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重整旗鼓造句

1、在對方確實沒有表現出任何興趣的時候,就像你在酒吧中所遇到的一樣,那麼重整旗鼓。

2、在董事長的鼓勵下,大家決定重整旗鼓,明年再赴法參展一次。

3、莎拉?佩林在重整旗鼓,她的敵人也是如此。

4、聽說對方公司正在籌募資金,準備重整旗鼓,奪回市場。

5、但他重整旗鼓,在保護「錫拉」的玻璃牆上割開了一個洞,進去了。

6、經商失敗後,他回到老家,準備重整旗鼓,捲土重來。

7、我用笑臉和好聲好氣的辦法奏了效,我們重整旗鼓,警署要我們(或者至少我們認為是這樣)回去,明天找個說塞爾維亞語的人過來。

8、在切除乳房後,我知道重整旗鼓的辦法就是再次開始鍛鍊身體,所以我去了當地游泳池。

9、以他不服輸的個性,一定正在重整旗鼓,()準備東山再起。

10、但是真正的創業者即使在第一次創業失敗後仍不放棄自己的信念,許多人會重整旗鼓,從頭再來。

11、在此期間,塔利班的殘餘勢力慢慢重整旗鼓,開始準備發動大規模叛亂,最終暴動爆發於2006年。

12、破產後一年,克萊斯勒一直在不斷重整旗鼓。

13、敵人正退到陣線後方去重整旗鼓,準備再次發動攻擊。

14、去年龍舟賽丟了冠軍寶座,他們今年重整旗鼓而來,似乎勢在必得。

15、在華為重整旗鼓,在美國物色新的收購目標之際,該公司在美國的未來最終將取決於哪一派理念(一派務實,另一派意識形態意味較濃)占上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