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起死回生造句

1、我們既是神也是魔鬼,因為我們要令時光倒流,讓人起死回生。

2、一段時間以來公司已面臨倒閉,但新來的總經理也許能使它起死回生。

3、但是真的有人能做到起死回生比如我的師傅斯蒂克

4、經過新任經理的一番改革,原本即將倒閉的企業居然起死回生,真是不可思議!

5、他已經病入膏肓,就算醫生的醫術再高明,也不可能起死回生了!

6、有病要趕緊就醫,千萬不可迷信神明有起死回生的本領,以致延誤醫療的時機。

7、綜觀洋基今年起死回生的原因,有兩個關鍵是我當初沒預料到的。

8、我們期望這次談判能起死回生,使陷入僵局的計畫出現轉機。

9、此外,觀音大士淨瓶中的甘露還有著起死回生的力量。

10、這家公司財務虧空累累,除非有起死回生之策,否則很快就將倒閉。

11、由於員工的共同努力,終於使這家瀕臨破產的企業起死回生,重新站立起來。

12、為了讓重病紡兒子起死回生,他求遍各種偏方。

13、它們不能讓人起死回生它們原來不能,現在也不能!

14、「幾千美金又不會讓這些人起死回生。但是這是我們目前惟一能做的。」

15、靈芝自古以來就有「仙草」之稱,()民間傳說有起死回生、長生不老之功效。

16、微軟以前也有過走下坡路被看跌的時候,但它總是可以起死回生。

17、在部落長者中有一人被認為有起死回生的能力。

18、他自稱能讓人起死回生,其實不過是個江湖郎中罷了。

19、傳說華佗是位名醫,有起死回生之術。

20、靠著堅強意志力,他終於克服病魔,得以起死回生。

21、對於遲來太久的中國股市起死回生大計來說,那將是一個非常不幸的副作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