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表示關心的句子

1、閉上眼睛,我小小的心愿會在新年晚鐘里飛臨你的窗前,和你新世紀所希冀的夢幻輕輕的重疊……

2、有人牽掛的漂泊不叫流浪;有人陪伴的哭泣不叫悲傷;有人分擔的憂愁不叫痛苦;有人分享的快樂叫幸福。真心祝願你既快樂又幸福!

3、祝股民朋友新年喜氣洋洋,銀鈿多多,新年股市火得不得了。

4、有一種距離叫遠,有一種東西卻叫緣;有一種情懷叫思念,有一種關心叫無言;有一個人在天邊,他的祝福在你面前,希望你快樂每一天!

5、動聽的鈴聲,妖艷的鮮花,都受時間的限制,只有我的祝福永恆,願溫馨喜悅與幸福……猶如吐露芳香的花朵,洋溢在你歡樂的時光!

6、你是草,我是水,一點一點滋潤你。你是花,我是瓶,生生世世裝著你。

7、沒有什麼華麗的語言,沒有什麼豪言話語,但是我對你的感謝不會減少一分。

8、聽到你的音,動了我的心;見到你的人,掉了我的魂;轉身不見人,渾身都在疼;隨時都在想,成為你的人。

9、大路走盡還有小路,只要不停地走,就有數不盡的風光。

10、在忙碌交織的歲月里我會永遠珍惜這份友情,輕輕地道一聲,卻道不盡心中的萬語千言,只願的帖子,捎去我衷心地祝福,我的空間因你而美麗,感謝一路上有你!

11、實在天很藍,陰雲終要散;實在海不寬,此岸連彼岸;實在淚也甜,當你心如願;實在餬口很誇姣,只要你樂觀;實在我要你,開心每一天!

12、悠悠的雲里有淡淡的詩,淡淡的詩里有綿綿的情,綿綿的情里有我輕輕的問候!祝福你一切都好。

13、我送你一顆忘憂草,再為你逮只幸福鳥,當幸福鳥含著忘憂草像你飛來時,請把你的心整理好,那是我對你最好的祝福,只希望你能快樂到老幸福到老!

14、你有點靈氣,我有點傻氣;你有點秀氣,我有點土氣;你有點香氣,我有點菸氣;如果你生氣,我不會發脾氣。

15、上天安全的僅僅是時間、地點和人物--而你讓我體驗了生命的全部!謝謝你的愛。

16、簡訊賀歲:歲歲平安,安居樂業。業和邦興,興旺發達。大吉大利,力爭上遊。遊刃有餘,青春永駐。祝你快樂!

17、春曉,春曉,處處綠楊芳草。山山水水,歡歡笑笑,共祝六契約春,步步登高。

18、衷心地祝願你在新的一年裡,所有的期待都能出現,所有的夢想都能實現,所有的希望都能如願,所有的付出都能兌現!

19、我是星,你是月,沒有你我沒法過;你是山,我是水,沒有你我不美;你是樹,我是花,除了你我不嫁。

20、感謝那些關心我的朋友們,是你們讓我知道我們彼此從未分開過,也是你們讓我知道友誼是什麼……對於你們的關心我不勝感激!

21、愛,是一壺美酒,一飲就醉了;思念,是洶湧澎湃的大海,輕易就淹沒了我;你,是一朵嬌艷的花,在我心中早已悄然開放!

22、微笑不需多言,給人美好印象;友愛不須多語,使人心存溫暖;信任不必誓言,令人感到坦然;祝福無須繁雜,讓人常記心間!

23、幸福的生活中少不了你的陪伴,高興的快樂都是關於你的出現。感謝有你,生活不在孤單;感謝有你,距離不在遙遠;感謝有你。

24、關心人的句子

25、我只對你說一句話:謝了、夠哥們www、mywenzhang、com唯美的句子

26、我愛你,我吻你,我要發狂般的吻你。因為你是我的天使,我的皇后,我崇高的愛神!

27、思念是一季的花香,漫過山谷,籠罩你我,而祝福是無邊的關注,溢出眼睛,直到心底。

28、把持不住思念的心跳,讓我深切體驗牽掛的美妙,送你一件專心織成的暖和外套,用祝福將你籠罩,願快樂永遠在你懷抱,幸福放聲歡笑。

29、謝謝你帶我從寂寞中走出,並給了我被愛的幸福。()

30、往事經不起時間的沖刷,青春經不起歲月的消磨,連友情都會被距離淡化,所以我抓緊這一刻,用一條簡訊來告訴你,我是多么的思念你。

31、人在困難的時候,一點點幫助都彌足珍貴;人在順利的時候,一點點喜悅都讓人陶醉;人在寂寞的時候,一小條都可以讀到整夜不睡!謝謝你!

32、感謝你的關懷,感謝你的幫助,感謝你對我做的一切……請接受我的祝願,祝你健康幸福。

33、你是我的寶貝,你是我的花,謝謝你對我的幫助,謝謝你的愛護。

34、走進沙漠水最珍貴;沉沉夜幕燈火最珍貴;茫茫人海友誼最珍貴;幸福生活健康最珍貴;願您擁有一切最為珍貴美好的東西!

35、星星落下要三秒,月亮升起要一天,地球公轉要一年,想一個人要二十四小時,愛一個人要一輩子,但一句貼心祝福只要一秒:新年快樂!

36、偶然中相遇,有緣不容易。也許天注定,錯過多可惜。明知相思苦,寸心難言荊春節又將至,何時見到你?祝你春節快樂。你想我嗎?我好想你!

37、我快樂是因為我心裡有你;我舒心是因為你心裡有我;我甜密是因為我愛你;我順利是因為你愛我!

38、繼往開來迎新歲,舉金杯春滿萬戶,與時俱進賀豐年,傳笑語喜盈千家。

39、我是你閒坐窗前的那棵橡樹;我是你初次流淚時手邊的書;我是你春夜注視的那段蠟燭;是你秋天穿上的禦寒衣服…

40、你心底坦蕩善良,呵護著我善感柔弱的心靈;你待人寬容真誠,諒解著我幼稚任性的舉動;你態度親切溫和,融化著我冰冷淡漠的外表;你精神樂觀向上,開導著我悲觀厭世的思想!親愛,真心真意謝謝你!

41、人生得意須盡歡,莫使金樽空對月。天生我材必有用,千金散盡還復來。

42、今天,在遙遠的此處,我把你給予我的曾經,折起祝福的紙鶴,飛過千山和萬水,只是為了告訴我的恩施你:謝謝你一直的栽培和照顧!

43、春暖花開,春回燕來。我寄清風入君懷:和平無價,愛心永在。千帆競發展風采。小康在望,龍騰四海。宏偉藍圖寫豪邁。

44、愛+愛=兩份的愛;愛-愛=無私的愛;愛*愛=無限的愛;愛/愛=唯一的愛!

45、小小的貝殼裡有大海的記憶,玲瓏的珊瑚里有岩石的深情,美麗的蓓蕾里有歲月的氣息,而我的心裡有永不消逝的你,這就是友情,祝你每一天都幸福快樂!

46、我不知道流星能飛多久,值不值得追求!我不知道櫻花能開多久,值不值得等候!但我知道你我的友情能像煙花般美麗且像恆星般永恆,值得我用一生去維護。

47、兄弟,感謝你一直以來對我的關心,對我的幫助,我會記得你對我的好的。

48、難忘您慈愛的微笑,常想您鼓勵的眼神,牢記您諄諄的教誨,銘刻您無微不至的關心。親愛的老師,發條簡訊祝您天天開心!

49、謝謝你曾經給過我的,哪怕這幸福的代價是那么大,大到頭破血流……我會永遠真惜這一段感情,珍惜這一段記憶,謝謝你為我做過的一切!

50、你給我的最珍貴的禮品--真誠的友情,在我生活的銀河中,猶如一顆明亮的星星。

51、獨坐相思椅,手握相思筆,望著相思月,寫著相思信,句句相思語,滴滴相思淚,全部相思你!天藍海深,愛你是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