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當你發現總掛念起家人的時候,你就長大了

1、不要讓那些真正對你好的人,慢慢的從你的生活中消失,無論愛情還是友情,都需要經營。

2、昨日漸多,明日愈少,今日還在,不增不減,這就是人生。

3、憤怒是雙重的,一方面我們應該警惕它,知道它是無能的一種表現;另一方面我們又應該直視它,等冷靜下來吸取奮鬥的能量。

4、在這世間蔓延滋生的「煩惱」大致可分為兩種:一是無關緊要的事,二是無能為力的事。

5、人所受苦的根源就是來自於不清楚自己是誰,而盲目地去攀附、追求那些不能代表我們的東西。——張德芬

6、我們都不是隨便的一個人遇到另一個人,我們都是經過跋山涉水,慢慢長路才找到彼此,在我們的人生長河裡,這因緣際會的短暫的一瞬,那不是偶然,那是我們的選擇。

7、人生沒有那麼多鶯鶯燕燕,什麼是好的生活,什麼是好的伴侶,無非就是,你餓了,做給你吃,你渴了,端給你喝,你冷了,給你蓋被,你病了,給你拿藥,哪怕你心煩了,也能罵他幾句不是。腳踏實地的,比什麼都強。

8、別讓對過去的悲催,和未來的擔憂毀掉自己現在的快樂。不管過去如何,決定未來的是現在。對自己或生活不滿,最好的解決辦法就是去改變所有有能力改變的事情,讓未來發生你想要的變化,面對不能改變的事情,就去改變自己,讓自己變的適應,可以活的起碼灑脫一點。

9、你把幸福捧在手裡,看似微不足道,一旦放手,你便立刻感覺到它的重要與珍貴。

10、人不應該是插在花瓶里供人觀賞的靜物,而是蔓延在草原上隨風起舞的韻律,生命不是安排,而是追求,人的意義也許永遠沒有答案,但也要盡情感受這種沒有答案的人生。——伍爾芙

11、我知道你在那兒,你知道我在這兒,想念只是有時,從此不會再相見,不想也不能惹事,就是這樣。

12、婚前看大事,婚後看小事。很多女人恰恰反了,婚前被看電影送玫瑰這樣的小事感動,忽略了男人在大事上表現出來的性格不成熟不完整,婚後才陷入了老公沒長大,婆媳起紛爭等抱怨中。那些花點小心思能做到的事,適合在婚後平淡瑣碎的生活中加點料,實在不夠份量來衡量一個男人適合不適合做老公。

13、但凡死纏爛打的人,大都不是真的深愛你,那只是在跟自己賽跑。真正愛你的人,做不到死纏爛打。因為自尊不允許。我們一直深信,愛就是把最好的一切給予對方,包括尊嚴。多少淺淺淡淡的轉身,是旁人看不懂的情深。——蘇芩

14、太不在乎,你會失去。太在乎,你會受傷。

15、做一個溫暖的人,可不是叫你活成像麵團。麵團是沒有能量散發溫暖的,更多時候,只是受氣包而已。暖是放在心裡的,可不是叫你看起來,誰都能踩扁你的。——十二

16、電梯裡聽兩個半大孩子抨擊土豪金裝逼,出去遛孩子又見幾大媽嘲諷路過的年輕女子拎某大牌包包虛榮。再聯想起我一個苦哈哈的舊同學總喜歡嘲笑開豪車的是暴發,另一個離婚的親戚覺得網上秀幸福最TM俗氣。關於這檔子事,我覺得吧,好多東西你至少得到了,或者擁有得到的能力,才有資格瞧不起。——辛夷塢

17、有些事不是看到了希望才去堅持,而是因為堅持了才會看到希望。我堅持,無論有多絕望,無論有多悲哀,每天早上起來,都要對自己說,這個世界很好,很強大。要堅信,你是一個勇敢的人。因為你還活著,活著,就要繼續前進。——當年明月《明朝那些事兒》

18、不聞不問不一定是忘記了,但一定是疏遠了,彼此沉默太久就連主動都需要勇氣。

19、我是怎樣的人,我自己懂就好了;我過怎樣的日子,我自己享受或者承擔就好了。苦日子苦過,好日子享受,沒必要令所有人都懂得和了解。

20、當你發現總掛念起家人的時候,你就長大了。

  1. 暗戀是種禮貌,而不戀,是種味道
  2. 萌芽經典語句
  3. bl小說經典語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