去彩,卻留下了一坨屎,好臭,好臭!

3、長亭外,古道邊,芳草碧連天。唱到一半,就已淚流滿面。僅僅是為了這座圓明園廢墟上的校園,為了我們未曾燃燒的青春?

4、希望幾年後我能當你孩子他乾爹!

5、天天吃肥肉,夜夜做新郎。

6、在我們相聚的日子裡,有著最珍惜的情誼,在我們年輕的歲月中,有著最真摯的相知,這份緣值得我們珍惜。

7、時光匆匆,當我伸手去攔時,它卻如悄悄地從指邊溜掉了。我的大學生活就如這流水般緩緩而又匆匆地流淌著到了她的盡頭,留給我的,是無盡的感慨收穫和即將入海的寬廣無限。

8、吵架也好,鬥嘴也好,開心也好,出氣也好,你永遠是我心中最好的死黨。

9、很多我們以為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日子裡,被我們遺忘了。

10、在忙碌的生活中別忘了抽個時間,讓自己輕鬆一睛,永遠保持一顆年輕快樂的心。

11、二十年後見,你會看見一個西裝革履,瀟灑英俊的我,那時也許你會喜歡我,可我並不一定會看上你,你唱歌的樣子很靚,讓我誤以為是楊勉。

12、愛情,友情,還有眷戀的校園!

13、朋友,讓我輕輕的說聲你好,雖然人生難免有聚有散,但你卻是我心中,最珍惜最難忘的朋友。

14、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轉眼間,大學四年的美麗年代就快到了要結束的時候。回首這四年,有過歡樂興奮也有痛苦悲傷,付出過汗水淚水,也有收穫與成就。有人說過,忘記過去就意味著背叛,所以,我回味過去,為的是未來。

15、山海可以阻隔彼此,卻阻隔不了我的思念,距離可以拉開你我,卻拉不開真摯的情誼,時間可以淡忘過去,卻忘不了永遠的朋友。

16、風是透明的,雨是滴答的,雲是流動的,歌是自由的,愛是用心的,戀是瘋狂的,天是永恆的,你是難忘的。

17、畢業在即,為了更好地服務社會,以下就對我的大學生涯作一個簡單的自我總結鑑定。

18、有時間來我家放羊。

19、人世間最珍貴的,莫過於真誠的友情,深切的懷念,像幽香的小花,開在深谷。

20、所謂好朋友就像我們一樣,可以暢談心中的感覺,彼此關心,彼此照顧,時而哈哈大笑,()時而爭得面紅赤,卻不會放在心上。

21、我忘了哪年哪月的哪一日,我在哪面牆上刻下一張臉一張,微笑著憂傷著凝望我的臉,我們微笑著說,我們停留在時光的原處,其實早已被洪流無聲地捲走。

22、許多老房子消失了,校園裡正在大興土木。老房子留在照片裡,我們呢?我們也能留在照片裡嗎?包括那些做作的微笑和誇張的「V」形手勢?

23、以後看到帥哥,要想到我。

24、我的人生理想:一畝地,兩頭牛,老婆孩子熱炕頭!

25、幾年之前我還在喜悅的走在這個古仆的校園裡,憧憬著。畢業之後,我將憂傷的離開,因為啊,我實在捨不得。

26、在這個陽光熱辣的季節里,我們就要離去,為著更好的宴會,更多的熱鬧。

27、國中時,大家共勉:有志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關終屬楚高中時,豪氣乾云:二十年後歡迎到懷仁堂來做客。

28、畢業了,你是不是還有很多的話要說,是不是還有很多的心愿沒有實現,是不是還想對一起經歷過這幾年的同學,老師說一聲什麼?

29、在成長的歲月中,曾經陪你笑陪你愁的朋友,是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願彼此都能珍惜這份友誼,做個永遠的朋友。

30、生活嚴謹而有規律,作風正派,講文明講衛生講禮貌,舉止端莊儀表整潔,關心尊重同學,與同學關係良好。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