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唯美句子

1、生活中,我們既要享受收穫的喜悅,也要享受「失去」的樂趣。失去是一種痛苦,也是一種幸福。因為失去的同時你也在得到。失去了太陽,我們可以欣賞到滿天的繁星;失去了綠色,我們可以得到豐碩的金秋;失去了青春歲月,我們走進了成熟的人生……朋友,別因為失去了而感到遺憾,勇敢地去面對,做生活的強者!

2、即使不見面,不說話,不發信息,我也會在心裡留一個位置,安安穩穩的放著一個人。

3、我不知道對話要怎麼說,表情才不難過,故事要怎麼寫,結局才不會寂寞,我們要怎麼做,愛情才會很快樂。我不清楚,為什麼某些東西會讓人心痛,…想背著重重的背包去遙遠的地方旅行,可竟找不到一個可以同程的人!

4、很想念很想念一個人的時候,抬頭看空中偶爾飛過的飛機,就會覺得,某些人,遲早要在自己生命里消失的,就像那架飛機…我拚命的讓自己走很長很長的路,看飛速而過的汽車及街頭的風景,只為能淹沒那些過往…

5、無論過去發生過什麼,你要相信,最好的尚未到來。

6、也許你會用新歡敷舊傷,但在你尋找新歡的時候,傷感會一次次的襲來,因為你腦海中留有他的影子,讓你無法釋然,你也許會恨自己,恨自己沒有能留住他的心,但即使你做得再過於完美,也無法把根留住,在他生命中你只是匆匆一撇。

7、因為遇見了你,我的人生也得到了很多,沒有你的出現我可能體會不到親情的溫暖與偉大,感受不到朋友的真正安慰與鼓勵的力量,我更無法塑造一個堅強不摧的內心,從那一刻再也不會有任何事能夠傷到我,因為我已經看透一切……

8、人生真的撕心裂肺並非是分離,也並非是你身體承受多大的痛楚,而是你內心那種無聲的哭泣,那種不甘與悔恨,悔恨自己當初的優柔寡斷,悔恨自己的無能為力,更悔恨自己的傾心付出換來的輕蔑一笑……

9、生活需要我們不斷地去學會做人,但做人有時候卻讓我們在生活中永遠也讀不懂它。這就要我們一生都要學做人,並且仍是要做到善良與平淡才是最真。

10、生活中許多情感都是敗在距離上,遠了生出不滿,近了又生出矛盾,距離其實是彼此的一種尊重。在愛中需要距離,沒有距離的相處是自私的,不能只想著自己,而不顧及別人的感受。愛不是枷鎖,況且,給對方空間的同時也給了自己空間。不必靠太近,我們還有各自的生活;不必離太遠,只需要一個轉身的距離。

11、愛不一定要永遠。曾經擁有的也許會是你一生最美好的回憶。因為我愛過,所以不會成敵人;因為我傷過,所以不會做朋友;那我們只能是最熟悉的陌生人。愛過知情重,醉過才知酒濃。

12、愛情里從來就沒有壞人,他們都希望自己與對方都好,無論身處何種複雜的關係,單戀,暗戀,三角戀,插足戀…每個人能做到的就是理解對方,用自己的方式表達愛。愛情里確實沒有公平與不公平,只要你愛對方,你就不會問公平不公平。正確的人,經過了時間,終究會在一起。

13、感情衝動,可以說是一種既甜蜜又痛苦的錯誤,對於那些沒有足夠的經驗來掌握自己未來幸福的少女們,將使她們一生受到不幸的影響。

14、生活有時候平靜的會像一口枯井,也許你也會掉進這口枯井裡去,也許你沒有什麼天荒地老、海枯石爛的愛情,也許華發早生、滿鬢蒼白,但是有了這樣的一位朋友,在你的生命中就會有些許漣漪,些許色彩,你想著他。默默的記起他,也許此生此世都不會忘記了。

15、我們拚命地學習如何成功衝刺一百米,但是沒有人教過我們:你跌倒時,怎麼跌得有尊嚴;你的膝蓋破得血肉模糊時,怎麼清洗傷口、怎麼包紮;你一頭栽下時,怎麼治療內心淌血的創痛,怎麼獲得心靈深層的平靜;心像玻璃一樣碎了一地時,怎麼收拾?

16、與其因為別人看扁你而生氣,倒不如努力爭口氣。爭氣永遠比生氣漂亮和聰明。

17、當你終於放下過去,擁抱明天的時候,你會發現全世界都在幫你。

18、冬在寒冷里舞出晶瑩,在空曠的世界裡看著人來人去,站在天涯海角的距離,寒冷襲擊,偶爾淒風冷雨。遠天的雁不鳴而去,生命的溫度丈量著生死的距離,我一路走,一路寒起,人生的黑白底片,不想那麼的灰寂,心無塵埃的信念,也孤單的無聲。一個人蜷縮著身影,在黑暗裡蜷縮著前行。

19、第一次見一個人,體溫在38.6°就叫一見鍾情。

20、因為深愛,所以要放開,因為陪伴,所以要懂得珍惜!在我們的生命中或許會遇到很多人,有的人在你身邊停留的時間比較久,但不是你真正的歸屬;有的人你追求了很長一段時間,最後你才發現原來你並非愛他,只是不甘心你追求了那麼久,卻要放手,當你真正遇到那個人的時候,你才會明白什麼是愛!

21、我可以不是你第一個喜歡的人,不是你第一個牽手的人,不是你第一個擁抱的人,不是你第一個親吻的人,不是你第一個擁有的人。但希望,我是你遇到痛苦第一個想傾訴的人,是你遇到快樂第一個想分享的人,是你遇到挫折第一個想依靠的人,是你今生以後第一個相伴的人。所以請將你心裡的某個第一交給我。

22、愛上一個人並不可怕,怕的是一發不可收拾;分手了並不可怕,怕的是一直還放不下;孤單並不可怕,怕的是一直孤單;生病並不可怕,怕的是一病不起;失業並不可怕,怕的是一直不去找工作;沒錢並不可怕,怕的是一直要等人來救濟;輸了並不可怕,怕的是一敗塗地;錯了並不可怕,怕的是一錯再錯。一點點語錄網

23、如果總是永不知足,裝不在乎,不服約束,存心辜負,還讓對我們專情的人哭,那必定會在人生中迷失,愛註定是脆弱的,尤其在這個物質橫飛的年代,不要問愛為什麼會變得如此脆弱,是因為他們根本沒有去愛過。也許你到現在還是無法忘懷,但你一定要記住,愛都是如此脆弱的,放棄一些不屬於你的東西,把自己的心舒展開來,把憂傷離你遠去,讓快樂包圍在周圍。

24、寂寞是精神領域最為素雅的一筆,當追求事業的堅貞自心靈深處溢於鑽研之中,自我的孤芳自賞便如花開的幽香,詮釋著人性的美。與生俱來的所有浮躁被模糊淡忘成棄後,重現芬芳的心靈花香,便細細的品,細細的孤獨風流!

25、愛上一個人容易,等平淡了後,還堅守那份諾言,就不容易了。愛,從來不是迎合。吵不散,罵不走,才算是真愛。其實,真愛一個人,你會陷入情不自禁的旋渦中。他讓你流淚,讓你失望,儘管這樣,他站在那裡,你還是會走過去牽他的手,不由自主。

26、不亂於心,不困於情。不畏將來,不念過往。如此,安好。

27、對生命而言,接納才是最好的溫柔,不論是接納一個人的出現,還是,接納一個人的從此不見。

28、有一種距離,當越走遠後,就再也走不到一起;有一種愛,不是每天都掛在嘴邊,而是埋在心底的最深處,一直沒人知道;有一種執著,與生俱來的,就算地球毀滅也不會改變;有一種性格,明知是愛而不會表達,還要強加對方;有一種感情,不算刻骨銘心,但一生只愛一次,永遠都不會改變。

29、生命中最難的階段不是沒有人懂你,而是你不懂你自己。

30、許多人以為,兩個人熟悉的像親人就沒愛情了。其實愛到平淡,才是一生的開始。()濃烈的愛往往是流動的,愛你也會愛別人。所以重要的不是愛上你,而是只愛你一個。重要的不是愛有多深,而是能愛到底。找人戀愛很容易,難的是一輩子。所以請記住這句話:愛到親人,才是永恆。

31、很多時候並不是愛情離我們遠去,而是自己放棄,一個真正值得擁有的人,想必你也是不願意放手的對吧,一份不完整的感情也就不值得你用心去守護。既然選擇自己所愛的人,就要有克服任何問題的決心,要知道追求的都是自己想要的、所愛的,也是值得的。

32、如果有來生,我要做一棵樹,站成永恆,沒有悲歡的姿勢。一半在土裡安詳,一半在風裡飛揚,一半灑落陰涼,一半沐浴陽光,非常沉默非常驕傲,從不依靠,從不尋找。

33、有陰影的地方,必定有光。

34、人應該是需要點寂寞的,在專注於一項事業或研究成果時,寂寞和孤獨便是日子的從容。淡然處世,潛心於自己的學術之中,這樣的孤獨和寂寞如盈育著的花蕾,也經受著失意的風雨,承載著攻克的喜悅,一步步的邁向成功的彼岸!

35、當你知道了許多真實,虛假的東西,就沒有那麼多酸情了,你越來越沉默,越來越不想說。

36、好多事就像雨天打著的傘,你衝進房間就狼狽倉促地把它收起來扔在了一角,那褶皺里仍夾著這夜的雨水。過來了很久再撐開,一股發潮的氣息撲鼻而來,即使是個晴天,也會令你想起那場遙遠的雨。

37、真愛需要等待,但太長的等待,對愛情都是一種摧殘。漫漫人生,滾滾紅塵,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今生等不了,就別再寄望來生。奈何橋一過,又成陌路。所以,珍惜相見,珍惜相愛,珍惜擁有,珍惜身邊的人。畢竟,沒有誰經得起時間的改變,也沒有誰可以等到來世再愛。

38、之所以不快樂,就是因為不能夠活得單純;其實,不要去放刻意追求什麼,不要向生命去索取什麼,不要為了什麼去給自己塑造形象,其實,簡單本身就是一種幸福。

39、一個人要死要活想得到你,這不是愛情,而是占有欲。一個真正愛你的人,並不會想盡辦法來得到你,不會滿口謊言的騙你,不會花言巧語的取悅你,而是用心的幫你,一心為將來打算。愛你的人有時候連死纏爛打都做不到,只是默默受傷,默默看你。愛的越深,就愛的越膽怯。

40、如果有下輩子,記得不要和我相隔太遠,因為我怕和你沒有機會碰見。如果下輩子你還沒找到我之前,記得不要太早和別人結緣,要相信我們總會見。如果下輩子我們遇見,記得要讓你先愛上我,那樣你就可以包容我所有的任性。如果下輩子是你先愛上我,記得要多在乎我支持我。就像這輩子我愛你那樣的愛我。

41、什麼都會過去,何必在當下耗費掉無必要的喜悅和悲愴?

42、貓最喜歡吃魚,可貓又不會游泳。魚最喜歡吃蚯蚓,可魚又不能上岸。上帝給了你很多誘惑,卻不會讓你輕易得到。

43、我最大的幸福就是看著我愛的人一個比一個幸福。閨蜜,兄弟,朋友,知己。答應我,都要好好的。

44、時光靜好,與君語;細水流年,與君同;繁華落盡,與君老。

45、在經歷了人生的大起大落、喪妻之痛後,許多平常的日子裡,明靜似的心常常會湧上莫名的感動。我知道這份情是真誠的,是要獻於世人的,人世間總是少不了會有一些人生的挫折和際遇。但因為這份熾熱的情懷,讓我的心總是澎湃起伏,總是心中擁有如陽光般的燦爛,在人生的道路上堅持著繼續走下去。

46、愛情是一個人對另一個人習慣的認同,愛到最高境界就是認同了他的習慣,一個女人習慣了一個男人的鼾聲,從不適應到習慣再到沒有他的鼾聲就睡不著覺,這就是愛;一個男人習慣了一個女人的任性、甚至無理取鬧、無事生非,這就是愛;一個人會為了另一個人去改變、去遷就,這就是愛。

47、傷心最大的建設性,在於明白,那顆心還在老地方。

48、無論今天發生多麼糟糕的事,都不應該感到悲傷。一輩子不長,每晚睡前,原諒所有的人和事。

49、如果能夠不愛你,那該多好,我就沒有相思的苦,沒有守望的累;如果能夠不愛你,那該多好,失去你,我怕迷失自己,得到你,我更怕你哪天悄然地離去;如果能夠不愛你,那該多好,我就不會有醋意,不會嫉妒你身邊的花紅柳綠…縱使不愛你有多麼的好,我還是毅然決然地愛上你,沒有你,再好又有什麼意義。

50、那些年,我們在瘋狂里度過!一根煙。一瓶酒,一群兄弟,互相的調侃,闊貪暢想!互相捉弄,瘋狂而美好。現如今,一根煙,霧氣瀰漫看不清前方的道路。一瓶酒,醉倒了自己,還是自己。一群兄弟,各自奔波組建家庭,遙望燈火闌珊。只剩下當年的笑聲還徘徊在那熟悉又陌生的街道!

51、人生的道路是漫長的,如果你只會一味的感傷失去,那麼你將一無所有,只有有能力去享受失去的「樂趣」的人,才能真正品嘗到人生的幸福。讓自己承受失去的東西,也許你會感到很痛苦,那也要自己去承受,別人是代替不了你的。傷和痛是有的,這就證明你已經長大了,成熟了。失去的時候,你可以哭,可以發洩,可以找朋友傾訴……過後,你的世界就會充滿了陽光。

52、寂寞其實更應是一朵開放在心靈深處最美麗的花,紮根於孤獨的土壤,自我生髮,自我妍麗。花開絕世的美,花謝也淒寂的風流,在流過的心海上徜徉。

53、在每一次愛情的面前,我們總是以為那是此生最終的並且唯一的愛!雖然,明白:如果愛了,就有眼淚、有爭吵、有期待、有心傷、有朝思、有暮想,甚至有開始也有終結。但是我們還是義無返顧,哪怕那是沼澤、是泥潭、是懸崖、是深淵、是溝渠、是漩渦。我們還是要經歷一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