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好想好想談戀愛經典台詞

1、一個男人風流的下場是占了便宜,而一個女人風流的下場是葬送了自己。

2、一個30多歲的女人,已經沒有太多的時間和精力去征服一個不再承諾的男人了。

3、個別男人是可以被改變的,但是在女人改變的基礎之上。

4、你愛一個人就是給他傷害你的權力。

5、沒有哪個女人真正喜歡獨身。

6、“順其自然”,這是委婉的拒絕吧,當不愛一個人又不忍心傷害她的時候都這么說。

7、如果從表面效果上來看,愛情與其說像友誼,不若說像仇恨。

8、愛情和機會多少沒關係,愛情是同一個蘋果的兩半重新組合,只是老天爺把切成兩半的蘋果分別拋向無何他鄉,一半遇到另一半的機率是——零。

9、為愛做犧牲是必須的,否則你只能獨身,愛的過程不是尋找最愛,而是尋找最合適的愛,完全有可能你最愛一個人但是你們最不合適。

10、女人作什麼,想的是他會怎樣;男人做什麼,想的是我會怎樣。

11、愛情就是好了傷疤忘了疼,你總得去愛別的人,總部能舔著你的舊傷疤,過一輩子。

12、女人經歷男人就是經歷滄桑。

13、有了女人,男人才能溫和下來,男人是需要女人拯救的。

14、男人愛一個女人就是愛她本身,而女人愛一個男人則是愛他身邊的一切。

15、她對伍岳峰的感情猶如一個含冤過世的人,讓人死不瞑目。

16、人們就像缺鈣一樣地缺少愛情。

17、你奮不顧身愛的那個人,可能是最不值得愛的;你有所保留愛的那個人,可能是最值得愛的。

18、愛和孤獨比起來,孤獨更可怕。

19、當男友變成別人的男友時,才煥發出魅力。

20、女人的名字是錯誤,男人的名字是犯錯誤。

21、不要對陌生人冷談,也許他們是喬裝改扮的天使。

22、二手車也是車,二手房也是房啊。

23、男人好色就像是長鬍子一樣,刮掉了還是會長出來。

24、女人的名字是錯誤,男人的名字是犯錯誤。

25、我相信能量守恆,每個人的愛情都是有限的,用完就完了。

26、書到用時方恨少,朋友有時比書還少。

27、愛情像個炸彈,炸得我們面目全非。

28、緋聞是平凡生活的味素,調節所有人的口味。

29、不要對陌生人冷淡,也許他們是喬裝改扮的天使。

30、男女之間本來就沒有平等的愛,總是一個人愛一個人被愛,愛就是要忍受痛苦,被愛就是要引發痛苦。

31、不管白貓,黑貓,抓住婚姻就是好貓!

32、女人親自打扮一個男人的時候,會覺得這個男人特別性感。

33、那人在感情上永遠都是全盤托出,而男人不是,男人永遠給女人半壁江山。

34、一個品位極高、外表醜陋的女人注定一輩子得不到男人的青睞,因為沒有哪個男人可以忽略外表,只愛靈魂。

35、沒有哪個女人死心踏死的承認自己不夠女人,即使她真的不夠女人,也是因為男人不能領路罷了。

36、你們是不是覺得我在啃別人嚼過的饅頭?

37、我已經沒有力氣再去找我的白馬王子了。

38、女人身邊充斥著太多的假東西,假貨,假牙,假髮,假胸,我對獨守空房是假裝不害怕嗎?我們還假裝什麼?假裝單身快樂嗎?或許有人做伴總比一個人強。人不是獨居動物。

39、不管是白貓、黑貓,能抓住婚姻的就是好貓。

40、人們就像是缺鈣一樣缺乏愛情。

41、我簡直無法相信,我竟然沒有經歷過一場驚心動魄的愛情。

42、你想改變一個男人還是想改變自己對男人的期望。

43、承諾是男人給女人的定心丸,吃了安心,雖然這定心丸的藥性有待考證,但女人都願意吃了再說。

44、其實愛本身就是一種妥協。

45、俗話說千年修得同船渡,人與人的偶然相見是有機緣在裡面的,你隨便碰見的一個人,其實是有緣千里來相見的。

46、世界上所有的男人和女人都戀愛,為什麼我的戀愛就這么難。

47、要一個20分的男人愛自己100分,也不要100分的男人愛自己20分。

48、男人就是江湖。

49、把自己的未來寄托在某一個人的生上是靠不住的。

50、一個三十多歲的女人,已經沒有太多的時間和精力去征服一個不再承諾的男人。

  1. 大明宮詞經典台詞
  2. 麻辣甜心經典台詞
  3. 美人心計經典台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