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觀後感

2014馬年春晚觀後感

結論先說出來,因為我不想吐槽。

一向,我對創造者的尊敬,遠大於破壞者的佩服,哪怕批評者口燦蓮花。

即使不能算是上乘之作,放在中上這一檔,應該沒有太大懸念。

這屆春晚,可以說是中國電影圈的一次春晚。

從開始的片頭開始,中國電影人輪番亮相,中間的動物進場VCR,影星們直接代替歌星們,登台高歌,都透出濃濃的電影圈的味道。這是本次春晚的一大特色。

在眾多節目中,無論是腹語,還是舞蹈,透出的是一股新鮮勁兒,讓人看後感覺耳目一新。

這樣的晚會不可能沒有規則,只是通過與眾多節目的對比,這些規則更加明顯了,比如晚會中必須有民族團結、我軍威武等,這些也都有表現。

倒是紅色娘子軍的舊酒裝新瓶,讓人產生諸多聯想。這一復古戲,是在走左右平衡的鋼絲嗎?膽子夠大的,馮導。

小品基本上擔當了主旋律的角色,扣緊時下,扶不扶與三個年輕人的勵志,都還可以,只是諷刺的稜角鈍了許多,想來,這也是千磨萬挫出來的,要求高不得,

蘇菲瑪索與劉歡的對唱,讓人覺得舞台太大,這兩人湊得太近,蘇菲低下頭去接近劉歡,讓人擔心蘇大姐會不會一下站不穩會倒在劉歡身上呀?而劉大哥一臉正氣站得筆直讓人想起他過去唱過的許多高大上的歌來,反差強烈反差強烈呀……

李歐巴的表現沒有預期中的出彩,可能唱歌不是他的強項,我在想,如果,能讓他穿上風衣,與成龍大哥對打一下,可能更精彩,別的不說,秀下飛腿是必須的……

與往年相比,互動的環節少了許多,好象也沒有什麼什麼來電等等,其實藉助現代技術,完全可以不必直播,讓演員們也回家過年,豈不更加人性化一點嗎?

在貼吧看到好多孩子在發洩著對春晚,對韓星,對一切不符合自己意願的東西的肆意辱罵詆毀真的寒心了。

別的不說,春晚表演者的辛苦付出這一點我認為是毋庸置疑的,春晚圖的是喜慶,是吉祥,是全家圍坐在一起看節目的那份溫馨,那份只可意會不可言傳的感覺,春晚不單單是較量功夫與演技的舞台,更多的,是一個傳播正能量和溫暖的媒介,從傳遞正能量,帶給大家溫暖的角度講,春晚做到了,並且做的很用心。

以前的人們沒有手機,也沒有那麼多的娛樂手段,春晚對於那個時代的人們就是唯一也是最大的除夕舞台了,隨著時代和科技的變遷進步,相比之下傳統春晚不得不進行大規模的改變和創新來滿足和適應觀眾的口味,想辦一個完美的春晚是一年難過一年。

但即便這樣春晚的劇組卻依舊頂著壓力在除夕夜晚為大家帶去歡笑,所以觀眾劇組都互相理解吧,有人願意在30晚為我們帶來快樂就抱著一顆感恩的心吧,好嗎?

  1. 2014春晚觀後感
  2. 馬年春晚觀後感
  3. 觀2014馬年春晚有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