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旗鼓相當造句

1、你有本事就去找個旗鼓相當的對手,不要只會欺負弱小。

2、利維特對英國服務局的優勢不屑一顧,因為他懷疑他們保護投資者的能力是否能和美國旗鼓相當。

3、旗鼓相當的兩隊,終於決定以罰球數來分高低。

4、歐洲盟友的整體經濟實力同美國旗鼓相當,且人口更多、軍隊更龐大。

5、這個與鐵爐堡大門的規格旗鼓相當的大門外側,有著很多很多的鐵扣環。

6、小提琴與鋼琴在中國近代音樂史上的地位旗鼓相當、是在中國影響最為深廣的兩種近代西洋樂器。

7、這場拔河比賽,因為兩隊旗鼓相當,連比三場,難分高下。

8、經過評估,敵我兩軍旗鼓相當,千萬不可輕敵。

9、的能力逐漸與男性旗鼓相當,女性在擇偶時對男性的經濟實力考慮得越來越低。

10、一方面有豐富的經驗,另一方面有堅定的決心,彼此旗鼓相當。

11、中國聯通在有龐大的gsm行動網路的條件下,再建cdma行動網路,()本文論述的是處於挑戰者地位的中國聯通德州分公司(以下簡稱“德州聯通” ),面對強大的競爭對手,企業如何通過有效的行銷戰略實現兩網同時發展,並實現與競爭對手旗鼓相當的局面。

12、他們兄弟倆各自經營一家企業,實力旗鼓相當。

13、這兩隊實力旗鼓相當,這場球賽精采可期。

14、他說:“你的確是需要一點兒運氣,因為領軍集團的四位車手所發揮出來駕駛水平旗鼓相當。”

15、這場比賽,雙方旗鼓相當,戰到延長賽仍難分高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