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人生感悟

成功男人的背後的妻子

成功男人的背後的妻子

男人喜歡賢惠的女人,但並不喜歡保姆型的女人。生活中有很多女人放下自己的個性和追求,封閉了自己的智慧和成長,把自己永遠固定在了賢惠、保姆的角色里,結果卻丟失了自己。女人若是丟失了自己,還有什麼魅力可言?就如同美國著名女性問題專家瑪麗?鮑比說的,「一個不能夠經營自己幸福的女人,問題不在於別人,而在於她自己。」所以,女人,你一定要懂得經營自己,讓自己成為世上最有魅力的妻子。

1、她給男人一個溫馨的家

如果說事業和家庭在某種意義上構成一個完整的男人,那麼,丈夫、孩子、事業同樣是一個完整女人的總和。無論改變傳統的呼聲如何高漲,無論革除清規的行動如何聲勢奪人,我們都不主張作為社會意義而存在的男人和女人要麼只顧家庭不顧事業,要麼只顧事業不顧家庭。家庭好比地基,事業好比大廈,地基牢固,大廈才可以屹立不倒。沒有家庭,何來事業?所以,作為成功男人背後的女人一定要照顧好家庭,家庭的和諧美滿是事業成功的最有力保障,來自家人的支持,是每個人成功的最大動力。

2、她智慧善良與丈夫攜手共進

一個女人以其特有的智慧和善良與丈夫攜手共進,能讀懂男人在各個時期的需要和想法,跟得上男人的步伐,並能不斷地提升自己,配合丈夫在家庭和事業上共同進步,幫助丈夫在入際交往中樹立更好的形象,在男人失去目標和勇氣的時候幫他找到方向,在男人驕傲時,幫他把握住重心。(人生感悟  )這樣的女人,不僅僅在生活和婚姻中和丈夫心意相通,而且在事業上還能幫助和支持丈夫,讓他在每一天都自信滿滿。

3、她是男人的助推器

有人說,事業是男人的全部,而男人是女人的全部。妻子和丈夫的興趣會緊緊地結合在一起,不只是為了工作,也是為了生活。夫妻是共同體,妻子沒有辦法不對丈夫的工作付出更多的精力。所以說妻子的工作並不只是打掃房間,或是挽著丈夫的手出席舞會。好妻子是丈夫事業的推動器和加油站,最終將丈夫推向成功,共賞迷人風光。

4、她是男人事業上的「紅顏知己」

眾人拾柴火焰高。男人要想乾出一番事業,必須要有眾人的幫助,其中包括異性助手的協助,也就是人們常說的「紅顏知己」。「紅顏知己」如菊花如清茶,不妖嬈不濃艷,她不是讓人忘乎所以,但有一種持久的清香,深入人的心田,卻不至於讓你方寸大亂在管理男人這一點上,「紅顏知己」雖然不會為他疊床蓋被,做飯換衣,但卻在精神上給予體貼入微、無微不至的關心與關懷,甚至會管理男人的一言一行、道德情操、理想事業,體諒男人前進道路上的挫折,安撫男人心靈上的創傷,無論在任何時候都會幫助男人開拓事業,成就非凡。

5、她讓人們都支持他

任何男人都需要女人的「操縱」,因為他一邁出家門,就要在外面的世界中艱苦打拚。對男人來說,生活就是一場戰爭,任何人都不可能置身戰場之外。在這種情況之下,女人就應當學會去扶持、幫助、支持自己的丈夫,並且無論在任何艱難或者他人對他的牴觸面前,都堅定地站在丈夫一邊。在丈夫驕傲自滿的時候,適當地說一些降溫的話,讓他認清自己,進而達到「操縱」他、讓人們都支持他的目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