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生日祝福語

1、一支蠟燭,一顆心愿,一份真情,祝你生日快樂!祝我美麗的,樂觀的,熱情的,健康自信的,充滿活力的大朋友——媽媽,生日快樂!

2、人到四十,不惑之年。回望過去,感慨萬千,靜坐思過。三省吾身,身在池邊,自濁自清。頂天立地,為人剛正。為子賢孝,為父自尊。

3、四十不惑,正當壯年,雖然你也年青不再,但你是我的好老公,孩子的好爸爸,祝你身體健康,事業蒸蒸日上!

4、只有懂得生活的人,才能領略鮮花的嬌艷。只有懂得愛的人,才能領略到心中芬芳,祝您有一個特別的生日!

5、四十風雨盡蒼茫, 十萬八千白雲長, 歲月春秋歌酒對。 生死富貴隨上蒼, 日月西復冬降霜。 快活安康笑聲長, 樂看秋風顯紫光。

6、兩片綠葉,飽含著同根生的情誼;一句賀詞,濃縮了我對你的祝福。願快樂擁抱你,在這屬於你的特別的一天,生日快樂!

7、長長的距離,長長的線,長長的時間抹不斷,今天是你的生日,遠方的我一直在掂念著你,祝你生日快樂,我最關心的朋友!

8、糟糠之妻,情深意重;患難之交,念及一生;滴水之恩,湧泉還情;人助我俺時,心知肚明;我助人時,雲飛煙輕。

9、酒越久越醇,朋友相交越久越真;水越流越清,世間滄桑越流越淡。祝生日快樂,時時好心情。

10、在寧靜的夜晚,伴著夢幻的燭光,聽著輕輕的音樂,品著濃濃的葡萄酒,讓我陪伴你渡過一個難忘的生日!

11、老朋友今天是你40歲的生日了,一轉眼我們,都是邁向50的人了,想當年我們都一起穿開襠褲,玩泥巴,玩過家家一起長大的,現在咱們都是兒女繞妻轉的老傢伙了,但是在我看來,我們還是當年的情景啊,好了其他的不說了,生日快樂!

12、當我把神燈擦三下後,燈神問我想許什麼願?我說:我想你幫我保佑一個正在看簡訊的人,希望那人生日快樂,永遠幸福。

13、爸爸,獻上我的謝意,為了這麼多年來您對我付出的耐心和愛心!願我的祝福,如一縷燦爛的陽光,在您的眼裡流淌。生日快樂!

14、豬,你快快長!豬,你早日出欄!豬,你生日快樂!

15、因為你的降臨,這一天成了一個美麗的日子,從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誘人的色彩。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福如東海老王八,壽比南山大石頭。

16、大海啊全他媽是水,蜘蛛啊全他媽是腿,辣椒啊真他媽辣嘴,認識你啊真他媽不後悔。祝生日快樂,天天開懷合不攏嘴。

17、願你一直身材苗條線條好,永遠青春美麗不變老,四十歲的年齡,三十歲的心臟,二十歲的形象,十八的心態,永葆青春花期長。

18、悠悠的雲里有淡淡的詩,淡淡的詩里有綿綿的喜悅,綿綿的喜悅里有我輕輕的祝福,生日快樂!

19、青春的樹越長越蔥蘢,生命的花就越開越艷麗。在你生日的這一天,()請接受我對你深深的祝福,願你充滿活力,青春常在!

20、正當事業家庭蒸蒸日上,你跨過了不惑之年,從此後,新的天地將會更加美好!

21、祈望你心靈深處芳草永綠,青春常駐,笑口常開。祝你生日快樂,健康幸福!

22、老公今天是你的生日 你就是我們家的大樹,為我們遮蔽風風雨雨;你是咱們家的太陽,為我們的生活帶來光明。親愛的老公,祝你健康、長壽。生日快樂,願你能夠永遠愛我們 謝謝你老公 謝謝你為家人所做的貢獻!

23、日光給你鍍上成熟,月華增添你的嫵媚,在你生日這一天,願朋友的祝福匯成你快樂的源泉,一起湧向你。

24、一直以來有句話想對你說,但苦於沒有機會,今天我終於鼓起勇氣……生日快樂!

25、親愛的今天是你40歲的生日,偉大的老婆我祝福你生日快樂,祝願你能一輩子給你最愛的老婆我做牛做馬。

26、酒越久越醇,朋友相交越久越真;水越流越清,世間滄桑越流越淡。祝生日快樂,時時好心情!

27、我為你收集了大自然所有的美,放在你生日的燭台上。將能說的話都藏在花蕾里,讓它成為待放的秘密。生日快樂!

28、在你生日來臨之即,祝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悠閒像老鼠,浪漫似樂譜,快樂莫你屬。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