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激勵贈言

1、自愛,使你端莊;自尊,使你高雅;自立,使你自由;自強,使你奮發;自信,使你堅定……這一切將使你在成功的道路上遙遙領先。

2、當你孤獨時,風兒就是我的歌聲,願它能使你得到片刻的安慰;當你驕傲時,雨點就是我的警鐘,願它能使你獲得永恆的謙遜。

3、也許你不情願,也許你膽怯,但只要能夠跨出去,一種溫馨而充滿活力的生活也許就在你的面前。

4、有人說:“人人都可以成為自己的幸運的建築師。”願我們在走向生活的道路上,用自己的雙手建造幸運的大廈。

5、“ 積財千萬,無過讀書 ” 。積累,積累,再積累,雪山終將孕出一條浩浩大江。

6、若不得不分離,也要好好地說聲“再見”,也要在心裡存著一份感激,感謝你給了我那一份終身難忘的甜蜜的回憶。

7、如果你想得到甜蜜,就將自己變成工蜂,到花蕊中去採擷;如果你想變得聰慧,就將自己變成一尾魚,遨遊於書的海洋。

8、讓我們用共同的信念鑄造的航船,到生活的大海去犁出雪白的浪花。

9、啊,同學們,讓我們在飛逝而去的時間波濤上,乘風破浪,駛向成功的彼岸!

10、你那青春如太陽般熾熱,即使遇到霜雪,也能融化為甘泉,去滋潤大地,灌溉田園。

11、我們相逢在陌生時,我們分手在熟悉後。明天,我們要到生活的星圖上去尋找自己的新位置,讓我們用自己閃爍的星光相互問訊、表情達意。

12、知識是取之不盡的礦山,你越往深處挖掘,你就越會得到更加豐富的寶藏。

13、奮鬥者在汗水匯集的江河裡,將事業之舟駛到了理想的彼岸。

14、高尚的理想是人生的指路明燈。有了它,生活就有了方向;若不得不分離,也要好好地說聲“再見”,也要在心裡存著一份感激,感謝你給了我那一份終身難忘的甜蜜的回憶。

15、沒有什麼可以永恆,但堅信人生準則,你可以聽見蔚藍的天空,正呼喚著你。

16、鳳凰花吐露著艷紅,在祝福你我的夢。當我們飛向那海闊天空,不要彷徨也不要停留。

17、這是最後的衝刺了。努力吧,勝利將由最有耐力的人獲得!

18、決心要成功的人,已經成功了一半。

19、知識是一匹無私的駿馬,誰能駕馭它,它就屬於誰。

20、自然界沒有風風雨雨,大地就不會春華秋實。

21、從五湖四海來,到天南地北去。不管走到哪裡,不管在什麼崗位,讓我們繼續填寫好人生的履歷表,交出事業的優秀答卷,為母校的旗幟增輝添彩。

22、往前走,決不能把命運的縴繩,拴在青春的幻想上。

23、你我為了理想而歷盡了艱難,才走向了成功之路。但願你還能記得,永遠地記得,那一段充滿著奮鬥激情的閃亮日子。

24、哈哈,6年的老同桌,你身上一定有門捷列夫沒有發現的元素!否則,語言怎么在我最需要的時候無影無蹤了呢?

25、人的一生也像四季:春播、夏長、秋收、冬嘗。朋友,乘你青春風發,努力撒播幸福的種子吧!

26、崇高的理想是一個人心上的太陽,它能照亮生活中的每一步路。

27、我深深地理解,耗費了多少時間,戰勝了多少困難,你才取得眼前的成績。請你相信,在你追求、拼搏和苦幹的過程中,我將永遠面帶微笑地站在你的身旁。

28、生活的海洋已鋪開金色的路,浪花正分列兩旁搖動著歡迎的花束。勇敢地去吧,朋友!前進,已吹響出征的海螺;彩霞,正在將鮮花的大旗飛舞……

29、鳥貴有翼,人貴有志。立志是事業的大門,信心是事業的起點。

30、最恨的是你,因為你是我學習上競爭的“敵人”;最愛的也是你,因為你是我成長中為鑑的友人。今日一別,猶如管仲之失鮑叔牙,茫茫天涯,叫我到何處去尋找我最愛的“摯友”。

31、幾年的同窗,我與你結下了深厚的友誼,願你我心靈間的交流,直到永遠。

32、與你同行,回想起我們曾擁有過的共同理想;與你分手,憧憬著我們重逢時的狂歡。

33、只會幻想而不行動的人,永遠也體會不到收穫果實時的喜悅。

34、知識是升天的羽翼,是恐懼的解毒藥,人的自主權深藏於知識之中。讓我們爭分奪秒,好學不倦,努力使自己成為一個學識淵博、眼光遠大的人。

35、我的生活融入了你,你的生活中也蘊涵著我;當我們再次相見的時刻,你我仍然是一個整體。

36、抓住今天吧!緊緊地把它抓住吧!今天的分分秒秒,我們都要有所作為,有所進步,有所登攀!

37、我們即將步入新的生活,前面的路還很長很長,讓我們更加珍惜今天所擁有的青春和友誼,用真情去澆灌友誼的花蕾。

38、不要因為舟升學無望而心灰意懶,要看到你身處的這個時代的色彩,比你想像的豐富得多,你可以作出的選擇也比你構想的多得多。

39、把黃昏當成黎明,時間會源源而來;把成功當作起步,成績就會不斷湧現。

40、不要把生活和理想看得像十五、十六的月亮那么圓,它是由陰、晴、圓、缺組成,做人要實際些,願大家“晴”時多些。

41、是緣分將我們帶到一起,是友情將我們緊緊地相連。

42、你想獲得優異成果的話,請謹慎地珍惜和支配自己的時間。你愛惜你的生命,從不浪費時間,因為你知道:時間就是塑造生命的材料。

43、世間最可寶貴的就是今天,最易喪失的也是今天;願你在未來的一年中,無限珍惜這每一個今天。

44、人人都擁有一份寶貴的財富,這就是 ―― 生命!希望你我都能有效地使用它。

45、不管未來有多長久,請珍惜相聚的每一刻;不管多少個春夏秋冬,我們是永遠的朋友。

46、忙於採集的蜜蜂,無暇在人前高談闊論。

47、“ 焚膏油以繼晷,恆兀兀以窮年。 ” 所有天才都是最強壯的牛,他們每天工作十八小時,孜孜不倦。

48、勤奮是你生命的密碼,能譯出你一部壯麗的史詩。

49、理想的琴,須拔動奮鬥的弦,才能奏出人生美妙動聽的樂章。

50、“經得起各種誘惑和煩惱的考驗,才算達到最完美的心靈健康”。願你畢業後,能經得起各種考驗,做一個有益於社會的人。

51、正因為匯聚了千山萬水,海才能掀起洪波巨瀾;正因為積累起一點一滴,海水才永不枯竭。朋友,去匯集,去積累吧,願你擁有知識的大海。

52、學問是苦根上長出的甜果。

53、向你的美好的希冀和追求撒開網咖,九百九十九次落空了,還有一千次呢……

54、抱負,是高尚行為成長的萌芽;用毅力去澆灑,它就開花!

55、機會只對進取有為的人開放,庸人永遠無法光顧。

56、對於攀登者來說,失掉往昔的足跡並不可惜,迷失了繼續前時的方向卻很危險。

57、沉舟側畔千帆過,病樹前頭萬木春。()

58、老同學,得到你以優異的成績考入清華學府的訊息很是高興,在此你的幾位同窗拍手為你叫好。希望你珍惜已取得的成績,再接再厲,爭取在學業上有所造詣。

59、熱愛書籍吧!請相信:它是一切大廈和紀念碑的基石,它是一切棟樑之材的根系。

60、如果明天是一幢摩天大廈,今天就是決定那大廈壽命的基石。同學,讓我們珍惜今天這一分一秒,把這大廈的基石打得無比堅實。

61、“ 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 ” 誠能 “ 破其卷而取其神 ” ,則讀書作文之道得矣。

62、美麗的夢和美麗的詩一樣,都是可遇而不可求的。我真喜歡那樣的夢,明明知道你已為我跋涉千里,卻又覺得芳草鮮美,好像你我才初次相逢!

63、讓我們共同摒棄對幸福的一味幻想,把希望寄托在對事業的執著追求上!

64、生活賦予我們一件普通而珍貴的禮品,這就是青春。讓我們以熱情、奮發去向生活回禮!

65、種子牢記著雨滴獻身的叮囑,增強了冒尖的勇氣。

66、如果說,生命的歷程是一條航線,它向何處延伸取決於羅盤,那么,最緊要的,便是認清羅盤上的指針。

67、我在生命轉彎的地方等你,讓我像昨天一樣地問你,你可否願與我同行?

68、願我的臨別贈言是一把傘,能為你遮擋征途上的烈日與風雨。

69、願你在平凡的崗位上,創造出不平凡的業績來,直到實現遠大的理想。

70、昨天,已經是歷史;明天,還是個未知數;把昨天和明天連線在一起的是今天。同學 願我們緊緊地把今天攥在手心裡!

71、假如你曾有過虛度的時光,請不要以嘆息作為補償;明天的路途畢竟長於逝去的歲月。快邁步,前面相迎的是幸福的曙光!

72、五彩繽紛的大自然充滿著美,多姿多態的事物中閃現著美,時間和空間裡跳躍著美,等待著美麗的雙眼去捕捉,去尋覓!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