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小夫妻時代經典台詞

1、所謂的永遠,終逃不過時間。當我們在不一樣的天空下面彼此孤獨的想念,心底的疲累總有一天會擊潰整個愛情的圍牆,愛情在這樣的世界裡變的脆弱,當等待從最甜蜜的守侯變成了最殘酷的煎熬,心會累,愛會冷……所以,你能握的住就緊緊的握住,你不能握住,就傷心的放手。

2、外人都走了。那咱們說點家裡內部的話吧!

3、物質確實很重要,但精神也不可少呀!先把物質生活提上去,再考慮精神上的愛情吧。還是有真愛的,我相信,只不過很少而已。

4、光生不養,你算哪門子的媽?

5、經濟適用男配簡單方便女,那是王道。

6、你要用金錢來獲得愛情,自然有這樣的貨。要用感情來取得愛情,這是理所當然。LOVE是拉丁文壓縮而來,這句拉丁文是「愛是對他人生命持久的關注」。說明愛情本身就指對伴侶本身的關注,外在的東西摻雜地越多,離愛情就越遠。最常見的就是感情上的失敗者喜拿金錢掛鈎來當自己失敗的藉口。

7、以為你的出現、擾亂了我的生活、當你漸漸淡出我的世界時、才發現、我已習慣了有你的軌跡!一切都會過去、包括你!

8、不是只看外表,是先看外表!

9、你充其量也就是個備用胎!

10、沒有愛情的婚姻是不道德的婚姻,僅有愛情的婚姻是不現實的婚姻。

11、你長大了是不是,輪著你教訓老子,安排老子的事情了是不是?

12、你可以不愛江山愛美人,但是告訴你,沒有一個美人是不愛江山的!

13、你變了,變的沒有情感。你變了,變的那麼挑剔。你變了,變的那麼小心眼。( )你變了,變的讓我無法接受。總之,你變了。

14、如果你沒結婚就別信世上有忠實愛情,這句台詞不知道怎麼去理解,現在的我,對感情只能觀望,事情也不再只看表面,很多真相曖昧不清,是與不是,我都無能為力,我依然相信它的忠貞與美好,也能承受它的現實與善變,難得糊塗,哄哄自己敏感的這幾年就過了。

15、愛情,婚姻,都不是以面子去維持,再好的感情,婚姻,也是要金錢來維持的,如果你還沒結婚別輕信世上會有忠實愛情。

16、有些人不是因為錢才會在一起的,他們是真的很愛對方,錢能使鬼推磨,但是錢也不是萬能的,他買不來感情,買不來親情,買不來友情,買不來真情,不要因為錢而迷失了自己。

17、如果要想知道小鳥是不是屬於你的,就別把它關在籠子裡。

18、你的愛情像遊戲,我卻愛的很徹底。

19、我真的很愛你,真的很愛你。現代社會沒金錢就別談戀愛,戀上也是錯的,有錢的男人不談戀愛,有金錢的人談愛比老婆小孩家庭還重要。沒錢的男人把戀愛和婚姻家庭比金錢還重要。

返回頂部