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友誼的優美句子

1、離別不代表永久的分隔,離別只是一種追求的起點。在夕陽落下的地方,我們揮手說再會;在朝陽升起的平線,我們會再次驚喜的重聚。

2、友情不要求什麼,但是,它有一種溫暖,是我們都能體會到的。

3、人生中有了友誼,就不會感到孤獨,日子就會變得豐富多彩。因為友誼是夢的編者,它在人生中綻放亮麗的青春,釋放迷人的芬芳。

4、友誼是最聖潔的靈物,她既會在同性中生根發芽,也會在異性中開花結果。

5、快樂是一隻執著的飛鳥。他不隨便停住在別人的窗容,也不輕易露出笑臉,只要你能把心打開,快樂將圍繞在你身旁。

6、讓我把無聲的語言,融進江南的風——為你送別。

7、在我們的生活里,曾經有多少個陌生的生命,只是迎面錯過,甚至連對望一眼的機會都沒有。

8、我怕心很小小,卻裝著很大很大的世界;這世界裡留下你美好的形象,這世界能預知你的成功。那一天,我會為你準備好鮮花。

9、雖然這只是一張小小的紙片,但它凝聚著我無限的翔與著戀。

10、在友誼面前,人與人之間,猶如星與星之間,不是彼此妨礙,而是互相照耀。

11、友情,它是一種只有付出了同樣一份這樣的東西,才可以得到這種東西。它和親情愛情一樣,是一種抽象的令人捉摸不透的東西,但卻要比它們更值得我們去珍惜。

12、美好的友情,就像那一縷芳香,會把你引向清新的世界。

13、美麗的相聚如期而至,那雋永的抒情掛在疲備的吉他上,往事成了一首悠遠的歌,總在有夕陽的日子裡浮現。

14、讓欠產手牽著手,彼此將一切歡樂和幸福傳給對方!我祈禱上蒼讓歡樂時時刻刻充滿我們的時空。

15、走在沙漠上的人,希望有甘甜的泉水;在逆境中拼搏的人,渴望有誠摯的友誼。

16、思念是多情的海灘,將我絲絲思念化作暖暖的祝福,捎給遠方的你。

17、有了理解,友誼才能長駐;有了友誼,生命才有價值。讓我們發出理解之光。我們耕耘著這一塊土地,甜果澀果分嘗一半。為了共同享有那甜蜜的生活,我們需要奮鬥和友誼。

18、揮起走別說再見,只因心中那份永遠的期待和永遠的懷念。

19、回憶總是選擇最美的一頁,那些未開的蓓蕾,只是青春的另一個註解,無怨無悔。

20、友情在一個人的心中或許不夠愛情轟烈,不夠親情偉大,但友情可以讓人每時每刻不寂寞。你還沒發現嗎?你喜歡淋雨,可你朋友不喜歡,不過他(她)卻陪你,為了友情,去做一些自己不喜歡的事,去遷就,去愛護,去珍惜,去努力,這也是有友情的存在。

21、讓生命的書頁,永遠記住點然過心靈的溫暖陽光。

22、一個人會有很多朋友,但是,真正的知己卻是很少,知己是能夠在心靈上相遇,能夠互相了解對方,當你煩惱時,他即使正在煩惱,也不會告訴你,知己沒有相互間的占有欲,當你愉快時,他也會把自己的愉快告訴你與你共享那份喜悅,知己只有默默的奉獻自己,知己就是彼此的牽腸掛肚,知己就是彼此的心領神會,人生得一知己足矣。

23、離別雖然久長,而你那形象仿佛是一燦爛發亮的光點一直在我的心中閃爍。

24、歲月的河流上,會流走很多很多。相逢時的那片紅葉,也會褪色嗎

25、回首昨天,應問心無愧;面對今天,應信心百倍;展望未來,應倍加珍惜。

26、想知道它到底是什麼東西嗎?那你只有自己去親身體驗了!

27、寄給你無限懷念,在每一個時刻,為了年輕,為了歡笑,讓我們彼此祝福,彼此珍惜。

28、這本同學錄,將是我生活的影子,它真誠的記下我的所有值得回憶的事。

29、讓生命的書面,永遠記住點燃過心靈的溫暖陽光。總有一些歡樂的鏡頭,藏在記憶的角落,在無意中輕輕掀開,抖落了一室的蕭瑟。

30、知音,不需多言,要用心去交流;友誼,不能言表,要用心去品嘗。

31、朋友就像一把雨傘,無論晴天或雨天,都會永遠陪伴在你身旁。

32、多少笑聲都是友誼喚起的,多少眼淚都是友誼擦乾的。友誼的港灣溫情脈脈,友誼的清風灌滿征帆。友誼不是感情的投資,它不需要股息和分紅。廣義友情寬泛意義的友情是一個人全部履歷的光明面,但不管多寬,都要警惕邪惡,防範虛偽,反對背叛;嚴格意義的友情是一個人終其一生所尋找的精神歸宿。但在沒有尋找到真正友情的時候,只能繼續尋找,()而不能隨腳停駐。因此,我們不能輕言知己。一旦得到真正友情。我們要倍加珍惜。

33、沒有人能說清楚,友情到底是一種什麼東西。

34、如果你在孤獨的旅途中,憶起朋友所說的話,便不再沉湎於其中,如果你在痛苦的日子裡,能感覺到朋友的手就在你的身邊,整個人頓覺渾身充滿了力量;如果你在苦悶的時候,撥通朋友的電話,聽到那熟悉的聲音,哪怕一字不講,便感受到猶豫不再籠罩,那么,這就是朋友的份量了。

35、只要還有一點記憶,一點機緣,一個故事就會永遠永遠。

36、友情,它到底是什麼?他只是一種感情,一種收穫。

37、美麗人生是機遇和汗水的結合,是勇敢和智慧的結晶。

38、人人皆有弱點,誰若想要尋個沒有缺點的朋友,就永遠找不著他所追尋的。雖然我們有過錯,我們還是愛自己,因此我們也應該以相同的方式愛朋友。

39、縱使你的足跡踏遍天涯海角,走過千山萬水,我將永遠記住你。

40、很遠了,還看到你揮動的手,也許不是你,但我寧願相信是你。

41、放出自己,不要隱藏,拋出所有的情感,友誼的力量讓你得到釋放。

42、句句心語是我濃濃的思念與祝福,願永遠繫著你溫暖與喜悅,無論你在何方,但願我們在同一片星空下紡織思念。

43、不論經歷多少歲月,不論走過多遠路途,我都深深懷念那條路,它曾經引導我與你相遇。

44、歲月的年輪,像那黑色的旋轉著的唱片,在我們每個人的內心深處播放著那美麗的舊日情曲。

45、生活是大海,那么,你我就是友誼號航船,往日從驚濤中駛過來,未來的駭浪也會衝過去--你堅信,我堅信--我們的信念不會改。

46、縱然歲月流逝,空間分隔了我們,時間衝散了你我,但關懷祝福之心卻長伴左右。

47、即使我們只會擁有一個短暫的相遇和短暫的默契,有我們也便是永恆了。

48、在歡樂時,朋友們會認識我們;在患難時,我們會認識朋友。

49、朋友就是在你人生的路上,特別是在你遇到困難的時候,伸手給你的是朋友;當你歡樂的時候,陪你一起笑出眼淚的是朋友;在你最痛苦的時候,握住你的手給你力量的是朋友,朋友的份量不在於語言,不在於物質,更不在於酒和金錢,在於朋友之間的關心理解幫助支持。

50、那它到底是什麼東西呢?你只有付出關愛,付出真誠才能得到的東西。

51、那以往的同窗生活,是一串冰糖葫蘆,那迷人的甜與酸將永遠回味不完。

52、我想保留一段芳香的記憶,我想珍藏一頁美麗的友誼,請你把這最誠摯的祝福帶在身邊,讓幸福永遠伴隨你。

53、平淡的時光,平淡的故事,只是不知這雨夜又該有多少紫色的落寞閃現於你的夢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