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金銀島讀後感400字

金銀島讀後感400字(一)

周末讀了《金銀島》這本書,讓我深有感悟。

《金銀島》講的是一個關於尋寶的故事。一個叫弗林特的海盜船長在金銀島上買了價值70萬英鎊的寶藏,故事的主人公吉姆偶然得到了一個藏寶圖,和一些人一起尋寶。尋寶者和海盜展開了一場生死搏鬥,最後,尋寶者終於找到了寶藏。

我最喜歡故事中的吉姆,他聰明機智而且很勇敢,比如說,在他們登上金銀島後,和海盜交戰,有一天,吉姆出了他們的營地,到晚上,他卻闖入了海盜的營地,海盜頭子因為很喜歡吉姆所以沒有殺他,想讓他加入海盜,他卻臨危不亂,堅決不加入海盜。他的這一點讓我非常敬佩。還有,當帆船被海盜占領,吉姆又把船的錨索隔斷,讓船隨風搖晃,把海盜晃暈,海盜們被晃了一夜,加上喝了酒,第二天船就被吉姆搶了回來。

在書中,還有一個人讓我印象深刻,他就是西爾弗。西爾弗表面上看起來舉止文雅,像一個紳士,但是,他卻是殺人不眨眼的海盜頭子。他在船上擔任廚師,平時對船上的人就像是親人一樣,但是,在他召集了一幫海盜,到島上尋寶時,卻翻臉不認人,和吉姆他們打的你死我活。

在我們的生活中,也處處有著像西爾弗這樣的「偽君子」,我們要識破他們的偽裝,不被偽裝所矇騙。

金銀島讀後感400字(二)

你們看過《金銀島》嗎?它的作者是英國的斯蒂文生。這是一個關於寶藏的故事,一個冒險的故事。有海盜、尋寶圖、望遠鏡和一個個神奇的故事。

小主人公吉姆他家開了一家賓館。有一天賓館裡來了一位又高又壯的人,滿臉都是刀子的痕跡,他的名字叫——比爾,他特別喜歡喝朗姆酒。由於他喝的酒太多中風導致死亡。吉姆在他從沒打開過的水手箱裡找出來一張尋寶圖,從此,吉姆與李大夫等人開始了尋寶的旅程。他們選西爾弗當廚子。西爾弗真像一個演員,在船上顯得彬彬有禮,人人都以為他是一個好廚子;最後吉姆在蘋果桶里聽到了他的計謀,才知道他是壞人;吉姆把這事報告了船長,他們登上金銀島擊退了西爾弗一次又一次的進攻。最後找到了屬於他們的錢財。最後鄉紳把找的錢都分給了村子裡的人,每一個人都過的幸福快樂的日子。

看完這本書我非常佩服文中的小主人公吉姆,他機智勇敢、足智多謀、善於與邪惡鬥爭,最終獲得了勝利,他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

金銀島讀後感400字(三)

看了《金銀島》這本書之後,我便愛不釋手,已看了許多次,簡直是百看不厭。

《金銀島》講了小主人公吉姆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中,得到了金銀島的藏寶圖,於是,有錢的鄉紳屈利勞尼先生買了一艘叫「伊斯班裊拉」號帆船和李浦西醫生一起,帶著小吉姆到茫茫大海的一個荒島上尋寶。然而在這艘船中,還藏著以西爾弗為首的一批對寶藏虎視眈眈的海盜也裝成水手隨船前往金銀島,為了海盜弗林特埋在金銀島上價值70萬鎊的寶藏,尋寶者們和可惡的海盜在島上展開了一場殊死戰鬥,由於斯摩列特船長的指揮妥當,醫生的果斷,冷靜,和吉姆的機智勇敢,一次次地打敗了敵人,恢復了平靜,並找到了寶藏,平安返回。

我非常佩服吉姆的勇敢,自己偷偷地跑入了海盜的營地里,還安全返回,毫髮無損,如果是我,早就被嚇破了膽,他的沉著冷靜讓我對他產生了敬佩之情。我雖然不能像他一樣,和敵人打仗,但也應該勇敢,面對困難時冷靜,不每次都依靠大人。

我非常喜歡讀這本書,沒看過的同學快去看看吧,你們一定會喜歡的!

金銀島讀後感400字(四)

《金銀島》寫的是離奇而浪漫的海上冒險故事。

本書小主人翁吉姆,在偶然的機會下,得到了金銀島藏寶圖。()有錢的鄉紳屈利勞尼先生買了一艘名叫「伊斯班裊位」號的帆船,與李甫西醫生和小吉姆一起到茫茫大海的一個荒島上去尋寶。以西爾弗為首的一批覬覦寶藏的海盜裝扮成水手也隨船前往金銀島。

它圍繞海盜船長弗林特趕埋在金銀島上價值70萬磅的藏寶,尋寶者與海盜之間展開了一場生死博斗。由於斯摩列特船長指揮有方,醫生冷靜、果斷地與海盜周旋,吉姆年齡雖小,可是機靈、勇敢、鎮靜,多次挫敗了海盜的陰謀,平息了海盜們的叛亂。最終尋得寶藏,平安地回到自己的家鄉。

我特別喜歡《金銀島》,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人世間最寶貴的不是金銀財寶,而是愛心與友誼。它還告訴我們,遇事要冷靜不能衝動,而且要有耐心,必要的時候還要請求別人的幫助。要像可愛的吉姆一樣,機智的與壞人鬥爭,最終取得勝利!我喜歡《金銀島》的另一個原因是:作者充滿了想像。看完這本書,我也幻想有一天能去海上歷險,去幫助很多需要幫助的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