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送給老公的祝福語

1、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愛人,感謝你的辛苦勞碌,感謝你給予我的關心、理解和支持。給你我全部的愛!祝我的愛人生日快樂,時光飛逝,但我對你的愛卻更醇厚。在這特殊的日子裡,我想告訴你,你的愛使我的生命變得完整。

2、讓我為你祝福,讓我為你歡笑,因為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喜悅。我親愛的老公生日快樂!

3、走著走著,就散了,回憶都淡了;看著看著,就累了,星光也暗了;聽著聽著,就醒了,開始埋怨了;回頭發現你,不見了,突然我亂了……

4、上帝創造了你,也會創造一個愛你的人。你若是上帝創造的,那么我,就是那個愛你的人。願老公天天快樂!

5、老公,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男人!有一個愛你的老婆守著對你一生一世的承諾,每一年的今天陪你一起走過!親愛的,生日快樂!

6、今天有了你,世界更精彩;今晚有了你,星空更燦爛;今生擁有你,人間更溫暖。生日快樂!

7、元旦來臨,送你好心情:甭管大海再多水,大山再多偉,蜘蛛再多腿,辣椒再辣嘴,也甭管拉登有多鬼,美國有多累,總之你最美,快樂永不悔!

8、親愛的老公,一路走來艱難險阻,我們都能有勇氣堅持到現在。互相信任才是最重要的。什麼都可以懷疑,但,但請你不要懷疑我對你的真心和愛。

9、老公,把勇氣送給你,也送給我自己。用心去聽,你會感覺得到,我的心在為而跳動!新年快樂!

10、當你厭倦了和我看月亮,我會陪你去月亮上看地球;當你厭倦了我,我會獨自去月亮上,永遠離開地球

11、老公,現在活著是為了你而活,為了未來我們的寶寶而活。所以我會好努力好努力!新年快樂,老公!

12、就讓今天寧靜的夜晚,點著淡淡的燭光,聽著輕輕的音樂,品著濃濃的葡萄酒,讓我陪伴你渡過一天難忘的生日!

13、元旦來了,你要把好運緊緊擁抱,把愛情徹底抓牢,把快樂時刻來瞄,把幸福追著狂跑,至於那鈔票,別不拔一毛,請我吃飯嘮叨嘮叨,哈哈,元旦快樂!

14、元旦來了新年到,願你新的一年:工作順利“元”滿,繁忙疲勞全完“旦”;心情快樂“元”滿,一切煩惱全完“旦”;生活幸福“元”滿,所有霉運全完“旦”。祝心想事成,心如所願!

15、元旦來了,祝福跟到,生活不易,知足最妙,快樂更多,煩惱更少,親情圍繞,友誼擁抱,健康常伴,平安籠罩。祝元旦節日開心時時、快樂天天、幸福年年!

16、為了你每天在我生活中的意義,為了你帶給我的快樂幸福,為了我們彼此的愛情和美好的回憶,為了我對你的不改的傾慕,祝你度過世界上最美好的生日!

17、時光永遠不會改變我對你深沉的愛戀,時間的流逝只會使它愈加深厚,祝你生日快樂,我的愛人!也許你並不是為我而生,可我卻有幸與你相伴。願我有生之年,年年為你點燃生日的燭焰。

18、老公,不論何時何地。請你都要堅信,我是正的很愛你的!直到永遠!我也希望你對我的愛也是一樣的堅定!

19、老公,祝福你生日快樂,希望你每天都有好心情,希望你學業順利,事業順利——當然愛情也要順利啦!老公,希望我能陪著你到牙齒掉光,還可以在你懷裡和你一起曬太陽,講述我們愛情的故事……

20、親愛的老公,知道嗎?你在我心中永遠無人替代,我是你永遠的寶貝兒!我只希望我們在一起的每一天都快快樂樂,讓你每一天都能感受我對你的愛,老公,生日快樂,我愛你!

21、元旦來臨,請遵守四項基本原則:將財神看守到底,將幸福緊握到底,將好運懷抱到底、將愛情進行到底!請嚴格遵守,直至革命勝利!元旦快樂!

22、老公,今天是你的生日,當你打開手機的第一瞬間,我送給你今天的第一個祝福願所有的幸福都陪伴著你,仰首是春,俯首是秋;願所有的歡樂都追隨著你,月圓是詩,月缺是畫!

23、遇見你,是我一生的幸運;愛上你,是我一生的快樂;失去你,是我一生的遺憾;沒有你,無法感受心靈的震撼。

24、從你呱呱墜地時,上天就注定你是屬於我的,雖然這個特別的日子不能和你在一起,但我們會一起慶祝你的60大壽!

25、老婆很愛老公,但是老婆知道老婆有時候沒有老公那么細心,對老公關心不夠,所以老婆一定會多關心老公的!老公,新年快樂!

26、親愛的:生命中的每一天都在為你祝福,因為我生活中的時時刻刻都在惦記你!真誠的祝願你生日快樂!

27、大千世界,有你就有我。我也許是一個飄忽不定的旅行者,但最終扣響自己家門時,開門的竟然是你,多幸福啊!

28、用我滿懷的愛,祝你生日快樂,是你使我的生活有了意義,我對你的情無法用言語表達,想與你共度生命每一天。親愛的,生日快樂!

29、特別的愛,給特別的你,願我的祝福像陽光那樣纏繞著你,真誠地祝願健康和快樂永遠伴隨你,生日快樂!

30、如果有來世,就讓我們做一對小小的老鼠吧。笨笨的相愛,呆呆的過日子,拙拙的依偎,傻傻的一起。即便大雪封山,還可以窩在暖暖的草堆緊緊的…

31、用我滿懷的愛,祝你生日快樂,是你使我的生活有了意義,我對你的情無法用言語表達,想與你共度生命每一天。

32、老公,我也會加倍努力的照顧好你。不是因為義務,也不光只是責任。而是我想為你做的。

33、也許你並不是為我而生,可我卻有幸與你相伴。願我有生之年,年年為你點燃生日的燭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