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朋友贈語

1、柳陰下別百般惆悵,同窗數載少年情長,望征程千種思緒,願友情化為奮進的力量!

2、不斷地體驗到了初為人師的苦與樂:雖然我不能象播音員、主持人那樣擁有觀眾羨慕的目光和雷鳴般的掌聲,但我卻真正體驗到了生活的苦、辣、酸;感受到了人生的真、善、美。既然命運把我推上了三尺講台,就得做出犧牲,拿出堅忍不拔的毅力,磨練出甘於清貧的性格,培養出無私奉獻的精神。

3、給回憶永不褪去的色彩,給思念自由飛翔的翅膀,給幸福永恆不朽的生命,給生活輕鬆燦爛的笑臉,給朋友誠摯美好的友誼,給你當然是一生一世的祝福!

4、孤獨時仰望藍天,你是最近的那朵白雲;寂寞時凝視夜空,你是最亮的那顆星星;閒暇時漫步林中,你是擦肩的那片綠葉;疲憊時安然入睡,你是最美的那段夢境!

5、一年裡,理想與現實的巨大反差,我動搖過,錯把懶散當瀟灑,錯把安逸當享受,甚至還產生過奮筆急書,一封辭職信甩手不乾的念頭。這些剎那間的動搖和失落,卻使我一次次地變得爭強好勝、不甘落後,急流勇進地打開新的局面,找到新的起點。

6、高雅的女人,看背影就知道;奮鬥的女人聽腳步就知道;和善的女人,看笑容就知道;優秀的女人,看你就知道!

7、遙遠問候溫暖心頭,美麗瞬間也會永久;此情悠悠山水依舊,傷感不再,快樂奔流;你的問候我會永留,希望我的祝福也能為你盪起快樂的心舟!風起,是我綿綿的牽掛,雲涌,是我飛舞的思念,雨來,是我細細的傾訴,陽光,是我暖暖的祝福;盼你伸出雙手,接受我的祝福;在你未來的日子裡,讓幸福之花開放得燦爛芬芳。在這美好的日子裡,祝願你擁有永遠的快樂與喜悅!

8、如果我能,我願將心底的一切都揉進今日的分別。但是我不能啊!那么,就讓我們以沉默分手吧!要知道,這是一座火山的沉默,它勝過一切話別!

9、人生最大的幸福不是走平坦的路,而是在坎坷的路上有位患難與共的朋友;最大的快樂不是沒有眼淚的生活,而是有位為你擦眼淚的知己。我親愛的朋友,願您擁有幸福和快樂!

10、今晚送您一隻月亮船:願它載您度過緊張的星期一,拽過愉快的星期二,流向開心的星期三,奔向快樂的星期四,漂過浪漫的星期五,穿越順心的星期六,停止在幸福的星期天!

11、我的朋友們,我們要暫時分別了;“珍重珍重”的話,我也不再說了。在這欲去未去的夜色里,努力鑄造幾顆小晨星;雖然沒有多大光明,但也能使那早行的人高興。

12、最感動的時刻,來自被朋友想起;最美的時刻,源於想起朋友。沒有約定,卻有默契。一線網路,流淌著我們的心情; 一段心情, 飄飛著心絮的痕跡;一份友情,彼此永遠珍藏在心底。深深祝福你,我親愛的朋友:永遠幸福快樂 !

13、親愛的朋友請不要難過,離別以後要彼此珍重。

14、我沒有五彩的鮮花,沒有浪漫的詩句,沒有貴重的禮物,沒有特殊的驚喜,只有輕輕的祝福,每天好心情。

15、我不知道流星能飛多久 ,值不值得追求;我不知道櫻花能開多久, 值不值得等候; 但我知道你我的友誼, 能像櫻花般美麗,像恆星般永恆,值得我用一生去保留。

16、有一種問候平常卻很溫暖;有一種信任無言卻最真切;有一種友誼清純卻很長遠!

17、關於相遇有一種解釋叫緣分,關於生命有一種信念叫做輪迴,而對於我有一種情感叫做思念,如果真有輪迴,我希望每一次生命中有你這個永遠不變的朋友!

18、緣份存在心裡是浪漫的夢境,思念藏在心底是芬芳的記憶,友情放在心上是甜蜜的旋律,朋友記在心頭是溫馨的美麗。

19、理想和信念在這裡交融,夢想與情感在這裡匯合,一千個日日夜夜的埋頭苦讀、拼搏奮進的時光在這裡定格。撫今追昔,物換星移。我們有過無數的情感相通,也有過許多的靈魂共鳴,但我還是十分擔心自己能否在你們即將走出未成年人的保護、獨立於社會之時畫上點睛的一筆。()

20、輕輕的問候, 帶來我親切的關懷! 捎去我真切的思念! 濃濃的真情, 傳遞我誠摯的祝願! 送上我美好的心愿:深深地祝福我的朋友,吉祥如意! 天天快樂!

21、面對著歲月擺下的筵席,我們相互微笑殷勤地勸酒,仿佛所有沒說的愛戀與不捨,都收藏在語句的背後。因為我們都已明白,此去再也沒有比手中這一杯更醇更美的酒了。

22、網戀是一種美麗的痛,開花還能有結果的時候,而網戀卻注定沒有結果,明明知道有一份流浪的情永遠無望相許,有一份漂泊的愛永遠沒有歸期,卻依然追尋你的腳步,在自織的夢中痴心獨守。

23、動身的時刻到了,讓我們走吧!不必惋惜,也無需告別,縱使歌聲漸漸地沉寂下去,我們的心也會永遠地跳蕩不息。

24、風是透明的,雨是滴答的,雲是流動的,天是永恆的,愛是用心的,你是難忘的。讓星星化為我的眼,整夜地看護你;讓清風化為我的笑,撫平你驛動的心;讓一切美好的事物化為我的祝福,永遠陪伴著你…… 日給你溫暖,月給你溫馨,星給你浪漫,風給你清爽,雨給你滋潤,雪給你完美,霜給你晶瑩,我給你祝福!

25、你終於要走了,但你把花的形象留了下來,你把花的芬芳留了下來,你把我們共同澆灌的希望也留了下來。今後只要我想起你,我的歲月就會永遠地鮮艷,永遠地芳菲。

26、相逢又告別,歸帆又離岸,既是往日歡樂的終結,又是未來幸福的開端。

27、當我走進你,本想獲得一滴水,你卻給了我整個海洋;本想採摘一片樹葉,你卻給了我整個森林;本想獲得一縷春風,你卻給了我整整一個春天。

28、你的身影是帆,我的目光是河流,多少次想挽留你,終於不能夠。我知道人世間難得的是友情,但更寶貴的卻是自由。

29、人和人相遇,靠的是一點緣分,人和人相處,靠的是一份誠意,人和人相愛,靠的是一顆真心,正因為人世間每段緣份都來之不易,我希望我們永遠是最好的朋友!

30、選對一個環境可以快樂一生! 選對一個伴侶可以幸福一生! 選對一個朋友可以智慧一生!選對一份事業可以成就一生!您是我一生最美麗的相遇!

31、你能否送我一塊手帕?讓我心上飄起一片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