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給姐妹的祝福語

1、網路識友喜未晚、你來我往才結緣。天南地北同甘苦、滑鼠鍵盤共醞甜。情似高山松不老、義如大海水常藍。虛擬夢幻一知己、諍諍摯友伴百年。一聲關切和問候、一段友情已如願。

2、因為有緣、我們今生相遇、因為投緣、我們牽手友誼;因為隨緣、我們彼此思念、因為惜緣、我們珍藏情意。祝朋友開心愉快!幸福安康!

3、豬、你的生日又到了、記得想我啊、據可靠訊息稱:想我可以強身健體、促進睡眠、增加食慾、財源廣進!所以、為了你早日發大財、記得常想我喔!嘻嘻……

4、收起你的壓力、展開你的笑意;蛻去你的疲憊、換上你的神氣;帶上你的微笑、衝出你的花季。記住、青春美好、快樂無敵。祝你生日快樂不猶豫。

5、月到中秋分外明、人到中秋更深情。月圓家圓事圓、圓圓滿滿、國和家和人和、和和睦睦。秋月明明亮亮、美酒清清爽爽、葡萄香香艷艷、月餅蜜蜜甜甜、朋友熱熱乎乎、家人團團圓圓!國慶中秋喜相逢、萍兒祝你佳節好運好心情!

6、每年的今天、都是我最牽掛你的日子;願那片片楓葉、在晨風中送去我純潔的祝願、願你青春的樹越長越蔥蘢、生命的花越長越艷麗、幸福在每個春夏秋冬里、生日快樂!

7、把愉快的心情帶給您、把美好的幸福分給您、把甜蜜的日子寄給您、把衷心的祝福送給您。

8、高山托幸福、流水帶吉祥、白雲載如意、藍天送安康。把我的祝福送給遠方的你!祝福遠方的朋友如意、吉祥、幸福、安康!

9、輕輕地一聲祝福:祝好朋友幸福!快樂!!一生平安!

10、有一個秘密想告訴你:今天的你是與眾不同滴;有一件禮物要送給你:給你送去我的祝福語;有一句話特別贈予你:親耐地同學、生日快樂必須滴!

11、你同意或者不同意、我都會等待;你想或者不想、我對你的情不會變;你愛或者不愛、我的心裡都是愛;今生今世不離不棄;祝生日快樂!

12、真誠祝福傳遞你、願你開心永如意、生日快樂歌一曲、願你幸福沒問題、每年這天祝福你、望你健康又美麗、幸運永遠追隨你、生日快樂!

13、願我的心似鮮花一朵盛開在晴朗的天空下、燦爛你的心情;願我的祝福似一片陽光、為你的生日增添一點溫馨的情調、溫暖你的心扉;為你的生日增加一抹絢麗的顏色、生日快樂!

14、雙節來臨之即、我用一縷春風、兩滴夏雨、三片秋葉、四朵冬雪、做成五顏六色的禮盒、打著七彩八飄的絲帶、用九分熱情、十分真誠、裝進三百六十五個祝福送給你!!

15、在這繁華似錦的空間裡、今生的祝福是一朵芬芳的勿忘我、收集今生心中的每一絲真誠、每一個願望、每一份祝福、描繪今生心中每一個細節、每一份感動、每一個期盼、寄予對好朋友深切的祝願、祝我的好朋友笑口常開!好運常在!快樂永久!幸福永久!

16、一份真情的問候、字字句句都是幸福快樂;道一串深深的祝福、分分秒秒都是平安吉祥;傳一份濃濃的心意、點點滴滴都是萬事如意。

17、想要把一切都拈起、卻在更多的時候、那種沉靜注入我的心間、讓我不斷的踏著歲月的風光去看、去聽那風情萬種間的曲折與詭秘。風兒吹來、心卻是溫暖。因為有情、因為有愛、因為有份沉澱的情懷暢開在心間……

18、我不用甜言蜜語、我沒有貴重禮物、我沒有驚人的舉動、我只有誠心誠意地為你送上一份關懷、簡單的跟你說句:生日快樂!

19、29,總是因為有你的關注而欣慰、總是因為有你這樣的朋友而開心、總是因為有你的祝福而感動!無論世事如何變化、朋友是我永遠的牽掛!祝好朋友永遠快樂!

20、一份真心的牽掛,是網路縮短了人與人之間的距離,溫暖了一顆顆需要彼此溫暖的心,讓人間更多了一份溫情和感動,不論何時我的祝福都會圍繞在您的身邊,祝福您快樂平安!

21、茫茫人海、能有多少相逢、又有多少相遇、相識是緣、相知是福、能在空間相見、幾句很平常的問候、幾行不多的筆記留言、把祝福和思念穿過萬水千山、帶給我的朋友、就讓我們相約空間、走過春夏秋冬…讓我們永遠快樂無憂!

22、友情是心中的嚮往、是感覺的共鳴、是靈感的碰撞、是電光的閃耀、是甜蜜的瓊漿、是醉人的純酒。

23、夢境不會褪色、如同我的思念一樣執著;繁花不會凋零、如同我的牽掛一樣多情;願你的生命抬頭是春、俯首是夢、甜蜜伴隨你每個春夏秋冬。生日快樂!

24、悠悠歲月、品味深情、纏綿秋雨、傳遞思念、涼爽秋風、送上祝福:當每一陣風吹過、都有來自我真誠的問候、陽光的每一寸照撫、都是我炙熱的真情:天氣涼了、照顧好自己、幸福快樂!

25、用我的祝福為你點亮生日的燭光、用我的問候裝點你甜蜜的快樂、願溫馨伴你在每一個幸福的時刻、微笑甜甜度生活、衷心地道一聲:生日快樂!

26、感動是看到你的留言、幸福是有好朋友的掛念。祝福是我們都珍惜緣分、問候是體現濃濃的真情。願這份情誼天荒地老、、願我們的友誼地久天長。祝福你永遠快樂幸福吉祥。

27、朵朵鮮花、飄散著芬芳;點點燭火、閃爍著光芒;陣陣音樂、流淌著希望;塊塊蛋糕、傳遞著夢想。生日的簡訊飛揚、生日的祝福悠長。祝:生日快樂!

28、夜晚的星星閃閃、是你明亮的眼在顧盼流轉。看呀看呀、我的心醉了;皎潔的月亮晃晃、是你溫柔的目光在秋波頻傳。看呀看呀、我的愛深了;祝你生日快樂!

29、此日一到來、年齡長一長;蛋糕來助興、心愿來達成;發此簡訊有啥意?主要目的傳祝福、祝願歲歲平平安、心裡所想事事成!

30、用思念縮短距離、用微笑延長記憶。用感動融化冰雪、用執著兌換永遠。用真心報答真誠、用祝願夢想成真!祝朋友開心多多、幸福多多!!!

31、友情是一支悠揚的曲,飄蕩在我們相識的每個快樂的日子,蕩漾在彼此互踩和默默的祝福里,讓友情永存!讓美好永恆!

32、過往再怎樣變、我們共同就讀的經歷不會改變;距離再怎麼遠、我們彼此的情誼不會遙遠;時間再怎樣短、我們的溝通不會縮短。親同學:祝生日快樂!

33、許一個願望想要飛、聽我誇你美、牛皮天花亂墜;許一個願望緣分對、邂逅那個誰、幸福誰是誰非;親愛的朋友、生日快樂、夢想成真!

34、您的每一次留言都令我無比感動、您的每一個祝福都使我萬分欣慰、您的每一聲問候都讓我永生難忘。因為有您、我的空間多了濃濃暖意;因為有您、我的生活變得如此精彩!真誠的朋友雖然遙遠卻是心緒相牽!讓我們把這份友愛永遠珍藏!祝您健康快樂、平安幸福!

35、因為有星、夜才不會黑暗。因為有海、天才一片蔚藍。因為有夢、生命才充滿期盼。因為有愛、生活才充滿笑顏。因為有你、世界才一片燦爛!

36、因為你的降臨、世界多了一抹誘人的色彩;因為你的降臨、人生從此有了一種期待;生日的燭光中、請用心去點燃每一隻蠟燭、那都是我的祝願:生日快樂!

37、明月送清輝、佳節思親人;共賞一輪月、喜迎中秋節。祝哥哥中秋人月兩團圓、事事全圓滿!()

38、思念卻總濕潤而溫暖、堅韌得可以穿越光年!句句心語、是明天濃濃的思念和深深的祝福、永遠繫著你的溫暖與喜悅、無論你在何方、願情誼永存!

39、當蠟燭點燃、快樂是不變的心愿;當歌曲唱響、幸福是永恆的希望;當簡訊到來、問候是最美的精彩;祝你生日快樂!

40、月缺時我想你、月圓時我念你、無論月圓月缺、我的心如恆古不變的月光默默地追隨著你、願哥哥中秋月圓人圓!

41、借一朵秋雲、呵護你永遠好運;采一縷秋陽、保佑你平安健康;借一片秋雨、滋潤你燦爛笑臉;捕一縷秋風、拂去你忙碌的疲憊。送上我金秋的問候:祝幸福永遠。

42、送一份美麗讓你歡笑、送一份祝福讓你驕傲、送一份開心讓你不老、送一份夢想讓你逍遙、送一份真情不要回報、再送你平安才算可靠、祝你幸福快樂每一天!

43、關於相遇有一種解釋叫緣分、關於生命有一種信念叫做輪迴、而對於我有一種情感叫做思念、如果真有輪迴、我希望每一次生命中有你這個永遠不變的朋友!

44、一次腳步呼喚一份友誼,一次拜訪增添一份快樂,一聲問候帶來一份心意,一條留言送上一份思念。真誠祝福送給朋友:願我的朋友幸福安康、快樂到永遠!

45、心在哪裡、哪裡就有寶藏;志在哪裡、哪裡就有時間;愛在哪裡、哪裡就有感動;夢在哪裡、哪裡就有未來;你在哪裡、哪裡就有我的真誠祝福。

46、紅豆在我家、顆顆已發芽、春來有幾枝、枝枝為你發、願你多採擷、多少隨便拿、心意無須說、相思就屬它!美女、生日快樂啊!

47、淡淡的問候、是發自內心最真摯的情感;淡淡的祝福、是真實情感最美好的答案。淡淡的感覺、就好像蓮花出污泥而不染;純純的情誼、就是用真金都難以來兌換。茫茫人世間、只有真誠的朋友常留心間。

48、給您送上我最新鮮的生日祝福、願您在這隻屬於您的日子裡能輕輕鬆鬆、幸福地享受一下、彌補您一年的辛勞。祝您生日快樂、心愿達成!

49、醒來的第一眼就想看到你!想聽到你的聲音!看著我這個不大的屋子讓我想到了很多很多想到了我們一起打鬧開心的情景。

50、清茶一杯代美酒、獻給知心好朋友、此香不比鮮花濃、卻是真情出我手。願你時時都平安、一生一世精神抖、開心快樂陪伴你、幸福歡笑跟你走、一順百順好運來、健健康康到永久!祝天下所有的老人、身體健康、生活幸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