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青春就是讓你張揚的笑,也給你莫名的痛

1、人不應該恐懼死亡,他應恐懼的是從來未曾真正地活過。

2、遇到小事,可以指望別人;遇到大事,千萬不能把自個兒的命運,拴到別人身上。

3、可以聽取他人建議,但是不要讓別人操縱你的決定,很多人直管放不管收,一切需要你自己把持平衡。

4、不必為別人不具有美德而生氣。有些人可以放在臥室里,有些人則需要放在客廳里,有些人可以請到門口,有些人則可以送到對面街上,有些則可以遺忘在宇宙。

5、沒有哪件事,能夠一直捆住你的手腳;沒有哪個人,能夠成為你的永遠。所以,想做的事,只要有能力做,那就不要等,不要害怕失敗;想付出的愛,只要覺得可以,那就大膽些,不要留下遺憾。

6、多讀書吧,一個人,一本書,一杯茶,一簾夢。有時候,寂寞是這樣叫人心動,也只有此刻,世事才會如此波瀾不驚。涼風吹起書頁,這煙雨讓塵封在書卷里的詞章和故事瀰漫著潮濕的氣息。

7、異地戀的重點是什麼?不是你們可不可以把異地戀繼續下去。異地戀的重點,是你們有沒有一起努力,把異地變成同地。所有異地戀,最終要麼分手,要麼有人犧牲而變成同一地點,沒有一輩子的異地戀。所以說,關鍵還是看誰願意做出犧牲。有人願付出,再遠也會是同城。沒人願付出,同城也是殊途。

8、我們一路奮戰不是為了改變世界,而是為了不讓世界改變我們。

9、我曾經很努力地照顧一盆花,但那盆花還是死了。澆灌一盆花,姑且如此不易,照料一個朋友,當然也不輕而易舉的了。朋友要處得長久,你一定要真性情。因為你若是造假,天長日久的,就太辛苦了。因為他或她所喜愛的那個人,不是真正的你,而是一個偽裝的你,這豈不是太荒謬?

10、從一而終是可遇不可求的。就像這個世界的確有人是好運氣,第一次投籃就中;但是絕大部分人需要經過練習才能投中。這才是真實的殘酷生活。

11、我見過一個優秀的女孩,事業做得很好,很能賺錢,但對男朋友一副小鳥依人的樣子。像換電燈泡,提稍微重點的東西,甚至開飲料瓶蓋,她都讓男友去做,眉眼之間頗有撒嬌的意味。但是對自己的事業,那是真的拼。這就是一種暗地裡的強勢。不要小瞧這種強勢。

12、你已經想了好久,你要去的遠方,認準了就該出發了,你耽誤的時間太多,你猶豫的太久,你拖延的你有太多,剩下的時間就去走吧、就去邊走邊思考吧,浪費的時間已經太多了!

13、柔弱,有時候能被憐憫和疼惜,只是因為人類還有著道德和善良。你可以仰望道德和善良,但不要仰仗它。這個世界,除了自己強大,什麼都靠不住。回擊刁難的最好方法,就是去把踩來的腳踹回去。

14、當我告訴你我累了,其實我只是傷心了。

15、愛的基本是先要變得成熟,然後你會找尋一個成熟的伴侶,而不成熟的人將一點也不會吸引你,這好像是如果你是二十五歲,你不會與一個兩歲的嬰兒墜入情網,你不會的。當你是一個心理上、精神上成熟的人,你不會和嬰兒戀愛。這不會發生,也不可能發生,你知道那愛毫無意義。

16、心就巴掌那麼小,最多碗口大的地方,能裝下的東西能有多少?萬事都有定數,有事藏著,就得有事忘了,有人進來,就得有人出啦。

17、能說出來的,未必是太在意的;能寫出來的,其實是可以放下的;存在心裡的,才是欲罷不能揮之不去的。

18、愛情,並不在伸手可得或不可得的地方,是期盼使它誕生,是言語使它存在,是信心使它不死。

19、真愛一個人時,年齡,距離,高度都只是些數字而已。

20、多年後,再回想年少時的迷茫和執著,或許原因都記不得了。青春就是讓你張揚的笑,也給你莫名的痛。——宮崎駿《虞美人盛開的山坡》

  1. 安 東尼經典語錄
  2. 微博經典語錄
  3. 幻城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