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段

感謝朋友的話

1、只有經過暴雨洗滌後才會蔚藍;人只有在最痛苦的時候,才懂得什麼是甜美;失去才學會了珍惜……感謝生命里認識你,是你讓我生命閃耀光澤!

2、感謝你的關懷,感謝你的幫助,感謝你對我做的一切……,請接受我最真心的祝願:一生平安、如意、健康、快樂!

3、感謝生活,給了我苦難的同時也給了我巨大的財富。讓我在自己的人生道路上,始終能含笑面對風雨,坦然應對挫折,榮辱不驚,得失隨緣!

4、放棄該放棄的是無奈,放棄不該放棄的是無能;不放棄該放棄的是無知,不放棄不該放棄的是執著。

5、難忘您慈愛的微笑,常想您鼓勵的眼神,牢記您諄諄的教誨,銘刻您無微不至的關心。親愛的老師,發條簡訊祝您天天開心!

6、謝謝你曾經給過我的幸福,哪怕這幸福的代價是那麼大,大到頭破血流……我會永遠真惜這一段感情,珍惜這一段記憶,謝謝你為我做過的一切!

7、感謝你——陪伴我走過失落的日子;感謝你——在我無聊的時候,聽我說廢話;感謝你——在我無助的時候幫了我;感謝你——我最好,最知心的朋友!

8、幸福的生活中少不了你的陪伴,高興的快樂都是關於你的出現。感謝有你,生活不在孤單;感謝有你,距離不在遙遠;感謝有你,簡訊!

9、你是我的寶貝,你是我的花,謝謝你對我的幫助,謝謝你的愛護。

10、今天是感恩節,我為你準備了可口的火雞,還有甜美的飲品,還有……還有我的心和戒指,感恩節,你願意永遠和我在一起嗎?

11、你心底坦蕩善良,呵護著我善感柔弱的心靈;你待人寬容真誠,諒解著我幼稚任性的舉動;你態度親切溫和,融化著我冰冷淡漠的外表;你精神樂觀向上,開導著我悲觀厭世的思想!親愛,真心真意謝謝你!

12、自從俺得到你地關愛,好像在漫漫地黑暗中見到了光明,在無涯地沙漠中得到了清泉,在山石中發現了一枝鮮花,俺怎能不感謝你呢?

13、人們往往總想著得不到的東西,而不去珍惜所擁有的一切。其實最好的是永遠也得不到的那些。現實點吧!朋友!

14、今天是感恩節,向所有幫助過我和我愛的朋友們說聲感謝,感謝你走進我的生命,讓它完整而有意義。我願以我有生的時光帶給你無限快樂!

15、陪我闖過那些風那些雨,感謝在最無助的時候有你鼓勵,感謝在孤獨的時候至少還有你,親愛的朋友,想說真得很謝謝你陪我走過人生那麼多里地!

16、兄弟,感謝你一直以來對我的關心,對我的幫助,我會記得你對我的好的。

17、其實天很藍,陰雲總要散;其實海不寬,此岸連彼岸;其實淚也甜,當你心如願。其實我要你快樂每一天!

18、渴了、累了、喝紅牛!悶了、煩了、找兄弟!這是你跟我常說的話,語輕情誼重,每當想到時候都會有一絲溫暖。

19、意料外接到你的電話,平凡話語滋潤我心田,善意提醒讓我受益匪淺,真心真意地謝謝你衷心地關心,我也祝你一切如意,因為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20、人生得意須盡歡,莫使金樽空對月。天生我材必有用,千金散盡還復來。

21、美國人在感恩節時感謝上帝的眷顧,使他們有豐足的食物。我也要感謝上帝,因為你,和我一起過感恩節吧!

22、感謝到這個集體所有的開始到現在的所有的兄弟姐妹;謝謝你們的包容寬容給予我的關心耐心愛心;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脾氣想法做法;但我們其實都是一樣的都是為了證明個人的人生價值的"

23、感謝移動公司給我這個機會,感謝父母把我生得這麼聰慧,感謝手機生產運營經銷商讓我得到了這麼好的手機,感謝你讓我在無聊的時候給你發了這條短訊息!

24、太美的文字,無不流露著真誠與祝福;欣賞你的文字=欣賞你內心的美與善良,你的品味與個性值得我借鑑和學習,感恩生活;感謝有你的相知!

25、把最真的祝福化作風,吹送到你的身邊,把最誠的問候變成雨,飄散到你的窗前,把我的感謝化作萬語千言,為你祈禱幸福永遠。

26、謝謝您一直以來對我們的關心!()願所有的幸福都追隨著您,祝你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27、夜很深,想念的心在空中遊蕩,無論我們距離有多遠,至少可以享受同一片的星光!感謝你在我生命中出現的每一刻!

28、在忙碌交織的歲月里我會永遠珍惜這份友情,輕輕地道一聲祝福,卻道不盡心中的萬語千言,只願溫馨的帖子,捎去我衷心地祝福,我的空間因你而美麗,感謝一路上有你!

29、天空因雲朵而美麗,山川因河流而美麗,花朵因綠葉而美麗,生活因為有你而美麗,感謝你我最好的朋友,願我的友誼地久天長。

30、沒有什麼華麗的語言,沒有什麼豪言話語,但是我對你的感謝不會減少一分。

31、謝謝你願意走進我的生命,扮演朋友的角色,或許你不是唯一最好的,但卻是我生命中最精彩的!

32、你給我的最珍貴的禮品--真誠的友情,在我生活的銀河中,猶如一顆明亮的星星。

33、在忙碌交織的歲月里我會永遠珍惜這份友情,輕輕地道一聲,卻道不盡心中的萬語千言,只願的帖子,捎去我衷心地祝福,我的空間因你而美麗,感謝一路上有你!

34、輕輕的風,吹開你緊鎖的眉頭,讓所有的愁向後飛去。請不要回頭去追你因該向前奔跑,因為快樂在前方!

35、盡還有小路,只要不停地走,就有數不盡的風光。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