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百戰不殆造句

1、戰場目標識別的準確與及時,對後面的態勢評估和威脅估計有重要的意義,做到“知己知彼,百戰不殆”也是在戰爭中取勝的關鍵。

2、就像中國古代著名的兵書《孫子兵法》總結的那樣,知己知彼,百戰不殆。

3、但戰爭不是神物,仍是世間的一種必然運動,因此,孫子的規律,“知彼知己,百戰不殆”,仍是科學的真理。

4、知己知彼方可百戰不殆,要更好地防治木馬,首先要深入瞭解木馬程式的工作原理和使用方法。

5、兵法有云:“知己知彼,百戰不殆”,對於敵人的了解將決定戰爭的一切。

6、知己知彼,方能百戰不殆,在高水平的博弈中,經驗往往會成為決定因素。

7、中國加入世界貿易組織後,法律服務市場將對外開放,我們面臨著外國律師事務所的挑戰,俗話說,知己知彼百戰不殆。

8、對於現代化的實質能夠有所明白,對於人類發展的趨勢能夠真切感受,真正做到“知己知彼,百戰不殆”。

9、所以,專家建議那些掌管一方國計民生的父母官,凡事要量力而行,知己知彼,方能百戰不殆。

10、壹個女人若是有很多男人追,要麽她特別有魅力,各方麵條件都非常優越;要麽她深諳男人的心理,能夠做到知己知彼,百戰不殆。

11、當然我也沒有成功,但是我在努力,我知道自己在做什麼。知己知彼,百戰不殆。

12、做到“先調研論證而後動”,由知已知彼開始,才能百戰不殆。

13、孫子說,知己,知彼,百戰不殆,老人知道自己的優點,又不盲目自大,也明白自己的缺點,這已經成功了一半了。

14、古代兵法上強調“韜略”、“詭道”,其旨在告誡兵家要“知己知彼”,方能“百戰不殆”。

15、但是意識到這兩個問題是良好的開始,因為知己知彼,百戰不殆。

16、在任務期間,尤達教導里斯,要想百戰不殆,非但要知彼,還要知己。這堂重要的課里斯牢記於心。

17、了解對手的特點、長處,在比賽時就會有所側重——所謂知己知彼、百戰不殆者也。

18、當跨國汽車巨頭們在中國打得熱火朝天的時候,我國的汽車工業將如何發展自己呢?兵法有云:知己知彼,百戰不殆。()

19、她們在職場百戰不殆、智慧果敢,顛覆一種舊的平衡,開創一種新的平衡。

20、毛主席說過:“知已知彼,百戰不殆”!

21、人族的高級情報分析師十分贊同“知己知彼,百戰不殆”和提早的警報是勝利的要素之一。

21、事實上,李-雷蒙德的百戰不殆是因為他對埃克森堅持兩點:第一,公司在資產管理方面堅持良好的原則。

22、要麽她深諳男人的心理,能夠做到知己知彼,百戰不殆。

23、中國有一名話:“知己知彼,百戰不殆。”意思說,打仗的時候,既要了解自己,還要了解自己的對手,這樣才能在每場戰役中取勝。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