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搞笑個性語句

1、有娘生沒爹養,生來就是出來糟蹋我們人生觀價值和世界觀的!

2、本無意與眾不同,怎奈何品味出眾。

3、當褲子失去皮帶,才懂得什麽叫做依賴。

4、雖然你身上噴了古龍水,但我還是能隱約聞到一股人渣味兒。

5、愛情有時很像醉酒的感覺,頭腦明明是清醒的,但行為就是不受控制。

6、不該看的不看,不該說的不說,不該聽的不聽,不該想的不想,該幹什麼幹什麼去。

7、你這張臉可成了全球馳名品牌商標了啊!最醜的都沒你醜。

8、你說你長的跟什麼似的,白骨精看了你都得嚇得投靠佛祖。

9、有一次我上街,一群女孩把我攔住,她們說我帥,我不承認,她們就打我,還說我虛偽。

10、人生有些事情就如打噴嚏,雖然你已經有所預感,卻總是措手不及。  人生最精彩的不是實現夢想的瞬間,而是堅持夢想的過程!

11、上帝在這邊關上門,就會在那邊打開窗,即所謂的天無絕人之路。

12、我真的不想用我無窮無盡多姿多彩的辭彙來打擊你貧瘠不堪入目的語言。

13、如果你的工作,機器也可以做。那總有一天,你也要變成機器。

14、操不完的一顆心,操不夠的你大爺。

15、長大了,娶唐僧做老公,能玩就玩一玩,不能玩就把他吃掉。

16、老娘法眼一開,就知道你是個妖孽了。

17、我是胖人,不是粗人。

18、我就是在路上斬棘殺龍游江過河攀上塔頂負責吻醒你的公主。

19、我說你要整容吧,好歹去韓國,去什麼泰國;你現在整個一被泰國人妖手術整殘了的結果!

20、感覺不到痛苦的愛情不是真正的愛情,()感覺不到幸福的婚姻必是悲哀的婚姻。

21、你甘心給別人當廁紙,人家還嫌你紙軟弄髒了手指,紙硬,擦傷了屁股。

22、朋友像棉被,真正使你溫暖的是你自己的體溫。

23、別跟我談感情,談感情傷錢。

24、痲煩你揚州炒飯一份,多點蔥花,少少鹽,extra一個egg,打包帶走。

25、穿著恆源祥的毛衣,提著腦白金的禮盒,拿著三精葡萄酸鈣,嘬著太極急支糖漿,哪兒人多奔哪兒去——這就算行為藝術了吧。

26、會計說「你晚點來領工資吧,我這沒零錢。」

27、護士看到一病人在病房喝酒,就走過去小聲地對他說:「小心肝!」病人微笑著說:「小寶貝。」

28、合久必分,分久必合;喝酒必瘋,逢酒必喝。

29、事後諸葛亮,事前豬一樣。

30、你有什麼不開心的事?說出來讓大家開心一下。

31、海闊憑魚躍,破鼓任人捶。

32、吝嗇鬼有事外出,怕別人偷喝了他剛叫的酒,於是在紙上寫了:我在杯里吐了一口痰。一會兒他回來,發現紙條上多了幾個字:我也吐了一口!

33、泡妞就像掛QQ,每天哄她2個小時,很快就可以太陽了。

34、男人戒菸就跟女人減肥一樣,永遠都有明天。

35、給你點陽光你就燦爛,給你點月光你就浪漫,你點燈光你就璀璨,給你點燭光你就要泛濫。

36、如果你容不下我,那說明不是你的心胸太狹小,就是我的人格太偉大。

37、嫉妒歸嫉妒,做人不要做狗,在背後詆毀有意思?

38、男拜觀音坐蓮,女拜老漢推車。

39、感覺不到痛苦的愛情不是真正的愛情,感覺不到幸福的婚姻必是悲哀的婚姻。  孩子不吃飯,挑食,不單是消化問題,很可能啊,是缺心眼兒。

40、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還一針;人再犯我,斬草除根!

41、哲學家不是法定的,當你想同一件事情超過5分30秒,你就成了哲學家。

42、人生有時就像電腦,說當機就當機,沒得商量。

43、狂奔的蝸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