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大海寶藏讀後感

大海寶藏讀後感(一)

昨天,我看了一本書,名叫《時間王國——大海寶藏》。

這本書一共有四部,主人公魯迪、胖墩、和花妞在一艘名叫“命運號”的輪船上環遊世界,在輪船上,一名阿拉伯人在咖啡里下了瀉藥,結果遭到了圍捕;一名自稱是新聞記者的邁克,在後面卻變成了一隻長著鱷魚腦袋的人,他和一條叫麗麗的獵魚族的人開始搶奪四大珍寶——太平符,千眼球,大禹神劍,秦皇令。這四件寶物各有自己的魔力:太平符能有一個不死這身;千眼球能看見千里以外的情境,還能預知未來;大禹神劍擁有翻江倒海的本領;而秦皇令則能控制秦始皇的兵馬俑。這四件寶物合為一體,將會威力無窮。

然而,這四件寶物被獵魚族人和鱷魚邁克尋找著的時候,每一次,都要進行一場激烈的戰鬥,結果,邁克仗著有不死之身,將三件寶物搶了過來,而最後一個,卻在魯迪的手裡。他們真的合成了最後的武器嗎?他們真的成功拯救了時間王國嗎?他們們能取得最後的勝利嗎?

看了這本書,我十分佩服胖墩的勇氣和智慧,他面對危險時異常冷靜,不像平時一樣是個頭腦簡單,四肢發達的人。而魯迪則有一個聰明的頭腦,做任何事都十分細心、認真,在這中間,他多次巧妙利用自己的智慧,化解了一重又一重危機。花妞則有著果斷的性格,做任何事雷厲風行,毫不猶豫。我們應該學習他們的精神,雖然對手擁有寶物,但是,()比寶物更珍貴的是智慧,有了智慧,等於有了寶物。而智慧又從何而來呢?那就是從書上,從課本上,從每一次寫的作業上而來。

有了這些東西,那就必須要抓緊時間來學習。

看了這本書,它讓我學會了珍惜時間;讓我學會了做事要認真,細心;讓我學會了遇到困難要巧妙運用智慧來解決。我收穫了許多。

大海寶藏讀後感(二)

在暑假裡,我在家裡看了一本冒險類的書,內容非常的精彩。

故事的內容是:有一天,包小焱突然有了個奇妙的想法,他就和文一博和王笑天一起開了個少年偵探社。

有一天,一個神秘人請他們尋找拉比斯的寶藏,還給了他們一張藏寶圖。還給了他們一個字條上面寫著之後他們都有了不同的想法不過正確的答案是一家酒店1623房門。

之後,文一博首先打開電腦查找關於拉比斯的寶藏的事情,他在網上找了羊皮紙,那個羊皮紙寫著那是一個不巧的名字,有著世間最美的地方,是人站在峰之上,遠遠超過他的同類,時間給他做出了檢驗,那是一個古老的輪迴,另一個神明也給了他兩次機會是屬於勇者的寶藏。

原本他們以為在教堂裡面,其實在一個歷史比較悠久的餐館裡之後他們才知道神秘人是壞人,然後他們報了警,警察抓住了壞人,鑽石也保住了。

讀了這本書,我感受到了他們的勇敢、機智和敢於冒險的精神,書中幾個小夥伴們齊心協力與壞人鬥智鬥勇的的故事情節給我留下了深深的印象,我們要一書中的主人公為榜樣,學習他們的正義與在困難面前不屈服的精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