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關於感情的語句

1、幸福像掉到沙發下面的一粒紐扣--你專心找,怎麼也找不到,等你淡忘了,它自己就滾出來了。

2、不要為了寂寞去戀愛,時間是個魔鬼,天長日久,如果你是個多情的人,即使不愛對方,到時候也會產生感情,最後你怎麼辦?

3、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一個怎樣的人,而是因為我喜歡與你在一起時的感覺。

4、對於世界而言,你是一個人;但是對於某個人,你是他的整個世界。

5、愛情就像一雙襪子,越是瞧起來不順眼的襪子,越有可能永遠陪在你身邊,越是喜歡的漂亮襪子經常會少一隻。

6、縱然傷心,也不要愁眉不展,因為你不知是誰會愛上你的笑容。

7、昔我往矣,楊柳依依;今我來思,雨雪霏霏。知我者,謂我心憂,不知我者,謂我何求。彼采蕭兮,一日不見,如三秋兮。所謂伊人,在水一方。巧笑倩兮,美目盼兮。手如柔荑,膚如凝脂。青青子衿,悠悠我心。

8、失去某人,最糟糕的莫過於,他近在身旁,卻猶如遠在天邊。

9、不管多大多老,不管家人朋友怎麼催,都不要隨便對待婚姻,婚姻不是打牌,重新洗牌要付出巨大代價。

10、人生最遺憾的,莫過於,輕易地放棄了不該放棄的,固執地,堅持了不該堅持的……

11、通常願意留下來跟你爭吵的人,才是真正愛你的人。

12、愛你的人如果沒有按你所希望的方式來愛你,那並不代表他們沒有全心全意地愛你。

13、令人不能自拔的,除了牙齒還有愛情。

14、我們調情,我們曖昧,但我們永遠不要相愛。

15、不要為那些不願在你身上花費時間的人而浪費你的時間。

16、兩人相愛時,渴求無限甜蜜的吻,()但為何在爭吵時,卻要用接吻的嘴互相傷害呢?

17、一個人身邊的位置只有那麽多,你能給的也只有那麽多,在這個狹小的圈子裡,有些人要進來,就有一些人不得不離開。

18、沒有經歷過愛情的人生是不完整的,沒有經歷過痛苦的愛情是不深刻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痛苦使愛情升華。

19、努力愛一個人。付出,不一定會有收穫;不付出,卻一定不會有收穫,不要奢望出現奇蹟。

20、沒有人值得你流淚,值得讓你這麼做的人不會讓你哭泣。

21、有時候不是對方不在乎你而是你把對方看得太重。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