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用蛛絲馬跡造句

1、更理想的是,經管人士是否能從蛛絲馬跡中找出線索,而在事前防?崩盤?

2、也有學者想要找出些蛛絲馬跡正在地層中挖掘化石。

3、他有非常出色的工具,可以打開任何保險柜而又不留下任何蛛絲馬跡。

4、假扮成藝妓、肚皮舞演員和賽車手,天使們和博斯利開始搜尋蛛絲馬跡,並進一步混入科溫的朋友和生意夥伴中。

5、為了偵破案件,警方在刑案現場上不放過任何一點蛛絲馬跡。

6、否。通過立法,建立戰爭紀念博物館,裡頭看不出任何關於日本在戰爭期間占領或殖民其他國家的暴行的蛛絲馬跡。

7、從現在起之後的六周,研究者們輪流在地平線上頻頻眺望,尋找水中白暨豚的蛛絲馬跡/蹤影。

8、說不定還能發現這紅色行星上曾發生大規模氣候變遷的蛛絲馬跡。

9、警察根據現場找到的蛛絲馬跡,進行分析追蹤,終於抓到了搶匪。

10、這個歹徒的作案手法高明,現場竟然找不到任何蛛絲馬跡。

11、電子鼻也可用在檢查登機或搭火車前的旅客在最後的登機檢查站裡頭以找到爆裂物的蛛絲馬跡。

12、那是信息。我們收集它,把他們放到一起。()看看能和什麼對上。蛛絲馬跡。

13、警方仔細地搜尋現場,希望能找到些有助破案的蛛絲馬跡。

14、透過這些蛛絲馬跡的線索,我們可以約略想像原始人的生活。

15、正是從這些表明我學業水平的蛛絲馬跡中,韋爾登博士認定我有資格進哈羅公學念書。

16、營救人員已經得到了船上的gps系統,試圖通過分析其中的數據找出船員失蹤的蛛絲馬跡。

17、褐色眼睛的男人不能通過孩子眼睛的顏色來尋找“蛛絲馬跡” ,他們對女人眼睛的顏色沒有表現出什麼特殊偏好。

18、這個名偵探憑著一點蛛絲馬跡,就找出兇手,令人佩服。

19、他已從某些蛛絲馬跡上看出那個無名美人是貴族社會中的人。

20、那一刻,我領悟到必須重拾科學,才能確定自己能不能找出帕洛克畫中韻律的蛛絲馬跡。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