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姐姐生日快樂祝福語

1、問候,像一根弦,彈奏了忙碌的生活;祝福,像一根線,把姐姐我的情誼牽。知己是一生中的永遠,願幸福快樂與姐姐相連,祝姐姐生日快樂,精彩生活每一天。

2、比星星溫暖的是燈光,比燈光溫暖的是祝福;比海洋寬闊的是天空,比天空寬闊的是祝福。如果簡訊是星空,那么我的祝福就是漫天繁星。祝姐姐生日快樂!

3、我剪了幸福的第一句話語,裝飾在你生日的祝福里,我拾起了快樂最美的一段回憶,珍藏在你幽幽的歲月里,姐姐,生日快樂,健康如意。

4、都說流星可以有求必應,如果可以我願意在夜空等待,等到一顆星星被我感動,為我划過星空帶著我的祝福,落在你的枕邊,祝願我的姐姐生日快樂!

5、把春天留住,讓你的生日奼紫嫣紅;從夏季取來綠色,讓你充滿活力;把秋天的果實摘下,讓你的生日食全食美;把冬天的美景呈獻,姐姐,祝你生日快樂!

6、看花的嬌艷,思念著姐姐的容顏,望流雲飄逸,惦記著姐姐的佳期,輕輕地屏住呼吸,距離太遠還是無法感受到姐姐,可祝福與姐姐形影不離,願生日快樂笑容美麗!

7、醒來的第一眼就想看到你!想聽到你的聲音!看著我這個不大的屋子讓我想到了很多很多想到了我們一起打鬧開心的情景。祝姐姐生日快樂!

8、可貴是永遠不變的真情!獻上我最愛的康乃馨,祝你生日快樂!

9、因為你的降臨,這一天成了一個美麗的日子,從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誘人的色彩。祝你生日快樂!

10、不管我們的距離有多遙遠,關懷你的心是永遠不變的。

11、一句問候,一聲祝福,一切如願,一生幸福,一世平安。祝姐姐生日快樂!

12、在你生日的這一天,將快樂的祝福音符,作為禮物送給你,願您擁有365個美麗的日子,衷心地祝福你!都說流星可以有求必應,如果可以我願意在夜空等待,等到一顆星星被我感動,為我划過星空帶著我的祝福,落在你的枕邊。

13、淡淡的燭光,醇醇的美酒,柔柔的音樂,甜甜的蛋糕,濃濃的情意,真真的問候,全都送給你,因為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樂。

14、二十歲青春,漲潮的心情變得一派蔥茂,一派生機勃勃。在流金的歲月中,飄逸的我們擁有激情,擁有豪邁。身披一襲燦爛,心繫一份執著,穿越人生的荒漠,穿越生命的懦弱,讓流浪的足跡走出青春的氣魄。走出二十歲的灑脫,因為我們要用辛勤的汗水為二十歲增添一點亮色,因為我們要用最熱烈的色彩做為青春的絢麗的底色。讓生命更加光彩!

15、祝姐姐越長越漂亮!

16、祝你明天生日快樂,身體健康,一生幸福,開心過完每一天的日子;記得照顧好自己的身體,你的健康是我們最大的心愿!

17、我們有緣成為姐弟,是我前世修來的福分,今天是你的生日,希望我的祝福能給你帶來美好的未來,當你不開心的時候記得還有我這個弟弟在關心你,當你勞累的時候請相信只要有弟弟在。別擔心生活的擔子能把你壓夸。祝姐姐生日快樂!

18、我喜歡春的滿目綠色,喜歡夏的驕陽似火,喜歡秋的楓葉飄零,喜歡冬的白雪皚皚。但我更喜歡每年的今天為你送上我真摯的祝福:姐姐,生日快樂,幸福永久!

19、願我的祝福是一朵鮮花,盛開在你的天空下,為你點綴最美的年華。一條簡訊,隻言片語,將深深真情表達,祝你生日快樂。

20、送姐姐一張賀卡,願姐姐年年今日嘻唰唰;送姐姐一枚發卡,盼姐姐歲歲今朝樂佳佳;送姐姐一方手帕,望姐姐天天開心喜喳喳;送姐姐一束鮮花,姐祝生日快樂笑哈哈!問候,像一根弦,彈奏了忙碌的生活;祝福,像一根線,把姐姐我的情誼牽。知己是一生中的永遠,願幸福快樂與姐姐相連,祝姐姐生日快樂,精彩生活每一天。

21、送姐姐一張賀卡,願姐姐年年今日嘻唰唰;送姐姐一枚發卡,盼姐姐歲歲今朝樂佳佳;送姐姐一方手帕,望姐姐天天開心喜喳喳;送姐姐一束鮮花,姐祝生日快樂笑哈哈!

22、漫天的流星雨,是我撒向你心頭的祝福,奔流不息的江河,是我投向你無盡的問候.願霏霏的雨絲洗盡你心中的煩愁,願金燦燦的陽光灑滿你腳下路.在這不平常的日子裡,我沒有千言萬語,只能默默送上我真摯的祝福:祝姐姐生日快樂,願未來的日子錦上添花!

23、我是個不喜歡虛擬禮物的人。我的禮物不論多少都付之流水而不求回報。也憑一時的開心而轉送給不相識的人,只是一種心境一種心態一種開心一種快樂。但是,這個生日蛋糕我卻留下很久,是我為數不多的幾次親自贈送。只是,因為姐的真實生日就要到了。

24、人生就像坐觀光梯,每上升一層,便會眺望到更美更遠的風景。恭喜姐姐,在人生的摩天輪上,百尺竿頭更進一歲。希望姐姐在快樂與幸福中流連,祝姐姐生日快樂!

25、讓我為你祝福,讓我為你歡笑,因為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喜悅。祝你快樂!難忘是你我姐妹情!

26、祝福姐姐,生日快樂,工作順利,天天有個好心情!

27、悠悠的雲里有淡淡的詩,淡淡的詩里有美美的情,美美的情里有綿綿的喜悅,綿綿的喜悅里有真真的祝福,今天是姐姐的生日,祝姐姐生日快樂,健康長隨。

28、願我的祝福縈繞著你,在你繽紛的人生之旅,在你永遠與春天接壤的夢幻里。()祝姐姐:心想事成、幸福快樂!生日快樂!永遠快樂!

29、獻上我對你的愛,祝你生日充滿溫馨,感謝你一直以來對我的關懷和照顧,祝我美麗的樂觀的熱情的健康自信的充滿活力的姐姐生日快樂!

30、用閃閃的蠟燭拼成姐姐的心愿,讓他們在姐姐生日這天全部實現,偶爾沒有發生的美事不要擔心,那是時間還在等待我對姐姐的祝願。祝姐姐生日快樂,夢想成真。

31、今天是你的生日:濃濃親情包圍著你,厚厚天地保佑著你,連連好運跟隨著你,個個朋友關心著你,甜甜問候祝福著你:生日快樂喔!

32、一碗長壽麵,祝你健康好,兩個紅雞蛋,祝你福氣多,三盞賀生酒,祝你祿常有,福祿壽全齊,人生又走一步棋,祝你生日快樂!

33、我日盼夜也盼,上盼下也盼,就盼著今天,姐姐的到來;我日笑夜也笑,上歡下也歡,姐姐的誕生,美麗的世界。寶寶,今天是姐姐的生日,願姐姐未來也充滿精彩!

34、夜深了!無數的星辰亮起,我們在天空寫下你的名字,當流星划過時,就能將我們的思念與祝福傳送給你!

35、獻上我句句的祝福,寄去我聲聲的問候,親愛的姐姐,今天是你的生日,在這個屬於你的日子裡,妹妹祝你生日快樂!永遠幸福!

36、今天姐姐又長了一歲,我奉上帝之命,特地為姐姐送來一份魅力,一份成熟,一份智慧。我還不惜違抗天命,為姐姐偷偷地準備了一份兒祝福,姐姐祝姐姐生日快樂。

37、晚上笑一笑,睡個美滿覺:早上笑一笑,全天生活有情調:工作之餘笑一笑,心會跟著音樂跳!

38、祝姐姐越長越漂亮吧既幸福又快樂,天天都像春天一樣春常在。

39、祝姐姐生日快樂、愛情甜蜜、婚姻美滿、合家歡樂、也祝願姐夫工作順利、貞愛、健康快樂。

40、今天是姐姐生日,我實在搶不到晚上12點第一個祝福姐姐,但我的祝福不是最差的,我有最真誠的心,最美好的祝願,用最溫柔的聲音祝福姐姐:親愛滴老姐生日快樂。

41、用閃閃的蠟燭拼成姐姐的心愿,讓他們在姐姐生日這天全部實現,偶爾沒有發生的美事不要擔心,那是時間還在等待我對姐姐的祝願。祝姐姐生日快樂,夢想成真。看花的嬌艷,思念著姐姐的容顏,望流雲飄逸,惦記著姐姐的佳期,輕輕地屏住呼吸,距離太遠還是無法感受到姐姐,可祝福與姐姐形影不離,願生日快樂笑容美麗!

42、星空中點點閃爍的螢光,環繞著繽紛的綺麗夢想,祝福你今年許下的心愿,都能一一實現在你眼前,祝姐姐心想事成!

43、把每一片段預告瓣放在旋律中暢想,把每一種色彩放在眼神中冥想,生命里最完美的時間,生活中最完美的事件,親愛的姐姐,祝你生日快樂,永遠開心。

44、生日收到我信息,開心幸福數第一,看看信息變美麗,氣死玫瑰無法比,青春臉龐放光輝,瑪瑙光彩往後退,濃密頭髮落雙肩,無比嬌艷勝天仙。生日快樂喲!

45、青春的樹越長越蔥蘢,生命的花越長越艷麗,每一個人的誕生都給這世界添加了一道色彩,而今天你是最亮麗的一筆。願你在以後的日子裡,快樂的心情和你燦爛的笑容一樣,永遠永遠的在你身旁。祝姐姐生日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