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關於友誼的一段話

1、真正的友情,是比愛情更純潔更美好的。真正的朋友,會打擊你,會幫助你,但未必是形影不離的,友情的距離是中間塞了水,水才是友誼呢,離離最真實的尺度,可近可遠,時有時無。

2、誼是一把傘下的兩個身影,是一張桌子上的兩對明眸;友誼是一彎暖和的海港,靜靜地撫慰著疲憊的帆船;友誼是穿越人海,互視對方雙眼的默契,是不期而遇的緣分。

3、面對著歲月擺下的筵席,我們相互微笑殷勤地勸酒,仿佛所有沒說的愛戀與不捨,都收藏在語句的背後。因為我們都已明白,此去再也沒有比手中這一杯更醇更美的酒了。

4、自從擁有了友誼,我不再孤單、寂寞。我們總是肩並肩,手牽手,漫步於黃昏的街頭,奔跑於浪漫的雨中。我們總是在同一張桌子上,專注地學習。時而沉默不語,各忙各的;時而互相探討,「爭吵」激烈。我們總會在公園的長椅上,或向對方傾訴心中的煩惱與憂愁,得到體貼的寬慰;或將快樂的事告訴對方,然後一起開懷大笑。

5、友情要用真愛扞衛,友情就會義無返顧。沒有真愛的友情,就像一朵無蕊的鮮花,可以艷麗,卻斷無果實。沒有友情的真愛,就是粗礪的威迫,是強權而不是心心相印。

6、友誼,就是這樣難捨難離,可友誼同樣需要精心呵護。在人際關係日益商品化的今天,人們的精神似乎痳木了,友情似乎也成了兒戲,純真的友情一去不復返,更難尋的是知己。

7、談友,君子之交,深刻之交都是不可缺少的。但是,也不乏那種用甜言蜜語搭建的友情,恰如空中樓閣般這是不安全不可靠的。

8、朋友,是相逢一笑的愜意,是彼此扶持的依靠,是剪燭長談的悠閒,是奔波忙碌的充實,是從未忘記的牽掛,是忍不住想撥的號碼,更是內心最深的依戀。

9、友誼是一條善良的河流,澄清著沿路的風塵;是上天在人的心靈中植下的一方淨土,培育著誠實善良的花朵。友誼是一枚青橄欖,開始品嘗總是澀澀的,時間久了才能品出其甘甜。

10、友誼—它是點綴青春的、聖潔生命的樂曲,是無比美好的青春的讚歌。人在自己的生涯中,要接解各種各樣的機緣,結交眾多的朋友。

11、如果說友誼是一顆常青樹,澆灌它的必是出自心田的清泉;如果說友誼是一朵開不敗花照耀它的必定是心中的太陽,如果說友誼是感情的投資,那麼他不需要分紅,講求付出但不一定要有回報。讓我們共同愛護好這棵友誼之樹吧。

12、蘇浚曾云:道義相砥,過失相規,畏友也;緩急與共,死生可托,密友也。友情是人生的一副良藥,是長滿了蒲公英的美好。它會讓你很快樂努力地向前進。友情是最黑暗處的一樓陽光,最煩惱時的一臉微笑。

13、我的朋友們,我們要暫時分別了;「珍重珍重」的話,我也不再說了。在這欲去未去的夜色里,努力鑄造幾顆小晨星;雖然沒有多大光明,但也能使那早行的人高興。

14、你我為了理想而歷盡了艱難,才走向了成功之路。但願你還能記得,永遠地記得,那一段充滿著奮鬥激情的閃亮日子。

15、友誼是一杯葡萄佳釀,忙忙碌時候只能解渴,只有細細品味,才能嘗出其芳醇真味。

16、友誼,是一把雨傘下兩個身影,是一張課桌上的兩對明眸。友誼,它是理想土壤中的兩朵小花,它是宏偉樂章上的兩個音符。

17、友誼是瞬間開放的花,而時間會使它結果;友誼是一把雨傘下的兩個身影,是一張課桌上的兩對明眸;友誼是理想土壤中的兩朵小花,是宏偉樂章中的兩個音符;()友誼是永不落山的太陽。讓朋友走近你的心田、滋潤你的靈魂。

18、不管未來有多長久,請珍惜相聚的每一刻;不管多少個春夏秋冬,我們是永遠的朋友。

19、友誼可以說需要種種極端稀奇、昂貴的天性,每一種都調和勻稱,適應裕如,對一位詩人而言,「這是心靈的匹配,人性的交談」。

20、回憶那些在一起的時光,友情的歲月,是記憶里最美的畫面。

21、好感是友誼是友誼的先決條件,但不能把兩者混為一談。如果你對別人的苦難無動於衷,那麼你就不配稱為人。

22、別離,是有點難捨,但不悵然;是有點遺憾,但不悲觀。因為我們有相逢的希望在安慰。

23、自從擁有了友誼,我不再軟弱。當在人生之路跌倒時,心中被「放棄」這個意念完全占據。可是,這時,朋友將我扶起,提醒我要堅強,漫漫人生路,豈能無荊棘,若被拌倒,就一蹶不振,選擇放棄,又怎能體味到成功的快樂呢?這些話,令我又布滿希望。從此,每當跌倒,我都會自己站起來,將這當作命運的考驗,相信成功不遠。

24、幾年的同窗,我與你結下了深厚的友誼,願你我心靈間的交流,直到永遠。

25、友誼,如人生的甘泉,人人都需要;友誼,如生活中的氧氣,誰都需要。品味友誼,品味人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