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句:我想牽你的手,從心動到古稀

經典語句:我想牽你的手,從心動到古稀

1、忘記一個人為什麼要一輩子,因為,你根本沒有試著去忘記,而是一直在懷念,在期待,在做夢。

2、就算我浮誇、膚淺、聒噪、善妒、敏感、狹隘、一臉清純一身風塵,你會給我信任尊重疼愛。但凡我花的每一分每一毫的心思你都記於心中,刀山火海萬丈深淵我都陪你。

3、我的生命是一條直線,轉彎,只為遇見你。

4、當有一天我站在紅路燈下無人認領,你會不會穿過人群,手拿一款我最喜歡的冰淇淋來誘哄我。

5、執子之手,共度此生——曾經以為所有的愛情都一定要驚天動地;曾經以為每個人的愛情都一定要轟轟烈烈;曾經以為所有的愛情都有花前月下,海誓山盟;曾經無限嚮往九千九百九十九朵玫瑰的浪漫……然而平平淡淡同樣震撼人心,執手之時,冷暖兩心知;執手之時,悲喜兩忘。

6、在愛情沒開始以前,你永遠想像不出會那樣地愛一個人;在愛情沒結束以前,你永遠想像不出那樣的愛也會消失。

7、人們擁抱親吻,不管相愛與否,每個人都在尋找安全感,害怕被世界遺落。

8、不是所有的人都那麼幸運地可以遇見對的那個人,讓你義無反顧奮不顧身轟轟烈烈無恥無畏的去愛。太多人的一生,感情那麼平淡,嘗不了什麼叫做撕心裂肺。

9、我們都不會輕易的活在這個世界上,要知道,我們能來到這個世上是多大的一個奇蹟。

10、我不再逃避,我會接受一切即使是難過痛苦。

我不再強迫自己遺忘,我會告訴自己沒事他們都已是過客。

那些風花雪夜,我會銘記。然後未來某一天,慢慢寫下來,這輩子的故事。

11、幸福就是,我愛你,然後你也愛上我。

12、溫暖在你心裡,只是你自己還沒有發現它。

13、原諒一切,不是無視,而是真正的容納,忘卻,彼此消融。這是一個意味不明但含蓄幽長的微笑。

14、人的一生,都有一些說不出的秘密,挽不回的遺憾,觸不到的夢想,忘不了的愛。

15、朋友有離有合,愛人此起彼伏。很多感情目的不純,去向不明,對待不善。(經典語句  )我們手裡能夠握有的感情,歸根到底是幾個人的事。

16、當一個男人不再愛它的女人,她哭鬧是錯,靜默也是錯,活著呼吸是錯,死了都是錯。

17、其實對於愛情,越單純越幸福。一生只談一次戀愛是最好的,經歷的太多了,會痳木;分離多了,會習慣;換戀人多了,會比較;到最後,你不會再相信愛情;你會自暴自棄;你會行屍走肉;你會與你不愛的人結婚,就這樣過一輩子。

18、有些話,適合藏在心裡,有些痛苦,適合無聲無息的忘記。當經歷過,你成長了,自己知道就好。

19、你遇上一個人,你愛他多一點,那麼,你始終會失去他。然後,你遇上另一個,他愛你多一點,那麼,你早晚會離開他。——直到有一天,你遇到一個人,你們彼此相愛。終於你明白,所有的尋覓,也有一個過程。從前在天涯,而今咫尺。

20、我想牽你的手,從心動,到古稀。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