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關於感情的經典語句

1、如果有一天,我從你的世界消失了,你會發了瘋似的跑遍大街小巷來尋找我嗎?如果有一天,我從你的世界消失了,你會緊跟著與我相似的背影,只為確認那是不是我嗎?如果有一天,我從你的世界消失了,你會走遍我們曾去過的角落以拾起那曾經屬於我們的記憶嗎?如果有一天,我從你的世界消失了,你會像電視裡演的那樣記著我一輩子嗎?我想你不會,因為我不是你心目中最重要的一個,也不是你不可缺少的一個。你的習慣,你的固執,是我不能改變的,即使有一天我真的消失了。但是,我要告訴你,如果有一天你真的消失了,我會痛哭流涕,就像迷失了自己;我會發了瘋似的跑遍大街小巷去尋找你;我會緊跟著與你相似的背影,只為確認那是不是你;我會走遍我們曾去過的角落以拾起那曾經屬於我們的記憶;我會像電視裡演的那樣記著你一輩子。因為,我愛你!

2、很多事情要不是簡單的判斷題就是單項選擇題。在選擇的時候並不知道哪個才是正確答案。也會猶豫不決。知道的時候又後悔,差點對了。如果……假如……哪有那麼多如果和假設,如果有如果,那麼更無所謂錯,也就無所謂對了。所以當選擇的時候我們都那樣的深思熟慮,但錯誤卻是再所難免的,尊重別人的選擇,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選擇的權利。似乎習慣了等待,單純的以為等待就會到來。但卻在等待中錯過了,那些可以幸福的幸福。在失去時後悔,為什麼沒有抓住。

3、憂傷是你一遍遍翻看手機裡的電話簿,卻不知道給誰發個簡訊或打個電話,又按下拉「清除」。憂傷是你站在人流如水的街頭,雙手空蕩蕩,腦袋空蕩蕩,靈魂也空蕩蕩,無所依傍。比這世上任何一個人都更加熱切的盼望他能幸福,只是,想起這分幸福沒有我的份,還是會非常的難過。謝謝你,贈我空歡喜。原來我們都沒有長大,原來,我們都還是小孩子。原來,我只在午睡時做了一場夢,經歷了成長,經歷了許多不可彌補的錯誤與憂傷。

4、你結婚的時候,一定讓我做你的伴娘。因為,我想和你一起走進教堂。

5、有些東西我們可以拋棄,卻無法忘記,它靜靜的躺在記憶的深處,冷不丁醒來,讓你心碎一場,激動一場,感嘆一場,然後又沉沉的睡去。

6、我一直念念不忘的是你已經遺忘了的,只要你不出現,我就可以一直欺騙自己,直到死。

7、感情有時候是一個人的事,和任何人無關,愛或者不愛,只能自行了斷。

8、戀愛不是慈善事業,不能隨便施捨的。感情是沒有公式,沒有原則,沒有道理可循的。()可是,人們至死都還在執著與追求。

9、只要呼喚他的名字,就不再趕到害怕。只要呼喚他的名字就會覺得自己變的勇敢,變的堅強,就會變的,非常非常堅強。

10、我要的不多,一杯清水,一片麵包,一句我愛你。如果奢侈一點,我希望:水是你親手倒的,麵包是你親手切的,我愛你是你親口對我說的。

11、不能在一起就不能在一起吧,也許,一輩子也沒那麼長。

12、坐你開的車,聽你放的歌,路途不夠崎嶇,轉眼便到。如果有一天,我忍不住問你,你到底愛不愛我,請你一定要騙我。不管你心裡有多麼不願意,你都不要告訴我你從來沒有喜歡過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