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婚姻保衛戰的經典語錄

1、為男人傷心一陣兒可以,犧牲所有快樂不值得。你們男人為什麼比我們女人活得快樂瀟灑?不就是因為處理問題快刀斬亂ma,果斷冷酷,心狠手辣麼?我打算向男人學習,多點理智、少點感情!

2、高學歷,高素質,高收入的「三高女人」已經過時了,現在得是「三Z女人」才有市場,有姿色、有知識、有資本。

3、男人負責打獵,女人負責壘窩,打天下的任務就得男人擔著,不能給老婆增加精神負擔。

4、你低估了女人的承受力,其實不管遭遇什麼挫折變故,女人都往往比男人有韌勁兒。夫妻倆就應該坦誠相對,共同面對一切問題,像你這樣藏著掖著都想自己扛,反而容易造成不必要的誤會,何苦呢?吃力不討好!

5、古人云,識時務者為俊傑,退一步海闊天空,該低頭時就低頭,這不影響大丈夫形象!

6、咱們現在的家庭都缺少這種相互理解相互忍讓的態度,缺乏一種大智若愚的精神,不會用輕鬆的心態對待矛盾。兩口子不管說什麼道理,都是一說就嚴肅了,然後男人怪女人亂發脾氣、毫不認錯,女人怪男人逼人太甚、絕不鬆口。上來就是指責,男人說女人不溫柔,女人說男人不體貼,互不相讓,最後吵著吵著就忘了目的,偏離主題,上綱上線,互相攻擊,就為賭那一口氣!

7、夫妻雙方不管受過什麼教育,社會地位如何,怎麼一到家庭里就都變得不可理喻、毫無見識了呢?答案就是人們根本不懂得婚姻裡頭的奧秘,也不想學習研究、進步成長,習慣於按老一輩子的生活方式對待自己的婚姻。

8、看來我們真有必要建立一套成熟的家庭文化體系,讓各個年齡段的夫妻都樹立經營家庭的理念,掌握經營婚姻的技巧。咱們這代人不管怎麼著也應該跟老爸老媽爺爺奶奶那輩兒過上不一樣的婚姻生活,才不枉新世紀新人類的名號啊!

9、兩性戰爭之所以綿延不絕,就是因為男人太硬女人太軟,如果大家都互換一點,互補一點,矛盾就會緩和一點,家庭也肯定比現在更可愛一點。

10、一個家庭要太平,要么女人犧牲,要麼男人退讓。倆人都想占上風,那還有好?一山不容二虎。

11、婚姻就是一場男人和女人爭奪話語權、經濟權、掌控權的戰爭。

12、做一個好主婦、好母親,是女人最大的本事,為什麼非要削尖了腦袋、累吐了血跟男人爭資源、搶地盤呀?

13、現代社會對兩性關係越來越寬容,可人們的倫理道德觀念卻越來越缺失,兩下錯位,自由多了、約束少了,這時候再來點誘惑,人就順流而下了。

14、現在的口號是「不嫁好男人」,因為遇到好男人女人都想死磕,你擁有他的同時,免不了被別人惦記……

15、在對的時間打個對的電話叫浪漫,在不恰當的時間打個錯的電話是騷擾……

16、我不敢保證能讓你天天心情舒暢,但基本舒暢是我未來的努力方向!

17、什麼是姿色?仁者見仁智者見智,我認為女人有錢就有姿色!現代社會,崇尚財富已經成了風氣,強大的經濟實力肯定能為女人的身價增添砝碼,這已經是不爭的事實。

18、咱們現在都需要更新知識,好好研究研究兩性奧秘。(經典語錄  )當然了,愛情還是存在滴,只不過男女對愛情的理解不同,在女人眼裡是浪漫,在男人眼裡是實用。

19、女人天生都是林黛玉,只不過犯小性子的頻率不一樣……

20、我不敢保證天天和你融洽,但爭取經常融洽是我今後的奮鬥目標!

21、婚姻經營好了就是個蜜罐兒,經營不好,頂多也就是個火坑。只要烤得舒舒服服的,火坑有什麼不好?暖和!

22、男人的事業就像女人的三圍,大丈夫的含金量全在這事業成敗上呢!

23、男人為家庭犧牲,就叫忍辱負重;女人要幹事業,就是陰陽顛倒!

24、生活有很多很多內容,不僅有奮鬥、成功、財富……還有溫暖的家、乾淨的床、熱乎的洗澡水,沒錢不耽誤我們還有這些呀?這些就是幸福,什麼沒了都不可怕,有愛就有希望!

25、我再次認識到一個真理:女人想做成一點事業,比男人難,得有種打不垮、拖不爛的精神,還得有股子泰山壓頂不低頭的氣勢!

26、享多大福就得受多大罪,天下哪有免費的午餐?這都是為實現理想付出的基本代價。

27、俗話說「吃一塹長一智」,你失去的是錢,得到的是安寧,失去的是欲望,得到的是平靜,不虧!

28、有一副對聯寫得好:「名利如雲,得必有失失必有得何苦患得患失;人生似夢,去便是來來便是去不須爭來爭去!」從哲學的角度講,失去的越多,得到的也越多,「失去」也是一種新的生活方式啊!學會這種生活方式,咱就可以多活幾年,這不比什麼都強?

29、別以為男人真怕老婆,那是因為我們修養好,我們尊重女性!你們女人要是錯把男人怕老婆當真,蹬著鼻子上臉,那可就誤入雷區了!

30、夫妻過日子,就得有一種每天都在談戀愛的態度,就像做蛋糕,每天都得給夫妻關係加點兒蜜,加點兒糖,再加點兒奶油……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