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海盜的寶藏讀後感

在暑假裡,我在家裡看了一本冒險類的書,內容非常的精彩。

故事的內容是:有一天,包小焱突然有了個奇妙的想法,他就和文一博和王笑天一起開了個少年偵探社。

有一天,一個神秘人請他們尋找拉比斯的寶藏,還給了他們一張藏寶圖。還給了他們一個字條上面寫著之後他們都有了不同的想法不過正確的答案是一家酒店1623房門。

之後,文一博首先打開電腦查找關於拉比斯的寶藏的事情,他在網上找了羊皮紙,那個羊皮紙寫著那是一個不巧的名字,()有著世間最美的地方,是人站在峰之上,遠遠超過他的同類,時間給他做出了檢驗,那是一個古老的輪迴,另一個神明也給了他兩次機會是屬於勇者的寶藏。

原本他們以為在教堂裡面,其實在一個歷史比較悠久的餐館裡之後他們才知道神秘人是壞人,然後他們報了警,警察抓住了壞人,鑽石也保住了。

讀了這本書,我感受到了他們的勇敢、機智和敢於冒險的精神,書中幾個小夥伴們齊心協力與壞人鬥智鬥勇的的故事情節給我留下了深深的印象,我們要一書中的主人公為榜樣,學習他們的正義與在困難面前不屈服的精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