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志在四方造句

1、我們年青人,志在四方,四個現代化,哪兒不需要人哪,去吧,我決不扯你的後腿。

2、至於未來的職業,潘正國倒沒有要求,「看他自己選吧,好男兒志在四方。」

3、他不需要是偉人,也不一定男兒志在四方。他仍然可以是一個好好的住家男人,但他心裡有一片寬廣的天地。

4、井底之蛙,永遠看不到天空的廣闊,「好男兒志在四方」,讓我們踏歌而行,看高高的燈塔照亮我們遠航的路。

5、所以,人,志在四方,不要把自己局限在一個地方一個城市。

6、他說:「大丈夫當志在四方,詎能鬱郁焉久困筆硯間,以自誤其歲月耶?」

7、志在四方又不好高騖遠,腳踏實地而又挑戰極限。

8、臨行之時,佛庫倫告訴兒子:「大丈夫志在四方啊,你要好好地生存,好好地乾,一定要乾出一番事業。」

9、男子漢志在四方,我佩服。

10、志在四方除了祖國厲兵抹馬式的改革之外,()其他在東南亞地區的國家也在進行不少大的革新。

11、現在迷茫太早點吧,好男兒志在四方,不管你是哪裡人,能力和才幹是決定你在那裡站穩腳跟的先決條件,還有就是對自己要有自信喔,天生我材必有用!

12、我喜歡從這個海域到另一個海域航行,無論有多少艱難和寂寞。我相信好男兒志在四方。

13、男兒志在四方,為信仰而奮鬥,我是故我在。

14、而我能為他們做的,就是陪在他們身邊,儘管他們會告訴我,為自己的將來去拼搏,男兒志在四方。

15、神鷹飛翔,志在四方;鳳凰紋完,好運當前。

16、好男兒志在四方,呆在家裡是沒出息的。

17、他說:「大丈夫當志在四方,詎能鬱郁焉久困筆硯間,以自誤其歲月耶?」

18、今年即將畢業的607名大學生又紛紛表示,要走志在四方路,做艱苦創業人,服從國家需要,到生產第一線建功立業。

19、我們年青人,志在四方,四個現代化,哪兒不需要人哪!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