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輕描淡寫造句

1、若只是說澳洲資源豐富,這明顯有些輕描淡寫。

2、利比亞的公主Aliaal-Senussi作為杜拜藝術博覽會董事會成員,她輕描淡寫地指出:「特別是在中東,有一個頭銜是非常有益的」。

3、對於近況,他在信上只有輕描淡寫的幾句話。

4、你這篇輕描淡寫的檢討報告,根本沒有說明問題所在。

5、要說過去幾年汽車行業不景氣,似乎過於輕描淡寫。

6、過去,墨西哥考古機構盡了最大努力,對古瑪雅人預言2012年是世界末日的說法,採取輕描淡寫的態度。

7、如果有招聘人員告訴找工作的人對自己的雄心壯志和資歷輕描淡寫的話,那我肯定能比他們做得更好。

8、而且最重要的是,我們的衣服不再為別人而穿。第一夫人輕描淡寫似地就做到了這一點,這簡直讓人懷疑作為第一夫人是否還有什麼著裝規範可言。

9、對於自己的傷心往事,他總是輕描淡寫地避而不談。

10、俄羅斯駐北約大使羅戈津·德米特利·奧列格維奇本周對那件事輕描淡寫。「我們去過阿富汗,並且我們不喜歡那兒。」

11、「與大多數人相比,我更加關切潛在的風險和弱點,」他輕描淡寫地如許說道。

12、說我有些沮喪已經算是輕描淡寫了。

13、老闆對於這個嚴重的錯誤,只是輕描淡寫地批評幾句,大出眾人意外。

14、這些問題中有些是有根有據的,有些則不是;但即使它們都是真的,他們都選擇掩飾或輕描淡寫地處理。

15、一個通過對資源和時間需求輕描淡寫來保護一個項目的IT指導者可能期望該項目能使他體面並令他晉升。

16、發生了這麼嚴重的事情,你休想輕描淡寫,避重就輕。

17、問他到底這幾天出了些什麼事,他卻只輕描淡寫地說了幾句,交代得不清不楚。

18、這件事鬧得沸沸揚揚,新聞報導卻只是輕描淡寫地帶過。

19、許多年後回憶起早年的痛苦、他總是輕描淡寫的帶過:移民生活對我的影響很大。

20、若說這些公司擁有長遠視野,()這只是在輕描淡寫而已。

21、如果說伊拉克戰爭所引起的美國國會的激烈辯論只是輕描淡寫,但這些激烈辯論不僅僅在於2003年最初激怒所有代表的戰爭決議。

22、這將會是一種輕描淡寫的說法是,世界和之中的人們,會比我們知道如何解決的方法有更多的問題。

23、中國官方媒體報導中東事件時,對中東人民提出的民主和人權要求輕描淡寫,反稱這次危機是食品價格上漲所造成的。

24、我們應該將問題向大家如實說明,不能輕描淡寫地一筆帶過。

25、相反,休斯以嫻熟的技巧處理了這件事,他只是輕描淡寫地指出,在老特拉福德有一塊永久性的嘲諷曼城沒有獎盃的標語

26、人們選舉總統是為了恢復經濟,而不是魯莽處理國際事務,但柯林頓有意試圖在其中輕描淡寫,但結果適得其反。

27、但是在總體上,報導是負責而準確的,既沒有輕描淡寫也沒有誇大這一威脅,同時仔細審視了諸如需要公平對待開發中國家等問題。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