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現實的句子

1、別人怎么看你,和你毫無關係,你要怎么活 ,也和別人毫無關係。

2、人生,沒有永遠的傷痛,沒有過不去的坎。還是讓我們學學楊柳,看似柔弱卻堅韌,狂風吹不斷;太剛強的樹幹,卻在風中折枝。學會放棄,學會承受,學會堅強,學會微笑,那是一種別樣的美麗!適當的放棄,是人生優雅的轉身。沒有過不去的坎,讓自己跨越的姿勢美一點。

3、別回憶,因為回不去。

4、強者不是沒有眼淚,只是可以含著眼淚向前跑。

5、日光傾城,也未必溫暖。

6、一個人有生就有死,但只要你活著,就要以最好的方式活下去。可以沒有愛情,沒有名牌,但不能沒有快樂。

7、人在的時候,以為來日方長什麼都有機會, 其實人生是減法,見一面,少一面。

8、曾經就是曾經,再回憶也是曾經。

9、我想給你幸福,卻走不進你的世界。我想用我的全世界來換取一張通往你的世界的入場券,不過,那只不過是我的一廂情願而已。我的世界,你不在乎;你的世界,我被驅逐。我真的喜歡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答應自己,要獨自承受這一切。

10、國家已沉睡,黨在玩社會,社會在呻吟,人民在流淚。

11、不要讓幸福擦肩而過: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在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如果發現身邊有這樣的人,請你好好珍惜……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人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好好把握,不要讓自己和幸福擦肩而過。期待懂我的人。

12、在年少時,生活是盾,我們是矛,自以為堅硬,於是總是愛以稜角衝撞它,看看它背後藏著什麼。但那時生活原諒我們的年輕,所以不與我們計較。而長大後,走出了校園,走出了青春期,才發現生活的真實面目是矛,不斷地在衝擊我們,堅硬而冰冷,於是我們只能將自己變成一隻盾,再疼也要把稜角磨平。

13、真正的牛逼不是你認識多少人,而是你患難的時候還有多少人認識你。

14、人生的路上,我們都在奔跑,我們總在趕超一些人,也總在被一些人超越。人生的要義,一是欣賞沿途的風景,二是抵達遙遠的終點;人生的秘訣,尋找一種最適合自己的速度,莫因疾進而不堪重荷,莫因遲緩而空耗生命;人生的快樂,走自己的路,看自己的景,超越他人不得意,他人超越不失志。在絕望時,要抬頭看看天,想想存在的意義。

15、有一天你會明白,善良比聰明更難。聰明是一種天賦,而善良是一種選擇。

16、用心甘情願的態度,去過隨遇而安的生活。

17、不要在心情糟爛差的時候,用決絕的話傷害愛你的人。

18、曾經也有個階段覺得父母不可理喻,想離家越遠越好。離開家了才發現,其實他們也有夢想,也曾經風華正茂,只是他們的夢想變成了我,我過得好他們就好。如果沒有我,他們早就實現夢了。在你為了感情要死要活的時候,當你累的時候,想想你身後的父母正在為你打拚,這就是你今天需要堅強的理由。

19、不要對我太好,這樣我會分不清是友情還是愛情。

20、小時候,希望自己快點長大,長大了,卻發現遺失了童年;單身時,開始羨慕戀人的甜蜜,戀愛時,懷念單身時的自由。很多事物,沒有得到時總覺得美好,得到之後才開始明白:我們得到的同時也在失去。有得有失,淡然面對。

21、把眼淚留給最疼你的人,把微笑留給傷你最深的人。

22、聾子聽見啞巴說瞎子看見了愛情。

23、別對我說永遠,我活不到那個點。

24、不要的東西,再好也是垃圾。

25、人生不能靠心情活著,而要靠心態去生活。心情像六月的天氣,()陰晴不定。一個人的生活如果要依賴於心情,他一定也是善變的,他的人生會像斷了線的風箏,隨風搖擺,無法自拔。生活的強者,會及時調整自己的心態,讓心情時常保持積極向上,充滿陽光。被心情左右的人常迷茫,左右心態的人常快樂。

26、拿命珍惜的男人,一輩子能有幾個?

27、如果你20歲之後,花的錢還是伸手向父母要的,那么你的滿身名牌只能襯托出你的無能。

28、不聞不問不一定是忘記了,但一定是疏遠了,彼此沉默太久就連主動都需要勇氣。

29、所有的問題都是自己的問題。

30、太漂亮的女人最後總是孤單一人,因為她不肯向愛情妥協;太帥氣的男人最後總是落在不太漂亮的女人手上,因為他向生活妥協。因此太漂亮的女人和太帥氣的男人總是無法長久一起的,因為他們都習慣被圍繞被取悅。太漂亮的女人,是堪折的花,越早遇到越好;太帥氣的男人,是待熟的果,最好別要太早遇上。

31、對你的生活最有影響力的人,就是你自己。決定你是快樂還是不快樂的人,也是你自己。沒有你的許可,任何事物都不能讓你快樂。沒有你的許可,任何事物都不能讓你不快樂。沒有人奪走你的快樂、你的狂喜。奪走的人是你,因為你把狂喜建立在別人身上。你無法預防洪水,但你能學著建造方舟。

32、其實,人都是很賤的,愛你寵你的人你不稀罕,對你冷若冰霜的卻是窮追不捨。最後搞的遍體鱗傷的還是自己。

33、我很愛你,卻不知道該如何靠近你,所以覺得離開也是可以的。並沒有什麼不同,結果反正都是這樣,是好是壞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我曾經迷戀你,就像我迷戀一把晚清的雕花椅。安妮的話總是讓人在感到溫暖的同時有一絲心痛,愛是一門要耗費一生去學習、經營的學問。

34、怪皒太年輕,是人是狗沒看清。

35、有時候,我們明明原諒了那個人,卻無法真正快樂起來,那是因為,你忘了原諒自己。

36、有時候,沒有下一次,沒有機會重來,沒有暫停繼續。有時候,錯過了現在,就永遠永遠的沒機會了。

37、面子到底多少錢一斤,我們為什麼要在乎別人的看法。

38、有一天,友情和愛情碰見。愛情問友情:世上有我了,為什麼還要有你的存在?友情笑著說:愛情會讓人們流淚,而友情的存在就是幫人們擦乾眼淚!打心眼裡重視朋友,哪怕不聯繫,不多言,其實也會很依賴。

39、明知是場戲,還要陪你演下去。

40、有些時候沉默並不代表我無話可說。

41、在愛的世界裡,沒有誰對不起誰,只有誰不懂得珍惜誰。 能夠說出的委屈便不算委屈,能夠搶走的愛人便不算愛人。 不說出委屈就只能委屈自己,不放走不愛你的人就得不到愛你的人。在流淚的時候覺得委屈,其實心裡已經慢慢學會堅強。

42、讓你哭到撕心裂肺的那個人,是你最愛的人。讓你笑到沒心沒肺那個人,是最愛你的人。

43、這個社會綁架了所有人的價值觀,人人都要成為有錢人。電視裡也播,錄像里也放,書上也寫。就好像所有的動物,無論雞羊牛馬兔子,全部都要求變成獅子。其實只有獅子會成為獅子,其他動物都被逼成了瘋子。我覺得,能找到一份自己喜歡的工作,從中得到樂趣,又能養家餬口,已然不錯,何苦總想做那隻獅子。

44、如果你沒瞎,就別用耳朵去了解我。

45、同樣的曲子卻怎么也聽不出從前的旋律。

46、朋友用心交,父母用命孝。

47、人生最美最不能遜色的風景應該是努力。努力是人生的一種精神狀態,是對生命的一種赤子之情。努力是擁有之母,擁有是努力之子,一心努力可謂條條大路通羅馬。所以,與其規定自己一定要成為一個什麼樣的人物,獲得什麼東西,不如磨練自己做一個努力的人。早就該明白,最美的不是成功的那一刻,而是事後回想奮鬥過程中的艱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