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祝福領導的話語

1、元旦快樂!祝你財源滾滾,發得像肥豬;身體棒棒,壯得像狗熊;愛情甜甜,美得像蜜蜂;好運連連,多得像牛毛!

2、祝願你在新的一年裡,所有的希望都能如願,所有的夢想都能實現,所有的期待都能出現,所有的付出都能兌現!

3、您用心血育得百花盛開,您用努力為企業增光添彩,生日來臨之際,謹祝快樂、幸福!

4、不論歲月如何變遷,世事怎樣變幻,幸福和快樂永遠是我們共同的人生追求和期盼!祝生日快樂,幸福久遠!

5、祝福是份真心意,不是千言萬語的表白。一首心曲,願你年年平安,歲歲如意!

6、您的節日,和春天一起來臨;您的心血,為企業的明天書寫。在這個美好的日子裡,我們的祝福和季節一樣溫馨:生日快樂!

7、元旦來到,祝你在新年裡:事業如日中天,心情陽光燦爛,工資地覆天翻,未來風光無限,愛情浪漫依然,快樂遊戲人間。

8、元旦快樂!祝你:致富踏上萬寶路;事業登上紅塔山;情人賽過阿詩瑪;財源遍步大中華!

9、這個日子,因?您的生日而美麗動人;我們的心情,為您的生日而歡喜躍動。衷心祝福您生日快樂、萬事如意!

10、在我記憶的畫屏上增添了許多美好的懷念,似錦如織!請接受我深深的祝願願所有的歡樂都陪伴著你直到永遠。

11、鐘聲是我的問候,歌聲是我的祝福,雪花是我的賀卡,美酒是我的飛吻,清風是我的擁抱,快樂是我的禮物!統統都送給你,祝你元旦快樂!

12、年年生日,歲歲平安。願心情如夏日玫瑰,綻放出快樂、幸福、美滿!

13、這是快樂分享的時刻,是思念好友的時刻,()是美夢成真的時刻。祝你新年快樂,佳節如意!

14、祝福加祝福是很多個祝福,祝福減祝福是祝福的起點,祝福乘祝福是無限個祝福,祝福除祝福是唯一的祝福,祝福你平安幸福,元旦快樂!

15、祝你新年快樂!事業順心順意,工作順順利利,愛情甜甜蜜蜜!身體有用不完的力氣,滾滾財源廣進!身體倍兒棒,吃飯倍兒香,牙好胃口就好,事事開心,事事順利!

16、人生的成功有千百種,?您用勞動書寫光榮,?您用真情善待親朋!今天是?您的生日,請把心放鬆,靜靜地聆聽我們的祝福:快樂、健康、幸福……

17、送給領導的祝福簡訊:月光送給?您溫馨,太陽靚麗?您的心情。我們把綴滿幸福、快樂和平安的祝福悄然奉送,願?您的每一天都事事如意!

18、今天是個美麗的日子,這個世界,因此而多了一抹誘人的色彩!衷心祝福您生日快樂!

19、讓風兒捎去我們的祝福,讓雲兒舒展快樂的心情。願生日快樂,吉祥如意!

20、青春的樹越長越蔥蘢,生命的花就越開越艷麗。在?您生日的這一天,請接受我們對領導深深的祝福。生日快樂、美麗健康!

21、點點浪漫的燭光,歲歲生日的幸福,願幸運的?您,明天會更好!

22、攜著春的祝福,裹著情的溫馨,我們把一份開心、一份欣喜送給特別日子裡特別的您:祝生日快樂,健康幸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