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感恩勵志

媽媽在兄弟姐妹是一家,媽媽不在兄弟姐妹是親戚

媽媽在,家就在。

但凡有媽媽的孩子,大都有一個可以回味,值得追憶的幸福的童年。

童年的幸福,來自於媽媽的笑臉,來自於媽媽在家中的守望,家中沒有了媽媽,你便不會再笑。

小時侯,就像一個野孩子,整天在外面玩,只有餓了、累了的時候,才知道,回家。

回家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找媽,進家的第一句話,就是喊“媽——”。

看到了媽媽忙碌的身影,聽到了媽媽的應答,心便安定下來。

於是,開始找吃的。吃飽了,喝足了,便再跑出去玩。

大了,踏進家門的第一件事情,依然是找媽媽。

來不及放下肩上的書包,就滿屋尋找媽。

媽媽看見了,笑著說“傻孩子,背著個包,也不嫌累”。

也許媽媽不知道,也許媽媽知道,找媽媽的時候,根本就不知道累。

有了自己的小家,空閒地時候,就想“去哪裡好呢?”於是便回了家。

這個家是我永遠的也走不出的守候。

推開家門,媽媽不在,爸爸迎上來,便和爸爸嘮家常。

然而眼睛卻時時盯著門口,盼望著媽媽回來。媽媽推門回來了,心裡頓時踏實了。

就這樣,無論何時何地,何種身份,總是惦記著回家看看,回家了仍然先喊媽。

回家找媽,是人們多年來不自覺養成的習慣,也許,生活中只要是有媽媽的人,都和我一樣。

這便是生活的幸福。

家和媽媽就是這樣,深深地鐫刻在了每一個人的心底。

隨著年輪的遞增,人們會越來越感覺到,縱是歲月改變了容貌,縱是滄海變作了桑田,枯守著不變的依然是那份對家的眷戀和對母親的深深地眷戀。

有媽媽在,你就可以放心的天馬行空獨闖天下了,你可以安安心心地規劃你的理想,路的前方還有路,你不可能一口氣到達終點, 累的時候,永遠有一個寧靜的港灣,那便是家,媽媽在那裡為你守候。

高處不勝寒, 特別是當你事業有成或是成了頂天立地的人物,可以叱吒風雲的時,內心的你會迫不及待地尋找心靈的依託,而那最安全、最永久、最可靠的心靈依託,依然是媽媽,是家。

有人說,一個成功的男人背後,必定站著偉大的女性。

如果真是這樣,那女性中,首先是媽媽。

美國世貿大廈傾倒的那一刻,一個擁有億萬資產的商人,當他意識到自己的末日,他想到的不是他身後的財產,他用手機發出的信號是傳遞了一個世界上最美的語言“媽媽,我愛你!”。

母與子的情愛,在最危急的時刻,暗淡了硝煙,迸發出奪目的光彩。

人性的偉大就在那一刻定格了。

家,永遠都不會遠離你!即使是相隔千山萬水,即使是遠渡重洋(這一定是指你自己),然而,媽媽的身影,總是在你行程中,媽媽的牽掛,就是你穿越時空回家的理由。

人類最最不能動搖的情感,也許就是那深深的母愛

人們心底最深的牽掛,真真就是那生你養你的家。

媽媽在,家就在! 是啊!媽在,兄弟姐妹是一家,媽不在,兄弟姐妹是親戚! 實話,

有媽媽的朋友,不管你有多忙,一定要抽出時間回家看看媽媽……媽媽我永遠愛您。

親們:父母看一眼少一眼,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孝而親不在。珍惜,感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