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70歲老人生日祝福語

1、親愛的爺爺,首先感謝你在這70里為我們這個家作出的貢獻,在此向你說一萬句謝謝!同時,在你70歲大壽的今天,我給你送上我的祝福,願爺爺永遠老當益壯,一生英俊瀟灑。

2、爺爺,70年了,你用你彎如弓箭的軀體見證了幾個世紀,你用你指如槁木的雙手寫下了歲月滄桑;爺爺,你是我們的依靠,願你生日幸福,健康平安。

3、祝賀壽星有個好名聲。行得正,走得端,心底無愧天地寬,自力更生求致富,日子過得比蜜甜!

4、敬愛的爺爺,你一直以來德高望重,為我們這個大家庭付出了勞苦的一生;爺爺,你的智慧令人敬佩,是我們後代學習的榜樣;爺爺,祝福你福如東海。

5、生日即是母難日,母親恩情永記懐。人生70古來稀,願為孝善教子孫。

6、用眼掠過,看著母親白髮悄悄爬滿髮際;用心撫摸,才曉得母親已操勞太多精力殆盡。今天,將祝福送給母親;祝生日快樂,健康恩賜,平安福臨!

7、爺爺,70年的時光,你走得精彩灑脫;70年的歲月,你經歷了無數風霜雪雨;爺爺,你的一生有今天的成就,已經算得上飛黃騰達了;所以別後悔,開心幸福過70大壽吧!祝壽比泰山重,未來幸福每一天。

8、祝賀壽星有個好前景。子孫孝,姑嫂賢,團結協作不作難,生活水平節節高,和和美美永向前!

9、爺爺,日月如俊,時間的河流穿越過血管,為你寫下了70年的歲月風光;今天又迎來你70歲大壽誕辰,兒孫祝福你一年比一年年青,一日比一日幸福。

10、爺爺,這麼多年以來,你永遠是鶴髮童顏,雙目炯炯有神;70歲了,你還是精神矍鑠,志在千里;爺爺,你是我的好榜樣;祝福你壽比南山,幸福快樂!

11、祝賀壽星有個好身體。坐如鐘,站如松,走起路來一陣風,不生閒氣不得病,文武雙全賽關公!

12、用我的祝福為你點亮生日的燭光,用我的問候裝點你甜蜜的快樂,願溫馨伴你在每一個幸福的時刻,微笑甜甜度生活,衷心地道一聲:生日快樂!

13、爺爺,你用70年的歲月,寫下了幾個世紀的時光;你用見多識廣的智慧,寫了人生千秋歲月;爺爺,你是我最尊敬的人,我願在你大壽之日風風光光,一生無憂無愁。

14、爺爺,你睛如黃珠,是上蒼賜給你五彩繽紛的顏色;你滿頭白髮,是上蒼給你灑下的美麗鮮花;爺爺,你是天空中所有星星中最亮的一顆,我將一生銘記於心;祝你70歲生日快樂!

15、爺爺,你用70年普寫了精彩人生;爺爺,你用花白頭髮見證了人生歲月;今天,值此你70大壽的今日,兒孫給你送上我真摯的祝福,願爺爺壽比南山不老松,生活美滿幸福在心中。

16、滿臉皺紋,雙手粗繭,歲月記載著您的辛勞,人們想念著您的善良;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祝您福同海闊、壽比南山,願健康與快樂永遠伴隨著您!

17、福如東海,壽比南山,名利雙收,昌盛百年!

18、祝賀壽星有個好家庭。孩子多,創業難,辛辛苦苦幾十年,如今子女都自立,孝敬多的用不完!

19、我的父親是位好父親,他對我們子女的恩情比大平洋的海還深;他是一位好心人,()在我們迷路的時候經常為我們指引方向;他是一本書,我們永遠都讀不懂,他是地底下冒出來的一股股清泉,我們永遠都喝不完,他是一顆萬年青,越長越青,祝我的父親越活越年輕,越來越精神,生活越來越好,工作順順利利,家庭和和睦睦,身體健健康康!

20、你的生日讓我想起你對我的體貼,還有你為我所做的一切。我只希望你所給予我的幸福,我將同樣回報給你。祝福你事事順心,幸福無邊!

21、敬愛的爺爺,你的70歲大壽也到,兒孫給你送上誠懇的祝福:祝願爺爺福如東海,壽比南山;身體如下山猛虎,生活似春暖花開。

22、歲月總是愈來愈短,生日總是愈來愈快,愛情總是愈來愈濃,我的祝福也就愈來愈深,願你的每一天都如畫一樣的美麗!生日快樂!

23、祝賀壽星有個好生活。吃得飽,睡得著,雞鴨魚肉可勁嚼,蔬菜水果天天有,輕鬆自在樂逍遙!

24、安逸靜謐的晚年,一種休息,一種愉悅,一種至高的享受!祝您福如東海長流水、壽比南山不老松!

25、你是大樹,為我們遮蔽風風雨雨;你是太陽,為我們的生活帶來光明。親愛的父親,祝你健康、長壽。生日快樂!

26、生辰燭光生輝,日暮霞光最美。快愉心中生甜,樂品人生明媚。謹現,謹現,願你人生絕美。送你前四句的第一個字,生日快樂!

27、山青水繡春常在,人壽年豐福無邊,年老喜看花千樹,人壽笑敬酒一杯。嘉賓旨酒,笑指青山來獻壽。百歲平安,人共梅花老歲寒。

28、您一直用您的愛為我指路,讓我的人生走得輕鬆,走得穩健,走得快樂,走得正確。您付出的辛苦我記在心中,媽媽,謝謝您,祝您生日快樂!

29、您為兒女費盡了心血,我們給您拜壽,祝福您老晚年過得好敬您這杯美酒,啊,媽媽呀,祝您長壽,祝您長壽。孫子孫女站在您面前敬禮,祝您長壽。祝您長壽。

30、今天是個喜慶的日子,在您辛勞了幾十年的今天,子孫歡聚一堂,同享天倫之樂,祝您壽與天齊,並祝美好明天!

31、爺爺,你的70歲大壽到了,兒孫無比的高興,今天,給你送上我的祝福;願你永遠老當益狀,神清氣爽;未來健健康康,生活美滿如意。

32、人生七十古來稀,活過八十更不易。作家黃宗英曾意味深長地說:朝霞與晚霞,我更喜歡晚霞,晚霞不需要經過長長的黑夜就可以直接親吻大地。安逸靜謐、兒孫滿堂的晚年,是一种放松身心的休息;是一種超脫俗務的愉悅;是一種兒孫繞膝的天倫之樂;是一種至高至上的靈魂的享受!最後,祝您樂享遐齡,壽比南山松不老;躬逢盛世,福如東海水長流。祝父親健康長壽!

33、祝賀壽星有個好心情。利不重,財不貪,清清白白在人間,遇事常往好處想,快樂生活每一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